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我看看这值多少钱,是不是冰糯种天然翡翠

2021-04-09 14:38:17 字数 1741 阅读 6078

1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描述没什么问题

是冰糯种 天然翡翠

种嫩 相对结构明显

整体品相较为一般

不知道具体多大

5克左右 4-600

10克以内 5-800左右

20克左右 可以在1500左右

希望您没有买贵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2楼:匿名用户

您好,**应该是商家比较明显的天仙了

连后面的背景石都显得那么白,实物肯定不够白

**来看只是白底糯地,棉多而杂,不到冰糯的,这种白色糯地的东西就几百块,希望你买的不贵

3楼:匿名用户

不好意思说一句,不是。唯一可取的是没注色,至于洗过酸没有**没法看。好种的玉不会刻这种佛陀工的粗东西。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款是不是糯种,值多少钱

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淡灰油青底色,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属于细糯种,种不老,棉偏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胜在用料足实,器形规整,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3000~3500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5楼:匿名用户

快递过来 我帮你验证下

6楼:我爱海洋玉髓

细糯种,2000左右

大家帮我看看这款翡翠吊坠是天然的吗?值多少钱说是冰糯种的

7楼:大魔妈妈

你好,你这个吊坠小福瓜,翡翠的无疑,飘花,糯种,不够冰哦,质地不够细腻,种水一般,晶体颗粒明显,可见棉絮,不知道有没有纹裂,要是没有纹裂的话,**在小几百,不过千。

8楼:太阳雨

看图是糯种翡翠a货福瓜吊坠,不能算冰糯,**在2000上下

请帮忙看一下是不是冰糯种翡翠,值钱吗?

9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翡翠都难说,更谈不上冰糯种了

10楼:**万钧福玉器

跟冰糯没关系,考色把件,快烤糊了都

11楼:热心网友

远远达不到冰糯种 应该是豆种 种工一般 价值不高

大家帮我看看这款翡翠貔貅是冰糯种吗。卖家说是淡绿,值多少钱?

12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貔貅挂件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冰糯种

底子干净 有一定会随头

淡绿感觉不明显

无纹裂情况下

目测不过千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13楼:翡寻翠梦

从**上看

还达不到冰糯种`

应该是糯种 无色``底子偏点黄`

雕工一般``购买建议在五百以下合适`

有谁帮我看看这块冰糯a货翡翠值多少钱吗

14楼:cd珠宝鉴定师

从图看,看不到冰糯种。一般糯种。**看到1500元左右。

请大师们帮我看看这翡翠吊坠是冰糯种吗?值多少钱

1楼 人在成里 你好,你这个牌子是糯冰种,很好的料子,带有飘花绿,可以收藏的,底子很干净,很透,是好料,望采纳 2楼 老俞 翡翠 勉强算冰糯种。 种水一般,雕工普通,厚度可观,带点绿还算不错,没纹裂实物如图勉强可以看到大千价。不过实物应该比 差。 3楼 玉澜翡翠阁 您好看图是a货翡翠龙牌 料子不错,...

我这个冰糯种翡翠平安扣值多少钱,请问这平安扣是冰糯种翡翠吗?值多少?

1楼 翡翠加工商 成色还不错,尺寸有40厚度过6的话,按现在的价值来说,3000到4000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看不出 冰糯, 怎么看都是 白底青 料 3楼 零逸桥骥 糯种,质地一般,价值在2 3百合理 4楼 德育檀顺慈 该图有美化嫌疑,无法估价。 请问这平安扣是冰糯种翡翠吗?值多少? 5楼 水瓶呃...

大家帮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呢?是冰糯种的吗

1楼 明媚女子 藍 是冰糯种,晴水底,镯子种水好,难得的是用料十足,够厚的一只镯子,内部稍有棉,68万有点太吓人了,5 6万差不多。有兴趣也可以到意绵绵珠宝看看。 2楼 若枫 这个手镯种很老,不错 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从 看是玉石手镯,准确判断需要更多自然光 ,上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