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油箱的油基本满了但是油表显示没油了。这个那些零件出现问题。需要怎么解决

2021-04-10 05:00:00 字数 4352 阅读 1834

1楼:美好的后天

应该是油箱里面有一个传感器,专门感应油的液面高度的,跟那个油泵是一起的,不用换油泵,只用换一下浮漂就行了

2楼:春回大地

可能是你的油箱液位传感器坏了,要不就是你的仪表数显坏了,不过前者的面大

3楼:匿名用户

你的表盘和油箱和我一模一样,楼主是哪款车??我的也是这个问题,盖子拆开油多着呢,油表跟你一样了。

4楼:草萌物语

油泵上有个油浮可能接触不好了,仪表有可能坏掉

5楼:暴风使者

是油箱里的浮标卡住或坏了,更换也就几十

6楼:匿名用户

你好,需要把油泵拆下来检查油浮子。

车开着开着油表突然显示没油了怎么回事

7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车辆汽油箱里面确实是汽油量比较少啦,还有一种可能是油箱里面的汽油浮子卡滞或者是损坏造成的这种现象

8楼:联想劲旅

耗油都是车开着的时候耗没的。行驶中显示没有是正常的事。

9楼:匿名用户

你好像这种情况的话,重点检查一下油量传感器以及线路的连接情况。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情况的话有可能是由于油量传感器的故障造成的,也可能本身确实就没有油了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车子正开着的话,油表突然显示没有油的话,有可能是油浮子的问题导致的,检查一下。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有可能是汽车没有油了,也有可能是汽车的油浮子出现的问题导致的。建议检查一下。

13楼:北方小雪老师

最好两格去加油,后面那点油没几个车是准的

14楼:匿名用户

油表油位传感器(油浮子)坏了。

15楼:匿名用户

您好,如果邮箱里面,实际有油的话,那么应该就是油浮子或者是传感器线路有问题,如果是邮箱里面确实没有,那么应该是邮箱出现问题了。

油箱加满油表显示不满

16楼: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燃油箱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主油箱,另外一个是副油箱,每个部分都有自己的油位计,并且两个油位计串联在一起,油表显示两个部分剩余油料总计的平均值。主油位传感器和副油位传感器接触点接触不良才出现上述现象。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朋友,您说bai的这种情况du,需要更换那个

油箱zhi内的油浮子了。不过我dao个人建议你让师傅专把那个油箱里属的油浮子给你拆下来清洗一下,修一下再试一下。实在不行了,再考虑更换。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随时可以联系我。bba奔驰宝马奥迪维修祝您生活幸福,万事如意,财源滚滚!

汽车的油表不正常显示的原因是什么?

18楼:匿名用户

汽车油表显示不正常原因一般是油浮子(油位显示传感器)故障导致。

油表是油浮子检测油位的,如果检测信号失真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有的油位显示是电脑控制的,电脑信号出故障也有可能出现显示不准的情况,这种机率很低。

仪表指针故障也会出现显示不准的情况。

19楼:月影风清

新车在磨合期的时候,油表会出现忽高忽低的状态

,这种现象是很正常的,但是老车遇到这样的现状,就要好好去检查了。如果遇到油表刻度时快时慢,尤其是刻度的前半部分下降得较慢,但是到了后半部分就快了一半,那么,这种现象是比较常见的。因为在一般情况下,车辆的油表在从高到低下降的过程中,如果前半段可以行驶300公里,后半段就只能开100公里左右。

也就是说,在前半段很多车型的油表会下降得比较慢,而过了中间刻度之后,就会下降得比较快。这个主要是和用来反映油量的油泵设计有关,它不能很均匀地反映汽油的消耗变化,毕竟这种绝对匀速变化很难实现,也不容易通过维修更换配件来改变。

第二种情况是,如果是新车的油表刻度突然下降为零,那就说明传感器有问题,可以直接与4s店进行更换,如果是旧车,那么就要及时清洗。由于汽油里边含有很多杂质,而油位传感器一直浸泡在里边,时间长了就会被污染,直接影响到指示的准确性。

