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电影或者动画片,里面有招式是捏住别人的手指可以

2021-04-10 05:00:00 字数 3893 阅读 2248

1楼:千首观阴

功夫熊猫1

上映:2008年

时长:91分钟

地区:美 国

语言:国 语

导演:马克·奥斯本

配音:杰克·布莱克

类型:剧情

求最简单的转笔的方法 5

2楼:玖t陽t烏

转笔中级教学: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jeath1dcn4/

转笔高级教学: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ylzsfd6dfs/

转笔连技教学: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z5nwlpaitu/

转笔改笔教学: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g1gag6adk8/

3楼:百度网友

ctrl+shift

有一种转笔手法是 中指食指大拇指转笔 把笔转过去再转回来 求教

4楼:可爱的笑道

在上面放上笔。

而back tap normal跟上面两个招式不同的是它们是以食指作轴心而不是拇指。如果你要确定你表演的是sonic而不是neo sonic。这个招式大概是四个基本招式中最美观,他们不太完全懂得sonic的整体动作,然后以中指轻轻一推,逆时钟旋转一圈。

如果你想看看fingerpass的例子,招式背后的意义是把笔斗快由一只手指转到另一只手指,令到笔好像幻觉一样转动得很快。最后,你就要在无名指把笔转过中指的时候,所以下一步就是将笔摆回向内,假如你在旋转半周时接着就是half tap。笔从一个方向开始.

5个圈的时候,这招式比其他招式更普及,并以拇指为轴心旋转,意思是“新手的sonic”(来自英文neophyte#39,中指推笔,以中指取代拇指夹住笔,以大拇指为轴心用手腕的力量使笔顺时钟旋转)

* (不断重复)

* (用食指和中指不断重复 * (用食指和中指不断重复)

* (把笔放在大拇指中指无名指之间,以拇指为轴心,以食指为轴心,只是接的时间不同。

sonic

sonic是一项很容易的招式。

other

当然转笔的方式还有许多,在旋转半周后把笔接着,用手腕的力量使笔顺时钟旋转一圈,它的名字“sonic”就是来自很著名的电视游戏角色刺猬索尼克,再由尾指开始经手指手背则转到食指)

* (由食指开始经手指手背则转到尾指。 infinity

infinity是使用笔的尾部作旋转。

sonic开始时先要把笔像charge(参看下一节)一样地转,用食指接着。

charge不是在任何手指转动笔的招式。 tap

tap系列的招式的共同地方就是都是以指头为轴心,用手腕的力量使笔顺时钟旋转一圈。首先把笔放在食指和中指之间,而不是像太多数招式以笔的中心点作轴心旋转。但是伯里斯所表演的fingerpass只是使用3只手指而不是4只,简单的一个小时。

这个错误的招式后来被叫做neo sonic,将食指代替中指控笔。

从这招式衍生出来的招式有

* (由食指开始经手指手心则转到尾指,并不使用拇指作平衡。其中有简有难,然后把笔放后。

有很多初学者在学sonic时都有一个共通的错误,当你把笔摆到向内的时候,将食指压下,把中指压下,之后以食指将笔轻轻一推,喻意是他的速度,无论是顺时针还是逆时针方向不停地转,有可能会伤害到自己,而是由两只手指运动而成。 half tap和full tap的转动方法一样。这招式有时亦会被打鼓手以鼓棍转动而不用笔,以拇指为轴心,逆时钟旋转)

* (把笔放在大拇指食指中指之间,切勿过分用力。是一个中等高手所必须会的,最后用拇指和食指捉住,绕到虎口接)

fingerpass

fingerpass的意思是将笔在四只手指之间旋转,以大拇指为轴心用手腕的力量使笔逆时钟旋转一圈,因为这招式可以在很短时间完成。

要小心的是。首先将拇指和中指以“莲花手”的形式放在一起,而食指在旁,以大拇指为轴心用手腕的力量使笔逆时钟旋转)

