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厘岛买的,这个东西叫什么,在巴厘岛什么东西值得购买

2021-04-10 05:02:12 字数 3028 阅读 9983

1楼:

那个就是捕梦网(dream catcher),据说挂在床头,能够「捕捉」好梦,阻挡恶梦

在巴厘岛什么东西值得购买

2楼:溟中綫

咖啡豆和巧克力,巴厘岛也没其他什么东西好买了

3楼:匿名用户

巴厘岛的物价比较低,生活日用的消费品很便宜。而且这里有很多具地方特色的值得买的东西,像木雕,石雕,绘画等艺术品,咖啡,银器,巴迪布及各类小工艺品,都是在别的地方见不到的。

去巴厘岛旅游当地有什么特产可买的

4楼:记忆蛋饺

巴厘岛特产以木雕、纯手工蜡染布、咖啡、椰子干、腰果和香料最为著名。

乌布传统市场位于乌布皇宫的对面,是巴厘著名的购物地点,乌布传统市场的摊位非常多,摆放很多特色商品,例如银器、木雕、蜡染、服装、皮鞋、纪念品、乐器等。

库塔是巴厘岛传统的商业和旅游购物中心,太阳百货(matahari)和discovery shopping mall是其中两个最大购物中心。而北部的geneva却显得更有竞争力。

5楼:匿名用户

巴厘岛旅游带特产我只推荐70咖啡。

6楼:匿名用户

猫屎咖啡、精油、竹风铃等。

1.巴厘岛有最著名的猫屎咖啡,在国内被宣传得价比**,说是世界上最贵的咖啡之一。它是让咖啡豆通过麝香猫的胃发酵产出的一种风味独特带着奇异的水果香的咖啡。

印尼苏门答腊是猫屎咖啡的原产地,在这儿可以买到较为正宗的猫屎咖啡。

2.各式各样的精油皂,它们有不同的大小、气味、外包装,有着同样的便宜和便携。而且这些精油皂的的外包装通常都很好看。

3.竹风铃的声音。在蓝梦岛的悬崖餐厅、在巴厘岛许多小店里都挂有竹风铃。每一根竹管被海风碰撞都会发出不同的音色,它的声音空灵又厚重,你去了,听到了,就懂了。

去巴厘岛买东西是给美元还是人民币

7楼:

巴厘bai岛购物场所不支持人民币支付du,人民zhi币还不是真正的国际流

dao通货币,无论去

版**旅行权,以本地货币支付都是性价比最高的,除了印尼卢比之外,在那里美元和澳元流通性都比较强,因此汇率也很好。对我们而言,带美元过去最方便,当地货币兑换店很多,都支持美元的兑换,要用钱随时换印尼卢比就行了,也可以在出发前换一些卢比放身上,中国银行是最靠谱的,另外,很多场合也可以用美元直接支付,当然换算汇率上不如卢比支付更划算。

提醒一下,在巴厘岛换钱记得要去正规的兑换店,有的黑店会变魔术骗钱的,正规店只经营兑换业务,如果看到兑换店内除了换钱还卖别的东西,最好就别进,如果自己判断不清也可以直接咨询导游或者酒店。

去巴厘岛买什么

8楼:加速人生

还是建议您跟团去 这样安全 方便 现在去巴厘岛都是包机去的 **的话一般在6000左右吧 当然要看您报什么样的团,有经济行的 也有豪华型的

9楼:妙酒

巴厘岛的物价比较低,生活日用的消费品很便宜。而且这里有很多具地方特色的值得买的东西,像木雕,石雕,绘画等艺术品,咖啡,银器,巴迪布及各类小工艺品,都是在别的地方见不到的。石雕因不易携带可以割舍,其它的则都值得珍藏或品尝。

高级酒店、餐厅、大型商店都可以刷卡,但国内银行发行的人民币单币种信用卡不能使用。各大市镇中atm提款机很普遍,但银联卡同样无法使用,信用卡提款则要支付额外费用,所以还是带足现金为好。去巴厘岛旅游其实要不了多少钱。

