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说我穿衣服太成熟,让我穿的清新点,我该改变自己穿衣服的风格吗

2021-04-09 18:39:11 字数 1411 阅读 2742

1楼:一寂一夜

穿自己不喜欢的,会有种不伦不类的感觉;穿自己喜欢的衣服,让女友去说吧!(以上观点纯属个人意见)

2楼:尔桡

听从试一试改变一下,换一种风格,不行换回来,又不会把你衣服都扔了,要是清新更适合自己哪?

3楼:阳光下的泡沫

看哪种适合你就用哪种,偶尔换换风格,不要总是一种风格。

4楼:黄小容女士

让女朋友帮你买,穿衣服不就是给别人看的吗,何况穿着得体也会让你的美丽值增加,何乐而不为呢

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人活得就要多方便都得适应,成熟的,时装的,休闲的,什么样的都得适应,因为一个人,遇到的场合各种各样,都得适应

6楼:我还是个宝宝噢

做自己 跟她在一起的时候适当的换一下风格也是可以的 如果自己真心不喜欢 就要通过互相之间的交流告诉她 她会理解你的

7楼:帕帕诺娃

做你自己就好,当然如果你很爱她胜过爱自己,也可以为她做一点改变

8楼:匿名用户

正式场合就不需要改变,如果是和女友出去玩什么的,就尝试改变一些,比较有活力。

9楼:瞬1变

最好是白色,亮色的,不过要看你的肤色能驾驭的住什么颜色

10楼:暗晶

不要改,成熟是男人的标志

11楼:哈哈太太卡

你还是让你女友打扮你,你要知道真正爱你的女人会很花心思打扮你,真正爱你的女人才会打扮你

12楼:梅花美鹿

你想为你的女朋友改变吗?

男友总说我穿衣服真成熟,什么意思,怎么办 20

13楼:一路向南

看他说话时候的口气及表情,说你穿衣服真成熟,并见得是坏事,当然也没说是好事。

如果他就是喜欢成熟的呢,那你就是做对了,如果他口气不是那么和气的话,那你也许要考虑改变你的穿衣风格咯!!每个男人都会有稍稍不同的审美观吧!

14楼:匿名用户

是太过于极端了一点了,至少小气也不能这么打自己女朋友的脸吧!

甚至还把钱丢在了你的脸上,难道你不觉的这是在侮辱你吗?你的脾气是太好了还是软弱,还是太爱他了,男人有时候会对自己的女朋友的穿着还有和谁说话啦,和谁联系啦在意了,但是不能让他做的太极端了,要不然你以后的日子会非常的痛苦,甚至你以后不会幸福!懂吗?

乖一点是好,但是你要维护自己哦~

15楼:匿名用户

很明显他是吃醋了,男生都想自己的女朋友只在自己面前穿那些比较那啥点的衣服,嗯,应该体谅下,这说明他很在乎你的。

女友问我穿什么衣服我该如何回答,我要出门,女朋友让我多穿点衣服,我该回应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告诉她,穿什么衣服都好看,随意,自然就好! 2楼 依旧平淡 作为女生 当然是想听到男生说 你喜欢什么就穿什么吧 自己觉得舒服就行 哈哈 我的男朋友就这么说的 我心理相当的开心了 3楼 匿名用户 跟她说 你漂亮 当然穿什么都好看 都不知道怎么选了 4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回答你穿什么都好...

梦到自己爱的人穿了件新衣服用,梦见自己爱的人穿着一套新衣服来找我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男人穿新衣服的梦境解释 梦到梦见男人穿新衣服,恋人之间可能会有误会发生,对方好心的建议,反而会让你们的误会加深,尝试从对方的角度来好好看待吧 梦见男人穿新衣服的吉凶 吉凶指数 84 仅供参考 青年运多劳苦,于中年虽可成功于一时,但因基础运不稳,恐将再招致崩溃失败之命运,也有的变成...

我男朋友不让我穿肩的衣服,他什么心理?正常吗

1楼 纯粹的快乐 灰常正常! 他就是怕你穿这么暴露会遇到危险。 还有就是穿这么暴露 会遇到他的情敌。 他可能比较传统,觉得女生还是保守传统点好。 2楼 匿名用户 不想你穿这么露给别人看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正常啊,怕你 而已 4楼 出家少年 大露了,他不喜欢分享 你们会介意自己女友穿一字肩的衣服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