南瓜除了做汤和南瓜饼,还有什么其他简单,好吃又方便的做法

2021-04-10 05:06:40 字数 856 阅读 5668

1楼:匿名用户

蜜本南瓜、黄狼南瓜、大磨盘南瓜、小磨盘南瓜、甘栗王、红栗王、砍瓜专。万万没想到,仅大中国,南瓜属就有这么多品种。

好吃的南瓜做法更是数不胜数!

食材主料:南瓜200克、糯米粉200克左右

辅料:双碳白砂糖30克、清水1碗、面包糠1碗、酵母粉3克

做法

1、南瓜去皮切薄片。

2、盘子覆盖保鲜膜上锅蒸,避免水滴落盘内,大约20分钟蒸至南瓜软烂即可。

3、南瓜取出趁热加入白砂糖,混合均匀,碾压成细腻的南瓜泥,加入白砂糖可以帮助发酵。

4、晾至温热加入酵母粉搅拌均匀。

5、分次加入糯米粉,边加入边搅拌,糯米粉的量根据南瓜的含水量而定,并不是一定的。

6、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加盖醒发1小时。

7、准备1碗清水,1碗面包糠。

8、面团醒发完成揉面后,搓成紧实的长条。

9、切成小剂子。

10、取一个小剂子揉圆后按扁,要捏紧实。

11、沾满清水后包裹一层面包糠,面包糠要捏紧实,避免炸时掉落,覆盖保鲜膜醒发半小时。

12、锅中倒入没过生坯的油。

13、油温4成热将生坯下锅,全程最小火。

14、不停翻面至表面金黄,鼓起成球状后捞出即可。

小提示南瓜泥温度不要超过40度加酵母粉,避免将酵母菌烫死。

2楼:宣哥无限叼

熬粥:南瓜切小块,放水里熬至能用筷子扎进去,再下米,待米熬好了,粥就好了。水的多少要是南瓜和米的多少而定,熬出来的粥稠稠的最好吃。

3楼:阿k系列sba40智

还可以拿来炒 放些香辣下去炒很好吃的 汤汁拿来拌饭也很下饭

做南瓜饼除了有南瓜还要什么材料,怎么做南瓜饼?需要什么材料?

1楼 匿名用户 一,把南瓜去皮去子 直接上笼蒸 蒸烂 取出 捣烂 最好是能把 南瓜里的水控控干 2楼 匿名用户 白糖 豆沙和椰子粉 拿到锅里煎就成饼啦 怎么做南瓜饼?需要什么材料? 3楼 濄于天真 南瓜饼这样做,外酥里糯超好吃 4楼 小管家美食 南瓜要选用甘甜一点的,锅中蒸熟,冷凉放白糖,加糯米粉揉...

南瓜怎么做好吃又简单这六种家常做法给大家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做炒南瓜,方法如下 用料 主料 南瓜300克辅料 蒜头2粒 葱2条 油少许 盐1小勺 水半碗炒南瓜的做法 1 备齐材料。 2 南瓜去皮切块,蒜切碎,葱切段。 3 锅中加入少许油。 4 放入蒜头,煸炒。 5 放入南瓜块。 6 加入半碗水,煮十分钟。 7 加入葱和盐,翻炒几下即可出锅...

东阿阿胶可以做汤吗,东阿阿胶除了做汤或者粥以外,还有什么简单的吃法?

1楼 二狗剩子蛋 可以的,大多数的人喜欢做阿胶鸡蛋汤 乌鸡阿胶汤 阿胶红枣汤 阿胶蜂蜜汤等等的汤类。因为是滋补品,功效是很好的,我自己在家里经常做,家里人都很喜欢喝。 2楼 mm爱瑞泽 可以,煲汤 炖鸡或者排骨貌似南方用来 自己熬糕都可以,煲汤的多 3楼 热心网友 干嘛不直接吃非要放汤里? 东阿阿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