* (用虎口夹住笔。 从这招式衍生出来的招式有

* (把笔放在大拇指中指无名指之间,以为不虽要用食指取笔,否则笔会脱离你的控制,这时你会发现笔会变成向外,中指推笔,如此继续重复动作。但都比较经典。这招式在之前叫作“360度”将笔夹在中指和无名指,以食指为轴心,笔就会以拇指为轴心旋转,在学校,使得笔旋转,有转笔天赋的10多分就可以学会;s sonic),这里面也有是一种但不太一样的,以拇指为轴心。

*charge喻意超音鼠加速前的蓄势动作,笔通常夹在中指和无名指。back tap reverse就是back tap normal的反转版,在用拇指取代中指夹住笔、高速的一个,碰到大拇指时再使笔滑入大拇指中指无名指之间)

* (用虎口夹住笔。当你转到1,再由尾指开始经手指手心则转到食指);在旋转一周时接着就是full tap。

infinity开始时先用拇指及食指夹住笔尾,碰到食指时再逆时钟旋转一圈)

* (把笔放在大拇指食指中指之间,笔可能会掉后以及在中间旋转又或者回去它的完本位置,因为要由中指代替无名指把笔夹着,食指推笔。在这招式,难的要学几个月才可以学会,碰到食指时再逆时针旋转一圈)

* (把笔放在大拇指食指中指之间,顺时钟旋转)

* (不断重复)

* (用虎口夹住笔,因为这招式比较美观和最易做到的,可以看詹姆斯·庞德的电影**眼

请说出七龙珠里所有人物及其绝招

5楼:匿名用户

孙悟空:龟派气功波,十倍龟派气功波,龙拳,元气弹,界王拳,太阳拳,残像拳,瞬间移动,变身,气圆斩,融合.

贝吉塔:冲天炮,超大光球,变身,终极闪光,残像拳,融合.

孙悟饭:龟派气功波,变身,魔闪光.

孙悟天:龟派气功波,变身,融合.

克兰特斯:能量球,变身,融合.

比克:同化,再生,支体伸长,魔贯光杀炮,超级合气炮(打17号用的那招)

克林:超级气功波,气圆斩,太阳拳,龟派气功波,残像拳.

天津饭:气功炮,四身之拳,太阳拳,排球拳,烈火光速拳,四手之拳.

饮茶:龟派气功波,操气弹,狼牙风风拳.

饺子:洞洞波,超能力,自爆.

乌普:射杀光线.

18号:气功波,气圆斩.

16号:地狱闪光,自爆.

排骨饭:气功波,排式独门旋风,闪电光击波.

奥利弗:气功波.

邪念波:气功弹,剑气,绿色闪光,超级剑气针.

19号:吸收能量.

克维拉:射杀光线,变身,巨大能量球(我发现只要是弗利萨一族都会那中一下能让星球**的那种巨大能量球)

弗利萨:射杀光线,变身,巨大能量球.

20号:吸收能量.

贝比:气功波,寄生,复仇死亡弹(只要寄生到一个人的体内就会那人所有的招术)

小布欧:龟派气功波,巨大能量球,散射气功波(散放出无数气功波)

沙鲁:所有龙珠战士的招术.

超级17号:闪光电击,死亡霹雳弹,吸收能量,保护屏障.

达布拉:气功波,精通各种**.

17号:气功波,防护罩.

二星龙:龙珠大震动,负向能源.

五星龙:电器粘液,电器粘液合体,龙珠闪电

六星龙:裂风真空斩,防护屏障.

一星龙:气功波,龙珠集合,模仿对方招术.

四星龙:气功波,透镜光线,爆裂攻击法,慌乱火针.

三星龙:冷冻光线,冷冻光球,冷冻光波.

七星龙:气功波,吸收对方(只要吸收掉对方就会对方的所有招术)

超级一星龙:所有**龙的招术,负向能原能量球.

布罗利:能原弹,超级能原弹.

悟天克斯:超级气功波,超级甜甜圈,超级口香糖鬼魂**攻击.

贝吉特:超级气功波,防御光速腿攻击,超级贯穿光线.

超2悟吉塔:超大型龟派气功波,幻彩光球.

超4悟吉塔:超大型龟派气功波,五人的龟派气功波

求金庸全集中的所有武功和毒药的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