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要是在陌陌上或是抖音遇到这个男的一定要小心,他是傻猪盘骗

2021-04-10 05:00:00 字数 6044 阅读 7979

1楼:heart灵

大家要是在陌陌上或是抖音遇到这个男的一定要小心,他是杀猪盘**,身份**都是虚假的?那就是要举报这个人

我在抖音上认识了一个哥哥,结果是**

2楼:匿名用户

你被骗了,而且金额过低警察也没法立案。

3楼:凸比难勃丸

很遗憾的告诉你 你肯定被骗了 希望你能吃一蟹长一智吧

4楼:匿名用户

报警,但是钱不一定能要回来,你们的聊天信息要截图保留做证据

5楼:梦里人花落何处

我被骗了3600,还是借钱的,我现在想死的心。一直拖着没给我退款

6楼:默默摸摸摸

我也是这个情况,搞活动买化妆品,我花了一千多买化妆品,一次也没赢,要不就是平局要不就是输,也是石头剪刀布赢了返4888,平局是口红,输了随机小礼品,

7楼:一个更好的开始

网名是不是jia不收款

8楼:吧藏吧

就这种返现的的居然有人信,唉,脑子呢,

盘他是什么意思

9楼:阳光点的灿烂点

指戏弄、整人、针对某人。

出自相声节目《文玩》,“干干巴巴,麻麻赖赖内。一点都不圆润盘他!”容原指文玩手串通过摩擦捏压让其包浆变色更具价值。现在多表现于对某人、事、物把它在手心里反复揉捏。

盘字的本义是一种方形、宽扁、平底的集装盛器,通常可以同时盛放几个碗碟,托在手掌上为酒筵端送食物菜肴。

10楼:匿名用户

盘他就是“怼他”、“撩她”的意思。

但是自从“盘他”在抖音上走红之后,就不再是这个意思了,盘他可以用在和别人起争执的时候,在这种情况下“盘他”就等于是“怼他”的意思,在遇到漂亮妹子的时候也可以说“盘他”,意思是“撩她”。

盘,是文玩手串中通过人手反复摩擦捏压文玩的外部让其包浆或者转色,让他更加光滑更有质感更有价值的一种玩法。

相声节目《文玩》里面有一句“干巴巴的,麻麻赖赖的,一点都不圆润,盘他!”整个包袱就是逮啥盘啥,能不能盘不管,上去就盘他。很**,“盘他!

”和“不圆润”就组合成了个梗,精简后就剩了”盘他“。

11楼:古月百情

从这现象级copy抖音网红和吴亦凡的互动和整bai个语境du来判断,这个“盘”也就是方言zhi的一种。

代指——玩弄dao

盘他——玩弄他

此种方言南方居多,没有那么高盛莫测

小时候家里养条金鱼,总喜欢玩它,家里长辈就会教导我们:不要盘它,越盘越容易死。

这么来看家里老人个个都是网红啊!!

12楼:搂猫睡觉de鱼

原意是“盘玩”的意思,是古玩行业专业术语。指通过长时间用手把玩摩挲,使文玩珠子、手串、把件等,产生包浆的过程,使其变的更有价值。

流行词“盘他”和“盘人”的主要意思是指:玩弄一个人。

在不同的场合也可以理解为:搞他,玩他,**,撩她等...

13楼:张科

相声节目《文玩》里面有一句“干巴巴的,麻麻赖赖的,一点都不圆润,盘他!”整个包袱就是逮啥盘啥,能不能盘不管,上去就盘他。很**,“盘他!

”和“不圆润”就组合成了个梗,精简后就剩了”盘他“。

万物皆可盘

成名于抖音

14楼:万众门业

盘他。首先来解释“盘”和其他字连接起来多数都是指商业交易,譬如说“盘一家店”,收购的意思。“盘活”,指商业运作。

等等。盘他,应该解释为收购该产品。现代网络名词“盘他”是玩弄的意思。

15楼:匿名用户

从现象级抖音网红,和吴亦凡的互动,和整个语境来判断这个盘,也就是方言的一种,代指一玩弄,盘他一玩弄他,此种方言南方居多,没有那么高盛莫测,有时候家里养条锦鱼,总喜欢玩他,家里的长辈就会教导我们,不要盘它,会容易死的,那么,家里老人个个都是网红了

16楼:匿名用户

大家最熟识,接触最多的估计也就是近几年文玩逐渐盛行才了解的这个字。你身边不乏其人,拿着手链,盘珠子,这是一种盘。天天捧着紫砂壶,也叫盘。

还有玉器,也要盘。这个字就这么慢慢流行起来了,究其根本,还是南方的土话,玩,弄,我们的盘不就是玩,弄吗?

