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女孩好久了,不拒绝,每次送东西都接受了,性格蛮内向的,我都想放弃啦,我也不小了

2021-04-09 17:14:26 字数 2410 阅读 4584

1楼:

你说她内向,又接受你送的东西,证明她是对你有好感的,不妨约出去玩玩,你再主动点,牵牵手什么的,她就容易接受你了。这样的女孩子不错,至少比较专一,不要轻易放弃了。加油

2楼:匿名用户

这说明你做的抄还不够啊

bai内向的女孩能接受你的du东西,说明zhi她是喜欢你的只是你dao没有意识到,主动点,多约会,看电影吃饭啊逛公园啊也可以出去旅游,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女孩子更容易依赖男的努力加油吧,不要轻易放弃

说不定,她就等着你表白呢?大胆表白吧

3楼:标志号码

呵呵bai。听你的话,好像du她收你礼物就应该对你有好zhi感才对,是

dao吗?

虽然我不知内道那女孩怎样,但容是,如果我真的有意不接受你恋人的关系,我不会那么容易接受别人的东西。当然也有另外一种情况,那女孩没有意识到这点(不接受的人,也不要太容易接纳别人的礼物),或者说,你送给她,她就收,而你,在礼物的后面,进不去。

自己看吧。感情是相互的。如果你觉得对方和你平淡的生活里没有幸福,那就算了。

4楼:匿名用户

试着有进一步的行动呀,比方说牵手,接吻呀,看看他的反应呀,傻瓜,知道人家内向,你就更主动一些呀,拿出男人气概来!

追一个喜欢的女孩很久了,送她东西从来不拒绝,约她也没拒绝,但是总是觉得摸不透她在想什么。

5楼:匿名用户

建议您不要去摸透女生的心,女生如果对你没有拒绝,那就代表她不会讨厌你,越是去摸透女生的心,我就会对你越来越失望,甚至讨厌。希望对你有帮助,来自一个被两个女生暗恋的人。

我喜欢一个女生,我给她说我追求她只要她不拒绝我就不会放弃,当然她也没有拒绝我!每次我送她东西她都收

6楼:百度用户

你们男的都不懂,女人最懂女人,她当然是喜欢你啦,在喜欢的人面前怕说错话做错事,给他不好的印象,还有就是害羞,盆友当然没事啦,你表白他当然是接受啊,总不可能表明了说喜欢吧,女孩子都这样不好意思,生病不告诉你肯定是怕你担心喽,还有他希望你自己察觉,多关注她,而不是她跟你说,约会见多了就会腻,你了解他越多好奇就越少,当然要保留新鲜感喽,还有就是害羞害羞,你应该多给他惊喜

7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约,多约几次,看你的描述我觉得她对你有好感!

8楼:匿名用户

她不好意思,腼腆,本分,羞涩

9楼:品味和感受

只是在钓着你而已,最多就算你是个备胎,甚至连备胎都不是。

10楼:百度用户

你该主动的去找那个女生的啦

最近追一个女孩送礼物也接受了,但是不主动找我聊天,有希望吗

11楼:dm48-严婷月

有一句话叫做尽人事,听天命。你把你能做的,想做的都做到了 能不能走到一起听天命 不留遗憾

12楼:匿名用户

说得没错有希望,不过就会是备胎

最近追求一个女生,对我是忽冷忽热的,但是她从不拒绝我给她做的事,包括送东西也是没有拒绝过

13楼:小二哥

建议放手,这种人对你来说是没有爱的,只有利用,到最后什么都得不到。而且都是对你代答不理的,这种状态不是恋人关系,所以放手,会对自己减少些伤害!像你这么温馨的暖男,肯定会有好女孩在等你。

放心吧,加油!

14楼:bingo病果

可能她心里住着另外一个人,你和她还有一段距离!这种感觉只是在应付,对你没有一点关心,可以说是咱俩就是哥们那种。找机会挑明好了,不然越来越难受

15楼:匿名用户

至少不是她第一欣赏的异性。要么做备胎,要么做男性朋友考虑。很正常阿,先动心的那个必是付出更多那个,这要能理解。

16楼:seven惊鸿一见

你确定你不是她的备胎或者男闺蜜吗。你上述的情况全部符合备胎的条件。

17楼:匿名用户

叫你个办法试下她,你可以无意间说自己遇到什么什么事好痛苦,在什么地方,看她对你的反应,别被她看破了哦

18楼:匿名用户

最近,忽冷忽热,不拒绝,吃饭聊的来!我咋感觉不保险,你们之前接触多长时间了?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生还不够爱你。

20楼:丶瓜皮虾

那你就危险了兄弟 备胎的可能性很高啊

21楼:monyka琪琪

可能是图你送的东西,一切皆有可能,如果对你没有意思就不该接受你的东西,这样的女孩最好离她远点。

她提的分手后面挽回几次都拒绝了,女友提分手后,努力挽回几次也拒绝了,有时又暗示我帮她买早点,送礼物她也接受,我搞不懂?

1楼 花开富贵吉祥鸟 一段恋情之后都要认真思考。给对方和自己一些时间问问内心是不是适合对方。世界没有十全十美的爱情。啥事都的顺其自然。 2楼 匿名用户 他认为他不了解你,你不了解他,你们两个人有代沟与隔阂。估计人家真的是死心,跟你要分手了。意思就是你不是他的菜。 女友提分手后,努力挽回几次也拒绝了,...

我这辈子也追不上她,我好纠结啊,我好悲哀啊,这辈子大概都追不到现在喜欢的女孩了,心里好惋惜啊,我除了放弃就没有别的路走了吧?

1楼 哥们,说实话,我不是想打击你,事实上你跟她不配,一楼说的什么用真心打动她,在这个年代里,你觉得可能吗?退一万步来讲,就算你跟她在一起了,你们差距也太大了,以后不会有幸福的,看开点吧 2楼 谭巴士站缘 用你的真心去打动她。相信你可以的!爱情是不分学历和地位的除非她不喜欢你。那就没有必要把感情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