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感冒,一直想打喷嚏,又打不出来,左眼就开始流眼泪,这是怎么了

2021-04-10 05:06:39 字数 700 阅读 8314

1楼:日历女子

喷嚏打不出来,左眼流眼泪,是鼻部受风寒受冷所以血凝,盖被子喝热水尽把喷嚏打出去,细菌打出感冒才会好。

鼻部受风寒受冷所以有稀鼻涕。注意保暖。

2楼:明眸水

从医学角度上看,喷嚏是人体的一种防御性呼吸反射,当鼻黏膜受到刺激时就可以引起打喷嚏。这些刺激包括:冷空气、炎症渗出物、黏液、灰尘、刺激性气体(像辣椒、芥末、氨硫化氢等)或其他异物刺激等等。

现代医学认为喷嚏有清除鼻腔刺激物和致病微生物的作用。喷嚏在一定条件下具有独特的诊疗功能:

1.喷嚏是人体的“天气预报”,提醒人们应注意加衣保暖以免着凉生病。

2.喷嚏能醒脑提神,当神倦欲睡时,只要打个喷嚏便会顿时使人头脑清醒,精神为之一振。

3.喷嚏能开窍通气,当患感冒头涨鼻塞时,只要打个喷嚏,便使鼻腔通气,并有心胸舒坦之快感。此外,喷嚏还能**呃逆等等。

至于你打不出喷嚏,需要借助一些其他办法,比如在天气好的条件下仰望天空,有阳光更好,或者看灯光,反正让眼睛受倒光线的刺激。就能让你打出喷嚏来。

3楼:匿名用户

按感冒**即可,感冒好了以后症状就消失了。

4楼:阳光

就是感冒了,按感冒治吧,感冒好了,症状也会消失

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鼻泪管不通了,赶紧去医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