17楼:寂影萧萧

除了来自于古玩界“盘玩”的意思外,我们老家那边方言“盘”的意思是指“搬”,“盘东西”就是指“搬东西”!

18楼:匿名用户

万物皆可盘,对看不惯或不爽的人与事 指怼他的意思,对喜欢的妹子是 撩她的意思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方言的奇妙之处不是盘问,而是辖制.端掉.除去异已。

20楼:匿名用户

盘,我们大岳西的土话里就有,一般指玩弄,带有轻蔑意!如:把佢捉着胩里盘!又意:带(抚养),如她真会盘尒!又意做,如别人都不行,就他盘得转

21楼:匿名用户

盘,是古玩行的常用语。为了让手串等文玩东东莹润,需要经常放在手中把玩,让文玩上形成包浆。盘他,出自相声中的一词,个人理解,带有戏弄他、修理他、折腾他、收拾他等多重语意,很形象,很逗。

22楼:我是雷亮亮啊

盘他是来自与相声《文玩》,在相声里有一句“干巴巴的,麻麻赖赖的,一点都不圆润,盘他!就是因为这个,后来就说道啥就盘啥。也不管这个是什么东西,能不能我在手中,盘就是了。

听起来是不是特别很有魔性。也是因为这样,就成了网友的一个段子。

「盘」这个字本来是一个文玩圈里的词汇,指的是把文玩珠子、核桃这些本来粗糙的东西慢慢放在手心把玩,直到它们表面滑溜圆润为止。

「盘」在文玩圈可是一个相当重要的概念,一件文玩物件从粗糙变圆润,需要历经一个漫长的过程。而「盘」的对象除了我们最常见到的核桃外,还可以是各种文玩珠子和手串,当然前提是这个物件的大小刚好够我们一手握住。

所谓“万物皆可盘”“甭管什么东西,盘它” 但是,毫不过分地说,我们都有点“欠盘”的意思,就是欠完善。毕竟人无完人,总有不足,我想变得更好,就要努力完善自己,不管是外形美的执着,还是内在美的坚持。如果没人帮忙“盘”,那就自己“盘”,盘自己。

23楼:d耳东

还有一重意思~

蛇把人或动物给卷住,也叫盘住他,说实话这个词不太好

24楼:大风飞扬

想起晋南有句方言:pai他一顿,意指揍他一顿。一直以来老想着方言而已,写的时候就变成了:

揍、打。现在想来,也许是“盘”,“盘他一顿”,才正确的。还有个字:

dui了他一下,以前就不知道还有个“怼”字,写的时候老变成:碰、撞。呵呵,好多方言,其实都是却有其字的。

25楼:匿名用户

当地说法,我们叫做削他。

26楼:乌尔弗

孟鹤堂的一个相声 一楼说的没错那些踩的是脑子有问题么 别特么以为抖音火的都是抖音的

27楼:可人小布丁

各地用法不同,意思不同。有点地方,盘,就是照顾的意思,如盘小孩等

28楼:9552麻麻辣辣

在江苏盘是指把杂乱的东西有规律的绕起来,盘他 应该就是修理他把他捋顺喽

抖音上认识个男朋友,两个月了,他叫我去他那里,说他自己创业,在搞什么教育培训,每天都有聊天时间固定

29楼:梨梨学英语

既然是网恋,那么网上有一些**要不可不防了。而你是一个女孩,版所以更加要特别小心。你权们才认识了两个月,如果你自身去他那里的话有可能被骗。

所以如果你想去见他,最好找个找个伴。然后你们一起去。这样相互也有个照应。

发生危险的可能性会缩小。不过我劝你还是事先不让你的男朋友知道,偷偷的去那里先了解一下。确定可靠的话你们再见面也不迟。

30楼:长发大虎

我觉得还bai是谨慎点好,毕竟是du去一个你不zhi熟的地方,dao如果你真的不放版心,可以

先问问他机权构名称和地址,你可以偷偷过去先到地方看看,这机构是不是和他有关系 ,我怕他拿这个当招子,没准这机构是他朋友的,严格来说和他没什么关系,他拿这个来撩姑娘,等你到了,对你自己不好,毕竟才两个月,身边朋友认识好多年的,只要有两年不联系,再见面就是陌生人了,谁也不知道对方经历了什么,所以别那么天真,实在想去就带个朋友一起去,最好也不要见面就和他住酒店。

