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北朝南的房间,门在南墙西边,窗在南墙东边,床头放在哪个方向对

2021-04-09 21:30:48 字数 2684 阅读 2267

1楼:绝代风华vs敕渊

您好,北面那面墙,西面那面墙可以放衣柜,窗户下面可以放桌子,前提是空间足够

2楼:匿名用户

一、床头朝用神方位旺你,朝忌神方位则不利。何为用神和忌神呢?简而言之,就是你生辰八字中五行的平衡点和失衡点。

根据风水命理学中吉凶产生的原理,从失衡到平衡为吉,而从平衡到失衡为凶。当你的床头朝向用神方位时相当于将你的命局调整得更加的平衡,故旺你利你;反之,当你的床头朝向忌神方位时相当于将你的命局调整得更加的失衡,故不利你。其具体操作是,当你的八字五行喜木时,则你的床头朝东为最旺你;而当你的八字五行忌金时,则你的床头朝西为最不利你。

二、床头朝实墙方位旺你,朝门窗方位则不利。床头朝实墙并且紧贴实墙为有靠山,在风水命理上有靠山并且靠山稳实者,一般预示着你婚姻上的踏实、事业上的稳健、财运上的顺利、等等,这样自然而然就旺你了。而床头若或对门、或朝窗、或向虚、或受门窗等冲射,则在风水命理学上意味着你财运波动、夫妻不和、事业犯小人、身体健康欠佳、缺乏自信、底气不足、等等,这样也就自然而然的不利你了。

三、床头朝静物方位旺你,朝水火方位则不利。床头所靠之墙的另一面以摆放衣柜、沙发、桌子、床铺等静态物品为佳,当然空着也行。不宜摆放冰箱、电视、音响、空调、钟表等动态物品;最不宜的是在床头所靠之墙的另一面安放炉灶、水池等。

从现实生活意义上来讲,床头所靠之墙的另一面摆放静态物品最明显的好处是有利于休息睡眠,而摆放动态物品最明显的坏处也就是不利休息睡眠;从风水学的角度上讲,床头安静,心如明镜;床头响动,谋事皆空。床头若紧贴水位或者火位,容易产生头部疾病、口舌是非之事、甚至血光之灾。

四、床头与床头相对旺你,床头对床尾则不利。如果你的床头所靠之墙的另一边也是一间卧室,那么,那一间卧室的床头对于你来讲,最佳方向就是与你的床头相对,而最忌讳的方向就是你的床头对着那一间卧室里的床尾。因为从家居风水学的角度上讲,床头对床头,贵人来聚首;床尾对床头,一生难出头。

其实,很明显,床头对床头,有团结和睦之象;而当你的床头对着它床之尾时,则犹如被人踩在脚下之象,恐怕永世不得翻身哦。

3楼:寂寞卤蛋

北边啊 面朝南的

我家是农村坐北朝南大门朝东南南墙外边有墓地麒麟放那里

4楼:送福缘

麒麟是怎么摆方的

麒麟用途非常广泛,麒麟可以帮助屋主挡煞,摆放在大门口便最为恰当,也没有方向之分,更不会因为摆放不当而令你交上霉运,头向外即可,其势甚劲,宅主财运必佳,以细巧为宜,男女皆旺;旺文昌可以摆放一对在书房;催官摆放在驿马方,是最强的催贵升官的物品;催财可摆放一对麒麟在财方;麒麟也可安摆放于卧室之内,是祈求得贵子的吉祥物。如果是一对铜麒麟,把麒麟摆放在公司办公桌上,头朝门口,尾朝自己。雌雄的话,一左一右就行。

按照古代房屋摆设,麒麟应该是摆放在客厅门对面,这样才能显示家族对灵物的崇拜。在家居的白虎方位,安摆放一对麒麟,可化解白虎方的凶性,令宅内居住的人平安,特别是白虎方外面的烟囱或尖锐之物冲射到,更加要安摆放已开光的麒麟。