第三种情况就是油表刻度突然上升,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在油位传感器和浮子之间的连杆被卡住,使浮子不能正常地上下浮动,从而导致传感器不会发生变化,所以油表指针就定格在某一个位置。

对于汽车油表出现的这些状况,魏师傅建议广大的车主,在为自己的汽车加油的时候,尽量选择油品较好的汽油,因为清洁的汽油会使油泵里面的杂质较少,会降低油表发生故障的概率。

20楼:

初步判断为油浮问题,可以让修理工帮忙看一下是否老化或其他原因使其不能正常工作了。

再检查一下线路,如果特别明显,可以更换一下线路,线路可能在装置当中有改动。

21楼:匿名用户

这种现象除了油表的原因,油箱传感器也可能有问题,赶快去修理厂或4s店吧

22楼:匿名用户

油加满了油表还原位是什么原因

油箱加满油,怎么油表显示只有一半的油而已,是油表出问题了吗

23楼:116贝贝爱

油箱加满油,油表显示只有一半的油,不是油表出问题了,是因为油箱浮子损坏导致的,需要更换油箱浮子,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找到油箱浮子的位置。

2、将固定盖板上的螺丝拧下来。

3、将盖板向上拿起来。

4、旧的油箱浮子就拿出来了。

5、将新的油箱浮子安装进去。

6、安装好盖板就操作完毕了。

24楼:匿名用户

你好,根据你所提问有以下几个原因或故障:

1、油量油位传感器卡位卡在一半不动只显示一半2、油量油位传感器电子故障失准

3、就你所说的仪表油表故障

建议去修理厂让师傅检查具体原因进行修理

25楼:问山蝶夕幼

如果在市区跑油不要加太满,加太满增加车身重量反而更耗油,一般在市区跑每次加两百就好了,上高速也不用加太满三百就可以,你这种情况可能是爆标导致的。

26楼:匿名用户

到修理厂检查一下,油表,线路,油位传感器,大多都是油位传感器出现故障

27楼:途虎保养工程师

有可能是油表出了问题,还有可能是汽油泵浮子出现了故障

汽车油箱加满了油,但是油表上面还显示油壶图标,后面还有一个三角形,这是什么意思啊?

28楼:匿名用户

油表上显示有油壶的标识,那是机油的标识,提醒你要换机油了,和汽油没有关系的。

汽油使用后,油表会逐步下降(或者转向红区),最后油表会到红区,这时就要注意油量少了。如果再开,会显示一个加油机的标识,提醒你加油;再继续开,一般显示屏上会显示续航里程的,再次提醒你加油。

29楼:小范的马甲

你好,邮箱的液位显示图标应该比较明了,一般剩下40公里会报警了。如你所说的图标,应该是机油压力不足,可以去维修店查看下。祝你顺利!

30楼:匿名用户

你好:油壶标记应该是机油指示灯,建议你尽快保养发动机的。望采纳

31楼:国国玩家

不管你是什么车,邮箱的液位显示图标应该比较明的,一般剩下40公里会报警了。如你所说的图标,不是显示汽油图标,应该是机油压力不足,可以去维修店查看下,应该是缺机油了。

32楼:龙潭子一号

油壶指示灯,是指机油的

汽车油表一直显示是满的怎么回事?

33楼:筱晓小鱼儿

油箱里面的油位

传感器故障,要检查油位传感器如果有必要更换他即可解决问题。

仪表本身有问题造成的一般仪表的故障滤比较低。

油表刻度突然上升,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在油位传感器和浮子之间的连杆被卡住,使浮子不能正常地上下浮动,从而导致传感器不会发生变化,所以油表指针就定格在满格油的位置。

燃油表也有误差:

不能根据汽车仪表盘上的油表判断,大部分汽车用油表是通过油箱内浮子的上下浮动带动电子传感器,传感器将产生的电子信号传递给油表指针,并显示在油表上,其误差较大,油表盘上的刻线并不能准确地反映油箱内的存油量。

提醒广大车主,由于汽油加到油箱口部,多余**会进入**蒸发系统管路,造成混合气过浓,对发动机造成损坏,因此加油时尽量不要超过汽车说明书上标注的安全容量,以免造成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