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饭,我父亲给我媳妇开玩笑,说你吃饭把孩子吵醒啦。后来我媳妇就不开心,生气了。我也很不解

2021-04-10 05:05:33 字数 4160 阅读 4079

1楼:mm多多的

首先,你父亲开玩笑

,这个是你主观意识,具体是否语气是否为开玩笑,还有待争议。

其次,你媳妇生气不是因为这一件事情引起的,应该是平日里其它事情一起累积起来的。女人生气你千万不要只想一件事情,一般都是很多事情积累起来的。

最后,建议你不要太在意,哄一哄,分析分析事情的原因,千万不要争吵和讲道理。

望采纳,谢谢

2楼:亦兹陌

首先这个玩笑开不得,听起来有责备的意思,孩子醒了也不一定是因为她,不知道您家的孩子是多大,但是开玩笑也不要拿孩子说事,这是对一个母亲对待孩子态度的质疑。女人本身就纤细敏感,而且又带孩子本身就比较累,稍微理解她一下,两边都好好劝一劝,本身就不是什么大事

3楼:陌路遇见真爱

很多时候玩笑看用什么语气来说的,懂吗?

你们组成了家庭,在大家庭里面,你的妻子也希望能拥有自己的话语权和地位,而不是鸡毛大的事情也管,所以说:家庭的问题是世界上最困难的事情!

解决方法很简单,大家一起沟通一下,尽量哄哄老婆,晚上给点力,平时照顾一下老婆,帮帮家务事,带带小孩,或者带她去过几天二人世界,祝你幸福。

4楼:快乐一天好的

你爸的玩笑开的有点过了

5楼:匿名用户

你媳妇心眼太小,黛玉一样的

我买了一包零食,男朋友要吃,我就开玩笑说又不是买来给你吃的,不给你吃。然后他就生气的哭了,是真的哭 30

6楼:煎餅好吃

他是不是天蝎座的?

那一一定要买更多零食给他不然你有好一阵子

吃步道他的东西罗

7楼:郑伟传递正能量

看你的性格 你不应该 哄他啊! 他也太小气了 难道你男友很娘?

8楼:贤俊

额你男朋友好小气嘢,是不是你说话语气不太好,但是也不至于哭吧,肯定不是因为这件事,你应该找他谈谈。一定不是因为这件事!!!

9楼:简简单单

我买了一包零食,女朋友要吃,我就开玩笑说又不是买来给你吃的,不给你吃。然后她就生气的哭了,是真的哭。也不理我,我说了好多对不起都没用,我说我开玩笑的,她说别动她,烦。

我怎么哄她都没用,她还说他会记住的。怎么办,难道她要和我分手了吗?

10楼:冰凌魂雪

原谅我说一句,这样的男人好小心眼,就是一包零食

11楼:阳阳妈妈的向日葵

哎呀,为了一包零食,至于吗太孩子气了

12楼:匿名用户

这男的也太小心眼了吧,估计是装的

13楼:王123涛

我猜,你的男盆友应该比你小,或者是单亲家庭的孩子。他在你这想得到一中类似母爱的爱情。或者是他在此时想到了什么伤心事往事。再或者是他这样是tm故意的

14楼:夏天的约会

怎么会有这么小气的男人啊!以后的日子咋过呀

15楼:昨天

你男朋友有点小幼稚。事后他应该就没事了,毕竟这是小事我觉得

16楼:高高在上本少爷

你男朋友是儿童吗?哈哈笑死我了

17楼:匿名用户

你知道他的性格该开这种玩笑应该认真的道歉

18楼:岳爹阿

好小心眼的男人,劝你还是分了吧,就算结婚了,你俩也过不了,恕我直言!

19楼:百度用户

不,他只是希望你“宠”他!

20楼:如果——微笑

也太脆弱了吧,应该是个缺爱的孩子。

21楼:尘昔罔

不会的,他肯定想下次再逗你玩玩!

22楼:百度用户

不会的,也许不是针对你,有可能想道其他烦心事了

23楼:匿名用户

他男朋友怎么像小孩一样?