什么是白虎位?传统风水学上,一间房屋可分为五个方位,每一个方位都有有风水上惯用的名词,如以宅门做标准,站在住家**,面对宅门,则后方为坐,前方为向,这样就有五个方位出现了,分别是: 1、坐方——玄武位, 2、向方——朱雀位, 3、左方——青龙位, 4、右方——白虎位, 5、**——勾陈位。

在风水学上,青龙白虎的吉凶是两个对立的,青龙属吉的一个方位,白虎属于凶的一个方位,所以在风水上青龙要强过白虎,也就是面对门时,左边的房间要多过右边,在装潢布,也是要左边重于右边。

麒麟的摆放法概括来说: 催财可摆放一对在财方; 化解三煞时可摆放一对铜麒麟在三煞方,摆放时头向门外或窗外; 催官摆放在驿马方,是最强的催贵升官的物品; 化直冲煞时可与一个八卦凸镜一起正对煞方摆放化煞; 催子可以摆放一对在客厅; 旺文昌可以摆放一对在书房; 化三煞,消灾解难,催财生官,宜摆放在流年三煞方位或向着大门方向上。

我家是平房,坐北朝南我想把客厅改卧室,南墙有个大窗户,北墙隔着卫生间,床怎么放风水好!?

风水大师帮忙,房子坐北朝南,由于客观原因,开了靠西墙的南门,现在想在南墙的中间再开个门,可以吗

5楼:七星风水

你好,我是专业做风水的,坐北朝南,门在坤地(西南角),(离宫)南墙中间为六煞文曲水星座位,此星属阴水,开门多主淫乱,只是简单地断了一下,因为没有具体的座宫方位,如果你是偏向于坐北朝南的宅子,那是可以开南门的,但是西南门就回有障碍的,,所以建议你把户型图和宅子周边地形图画下,发来细看下

6楼:匿名用户

你是重新开门,还是一个院用两个门,

还有你院子及房屋的布局如何

周围情况怎么样

7楼:厚柯

若是壬山丙向,开门在东南、南、西南都不好。若是子山午向、癸山丁向开门在正南可以,但门口宜见水见山,开门在西南此处为金水多情,家中情爱之事多。

坐北朝南房子门口朝东开在南墙搭棚子至西墙请问风水如何?

8楼:我知我首

你坐北朝南,东或东南开门向东。你南墙搭棚不管你用什么材料都要靠墙,形成接墙壁,自然成暗冲,暗煞。不可行!

9楼:匿名用户

四合院外有二门,二门朝南,二门西边搭车棚,门口与大门口对着,好不好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的,不影响什么的。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点采纳,谢谢

坐北朝南的房子,庭院大门开朝南,在东边好还是西边好

1楼 白兰花艳 为什么要这样,应该靠南边比较好 那样是冬暖夏凉,开门觉得舒服 如果是在北门,冬天站在门口 都会站不住,多冷啊! 2楼 西邮哥 兄弟,找个风水先生吧 坐北朝南的房子 庭院大门开朝南 在东边好还是西边好 3楼 中国帝王风水 坐北朝南的房子东边是龙边,西方是虎边,如果开在东方的话,属于斩龙...

坐北朝南院子风水布局,坐北朝南的房子,庭院大门开朝南,在东边好还是西边好

1楼 匿名用户 坐北朝南的房屋,可以依据八宅定位法的各个方位凶吉,来安置厨房 睡房 厕所等位置。 弘易真人风水命理馆为你解答望你满意 坐北朝南的房子 庭院大门开朝南 在东边好还是西边好 2楼 中国帝王风水 坐北朝南的房子东边是龙边,西方是虎边,如果开在东方的话,属于斩龙,对长子不利,一般是选择东南方...

坐北朝南的房子,门在西边请问财位在那边,沙发怎么摆放

1楼 匿名用户 无论什么样的房子,财位都在进门的45度角那里。门在西边财位就是一进门东边的45度角那里。 沙发要靠墙放,背后有靠象征有靠山。而且,人做在沙发上时,最好是看不到卧室的床。 沙发可以放在财位。家人坐在沙发上的时候可以沾点财气。 沙发建议摆成u字型,而且沙发很忌讳一套半,很多地方都这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