31楼:刘

你是从网上认识的这个啊?男朋友。才认识

32楼:匿名用户

针对你的copy问题,我个人觉得网恋

网恋网恋,什么叫网恋?在网上恋爱的才叫网恋吖,如果在实际生活中见面了就不叫网恋了,认识两个月就让你去找他,他干嘛不自己过来找你,你自己一个女孩大老远去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去那里找他想想就觉得一点安全感都没有,要见面就让他过来找你,如果他说忙那都是借口,你就跟他说如果你想这段网恋演变到现实生活中你就自己过来找我,不然就一直在网上谈着好了,其实网上也挺好的互不干扰对方生活。如果他过来找你,记得带几个闺蜜去见他(男闺蜜女闺蜜都可以)。

33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不是个小孩子吧,才认识两个月,又是网上认识的,你应该有点社会经验,网上认识的朋友是不可信的,不要被花言巧语给骗了,你就是想去,也要告诉你的朋友和家人,让对方也知道,找一个好朋友和你一起去一趟,这是最好的自身防护,

34楼:水墨点儿

见过面没有?不会连真实见面都没有,就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了吧?唉,不要那么快定关系,因为可以说还不认识不熟悉,做什么男朋友啊。

网络不是不能找爱情,但是可能性不大,他可以在另一边对你这么说,就可以这样对其他的人也这么说,那他创业工作还可以,又有时间聊天,会没有女朋友啊,先做普通朋友,什么都不要答应他,可以去那边旅游玩玩,可以让他做导游,但不用他安排休息,自己解决。

35楼:手机上过日

吃亏上当都是女的多,他随便说说,你就能够相信他说的话,你的戒备心也太小了,你叫他手拿身份证拍张正脸**给你看看。马上不见人了。

36楼:miss猫咪儿

才两个月时间,而且又不是知根知底,同城的男朋友,从网络上联系,都不了解回真实情况,女孩子要懂得保答护自己,不能轻易相信别人,防人之心不可无,而且才两个月时间,能了解多少?人品怎样?性格如何?

真实情况都不了解,真的不建议贸然前去,就是要见面,也是他过来你的所在地,显得有诚意一点,而且自己地方,有亲朋好友陪同,帮忙把把关安全系数高很多!真的要见面,起码也要经过一年的时间,彼此了解,和信任的情况之下,否则,万一出了什么问题,后果不堪设想!

37楼:匿名用户

像你这bai种认识的方法。du双方只是玩

玩而已。不要当zhi真呐!尤其你们dao还不在一个城市。版

相互权之间不是怎么很了解。千万不要到他那里去。以免上当受骗,现在这种案例很多很多。

如果你一个人去的话,他会骗财又骗色。你上哪告都告不赢的。因为是你自己愿意去的。

到时候吃苦果子的是你。你一定要好好想想呀。

38楼:匿名用户

从你说的情况来看抄。那个袭

男的不怎么样。你千万bai

可不要相信他。现du在有多少女zhi孩。在网络上聊天出事dao情。

甚至打上性命的。你们才两个月。有的都聊了一年。

说的好好的。到了那里达着人。还达着人最后不是还是回来了。

不要相信他。还是不要去的好,毕竟是网上认识的,又不认识彼此都是陌生的,你可以让他上你这边来,这样相对比较安全点。网上认识的另朋友,才两个月,肯定你对他不了解。

有多少个女孩让网友骗了找不人的,还有传销团伙,打着谈恋爱的旗号要见面,去了就走不了,不要和不知底细的人交朋友,保证自已的人身安全最主要,不要让老人为你操心。

39楼:朱丫头

亲,慎bai重慎重!

首先你是一个du

成年人,应该有自己的zhi辩识能力。dao抖音上面认识的,版也就两个月,权相当于陌生人,建议你和家人朋友交流沟通,把这件事讲给他们听 ,或许你会听到不同的建议。

所以建议你不要去陌生的地方,对自己比较安全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