24楼:心痛的诀择

是你男朋友还是小朋友?

25楼:百度用户

有点烦,又舍不得分手吗?

26楼:向正其

分手应该是你先来说,这样的男朋友要干嘛呢

今天老婆给孩子洗脚,我说不能用凉水洗。他说没事 我半开玩笑说你就是想害死我儿子,她生气了说我就是想

27楼:匿名用户

生活压力很大。你最早就该说"我是开玩笑",男人还是幽默风趣些好!演员邓超目前为

内止就逗比的很容

好。生活多些温情吧!男人还应该具有化干戈为玉帛的能力!

,,为自己女人多分担些,你会得到孩子与她的爱。女人开心,孩子快乐,你也幸福!你的孩子很聪明,他是怕你打他的妈妈!

好了,相信你知道该怎么做了!祝你幸福!

28楼:匿名用户

都有孩子了,这样吵架对孩子影响很大的。男人嘛,宰相肚里能撑船,认个错就过去了。

29楼:匿名用户

唉,抽完烟散散味儿悄悄的回去睡吧,啥也别多说,明儿早就没事儿了……别问我为啥出这主意,我味儿也散完了,不说了,该回去了……

30楼:年年花开富贵

你可以和老婆沟通下,彼此共同维护关系,这种话赶话的吵架一定要控制

如果沟通不了,真的在一起很难受痛苦,就离吧,孩子在不快乐的环境生活反而是伤害而不是离异,离异家庭反而是比天天吵架的快乐

31楼:

你的话语刺激bai到一个做母亲的du底线了,首先冷zhi静下来,吵架是有原dao因的,如果版这件事你换个处理方法权,语气温柔一点,比如说,老婆等下,我去加点热水,那样孩子泡泡脚,会增加血液循环,对咱们儿子身体有好处!这样的话,就可以避免争执,老婆还会非常认可你!

32楼:泰山老衲

阿弥陀佛 男人得让着女人 和好吧 为了孩子

33楼:依赖543晚安

无语了 你们是小孩子吗 母亲天性就是保护孩子 你是什么 有爱就好好的 克制住自己的脾气 没有爱何必在一起 还要连累下一代

34楼:帮助别人和自己

一点小事,有必要这样吗?退一步吧。家和万事兴。

35楼:唐書齋

你的问题←_←

多关心关心你老婆吧,别总守着你宝贝儿子,冷落了不该冷落的人←_←

36楼:xiao梁

活该你们男人!站着说话腰不累啊!怕孩子冷,男人就不会自己去打点热水来啊!

37楼:祢是我萌宝

如果是我,说真的我听了也会不舒服。但是你们的做法真的过了。跟老婆好好聊聊吧

38楼:谁

兄弟!!苦啊!!女人的脾气不好就是受罪啊!!老是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会爆发的!

39楼:宝,相亲

哥们,怎么说呢?现在是女主社会,我跟我媳妇也跟你差不多,去年就闹离婚版,结果最后还是合好了,原因,孩权子,我不知道楼主怎么想的,我就觉得,婚姻错.了没孩子怎么都好说,有了孩子,你就不能不为孩子考虑,离婚后,你敢说孩子就一定幸福,爹娘还是原配的好,想开点,人家肯为你生孩子就要大度,男人吗!

40楼:匿名用户

这算什麼事,也能吵起来?!

41楼:风的声音

把离婚放嘴上的人不是不想好好过,就是没脑子幼稚。

42楼:匿名用户

怎么会拿冷水给小孩洗脚呢?真奇怪

43楼:手机用户

哥们,把孩子弄过来离婚,动不动就说离婚的女的,没好货

44楼:爱你小宝贝乐

我觉得,你们的事情,跟我很我老公很像!两个人都有错!

45楼:手机用户

夫妻间说话也得有方寸

46楼:四个字母

你也是够了,要是我就不和你过了。

47楼:手机用户

身为男士就应该让到点你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