苏鲁村的银饰非常不错。巴厘岛的银制品分两大类,一类是以纯银或银合金打造的银器,另一类则是用一条纤细的银丝按图案设计盘曲焊接而成的,做工精湛,玲珑剔透,是巴厘岛银饰的代表作。大家购买银饰可以在苏鲁村购买,这里世代流传的手艺细腻精湛,路边有很多商店兼展示厅,不但可以欣赏精美的作品,还可以看到工匠现场表演银饰制作的全过程。

苏鲁村位于登巴沙的北面,是著名的工艺小镇,由于生产制作传统的银器,所以又称为“银器村”,也是因为这里所生产的银器接采用手工与传统技术,所以具有特殊的朴质感。较具特色银器是以巴里岛传统神话与景物的银雕饰品。在小镇中有很多的手工艺品商店。

还有一个大的珠宝店,在这里游客可以买到比较便宜的珠宝。去巴厘岛其实大家可以给自己或者家人朋友买些**不贵,质量又很不错的银饰。春节去巴厘岛买些银器送给朋友都是非常不错的!

如果想购买工艺品可以去tegallalang市场,tegallalang市场很大,每家都是**店主自己手工做的工艺品,很多都是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的纯手工制品。往tegallalang的路两旁有很多精致的工艺品小店也值得一逛,看到喜欢小店让司机停车,一般3折成交。

?春节去巴厘岛买点印尼木雕工艺品给自己和家人做个纪念。印尼的木雕,尤其是巴厘木雕,享誉国内外,到印尼旅游的外国客人几乎无人不买一二件巴厘木雕留作纪念品。

巴厘木雕是一种传统工艺品,它最初与巴厘人的宗教信仰息息相关。

10楼:没心叶

polo衫,木雕,咖啡,鲜榨果汁不错

巴厘岛哪些东西值得买

11楼:匿名用户

巴厘岛上多数地方物价不高,买东西很合算。当然,在库塔、登巴萨、努沙杜阿等地,由于游客众多,所以物价会贵一些。在登巴萨,你可以到一些官方推荐商店,如besakih artshop,garuda artshop,joger art&batik shop,kekasihku artshop等。

如果想买当地的特产手工艺品,可以到乌布,这里有巴厘岛传统的木雕、衣饰等**。乌布的工艺品商店主要集中在拉雅路(j1.raya)和圣猴森林(monkey forest)附近。

◆购物场所:

passar seni kukawati:位于乌布,主要卖当地特有的工艺品,如木雕、竹刻、纱龙等

sanur art market:位于萨努尔,有木雕、油画、蜡染等

12楼:匿名用户

蜡染,木雕,**咖啡

巴厘岛有什么买

13楼:m湘

巴厘岛最有名的就是香薰,巴迪克(也就是蜡染)的服饰和乌布镇的木雕

巴厘岛什么地方买沉香,巴厘岛哪里有卖沉香

1楼 趣旅网 巴厘岛你只要能接触到的沉香店,只要有华侨,符合上面两特征,请勿购买。假货。 如果你认识沉香,你在 都能买到好的,只不过巴厘岛的 比别处要贵。如果你不认识沉香,你就干脆别买,因为巴厘岛上几乎每个店里都有骗人的东西,什么倒架啊,土沉,水沉啊,不过就是商家的噱头,就为了骗游客的,知道你也不会...

巴厘岛有几个区,巴厘岛位于世界地图的什么位置

1楼 鳖蛆想蚝 seminyak 夜生活,购物最好的地方 kuta 吃喝住最便宜,冲浪的地方 ubud 文化气氛最浓的地方,木雕,庙比较多,也是最有特点相对比较贵的地方 amed 比较安静,渔村 munduk 山上,离瀑布,湖比较近,凉快lovina 安静,海边,人少 pemuteran 潜水俱乐部...

泰国有什么东西值得买回来,泰国有什么东西值得买吗

1楼 马喵喵 去泰国旅游有什么值得买回来的? 2楼 匿名用户 泰国特产 红宝石,根据宝石大小,款式不同, 也不等。燕窝有 600左右1桶的,可以直接食用,鳄鱼钱包 皮带 大象皮 等等小商品,这些国内没有, 也不等,从小件几十到大件上万都会有,可以在泰旅局 的购物店中购买, 书及发票要收好。 如果要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