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你睡在一张床上,而不靠近你,是不是不在喜欢这个女人

2021-04-09 19:39:41 字数 1608 阅读 2550

1楼:匿名用户

他是怕以后你们不能在一起了,他不想伤害你,这样的好男人不多,好好把握

2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有可能这个男人是个木头

3楼:匿名用户

不是吧,他应该也不好意思

4楼:乌鸟无罪

要么是不敢要么是不喜欢

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会不会主动接近那个女生

5楼:钝化设计

你好,今天是2019-5-14

是你还想要更近一步,所以必须主动,爱情发生的开始就是一开始的心动。

喜欢就主动些,有共同语言能说到一起就是很好的开始,你俩聊天开心说明她也有点喜欢你

,加油!,两个人在一起,感觉最重要了,互相喜欢就不要错过了做人一定要坦诚,诚信的对待你的感觉,才会有更好的结果,.所以,

如果不能更近一步也就是备胎了吧,好好努力吧。或者你选择了放弃就不需要努力了。

最后祝你好运了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6楼:世界意外的虚构

男生喜欢女生肯定会主动接近她,想办法和她套近乎,献殷勤,在她面前爱表现,希望她注意到他,请她吃饭,看电影,找一些办法让她开心,男生喜欢女生,肯定会主动接近女生的。

希望我回答你能采纳,谢谢!

7楼:匿名用户

默默深情注视你

有时候,你能感觉到他在默默注视你。但是当你去看他的时候,他又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转脸跟别人说话去了。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男人,总在有意无意间深情望着你,说明他对你有意思哦。

02喜欢在你面前高谈阔论

喜欢开屏的都是男孔雀,那是在向雌孔雀求偶。如果男人在你面前变现自己,喜欢高谈阔论,妄图引起你的注意。十有**是在暗恋你。

男人对于自己喜欢的女人,总喜欢表现得很健谈,而等到结了婚,他们就沉默了,轮到女人来说。

8楼:顾月清溪

还是因人而异吧。大部分男孩子是会主动靠近喜欢的女生的,不管他是有意还是无意,肯定会对喜欢的女生格外关注,不仅男生,女生也是如此。

9楼:yo98店vip虉

我是男生,我来回答这个问题,首先,男生分两种性格,外向型和内向型,当外向型男生喜欢一个女孩子的时候,是一定会用各种办法主动接近那女生的,而内向型男生呢,会不太明显,会犹豫,但是他只要是真的习喜欢这个女孩,***无论如何,也会奋不顾身的去接近那女孩的,这就是爱情。

1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大多数的男生都不会主动接近女生,因为男生比较害羞,不怎么感去接近女生,所以。都是大都是闻名生。初中女鞋。男生会跟着主动啊。

11楼:匿名用户

得看性格了,性格外向点开朗点的是会的,为了和女孩在一起肯定会会追求自己的幸福的,而性格内向不爱说话的,可能就会扭扭捏捏,有可能不会接近那女生,害怕,自卑,不敢追求。

12楼:起床困难户勤

应该会吧,不过也要看性格,有的人比较被动

13楼:失人生

这就看那个男生的性格了,如果是性格外放的人,那就很可能主动接近喜欢的女生

男人总对你说谎而且不在乎自己,一个男生总是对你说谎是不是就是不喜欢你

1楼 匿名用户 说明他对你不是真心诚意,果断分手是上策。 2楼 网络无呆 只是为了得到你的次心 3楼 匿名用户 那就分了吧,何必将就自己呢 一个男生总是对你说谎是不是就是不喜欢你 4楼 匿名用户 善意的谎言你总该知道吧,但是谎言往往都不是善意的,所以你发现了他在撒谎,你就跟他直说,如果他还对你撒谎,...

梦到和自己喜欢的男人睡在一张床上说话

1楼 匿名用户 皆是执念所致。虽然你梦见了他,但是你应该是不敢面对他的。否则梦境里不会出现他催促你睡的情景。过去了便过去了,淡然面对就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你时间久了 忘不了他 长久的思念所造成的做梦 其实 哎 !! 做梦梦到和喜欢的男生一起睡觉,意思说话,没有发生关系,就是睡一张床的那种,是...

人拒绝你是不是就是不喜欢你,一个人拒绝你是不是就是不喜欢你?

1楼 匿名用户 你是男是女?如果对方是女生,可能是没想好,女生比较没安全感会犹豫,可以再坚持一下。 如果是男生 你从他朋友那问问看吧。祝你好运,请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应该不是,只能说那个男的是理智的,可能他已经有女朋友啦,可能他是有暗恋的人, 3楼 小虫 也许,也不排除其他原因 4楼 品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