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高手 我包工包料建了三层别墅,每平方米建筑面积950元,承包范围 士建

2021-04-09 13:55:24 字数 1823 阅读 3897

1楼:悠悠

建筑学主要做建筑设计,具体你可以直接百科看建筑学介绍,基本无异。只是现在前两天开始大类招生,所以大一新生统称为建筑类,到了大二,视个人情况才会再分成建筑学,规划,景观三个方向进行学习。有建筑学硕士点。

2楼:匿名用户

理工建筑是单独的建筑学,你可能是说的那个是土木工程(建筑方向),理工还有其他类土木工程,当然规划是 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 专业。

武汉理工大学有建筑学专业吗?

3楼:一般路人乙

理工大建筑很好的专业,本科毕业很好找工作,这么说吧,理工大建筑学的本科毕业生找工作比学院其他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都好找工作,并且找的工作都很不错,只是要吃的了苦,平常就很累的,不过学的东西很多,那样教学质量肯定也很不错了,至于老师,本人非建筑学的,不是很了解。

4楼:帅傻

叁戚③无酒 二溜灵戚 交流学习地方

5楼:匿名用户

建筑是学校很牛的专业很辛苦

武汉理工大学的建筑学还可以吧?

6楼:爱西红柿打卤面

很好的,我国建筑学学科最好的八所高校 :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建筑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建筑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其中重庆建筑大学

已经没有了,除此之外还有

“建筑新四军”,也就是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另武汉理工和郑州大学(原郑州工业大学)也挺好的

入学前学徒手画,素描钢笔淡彩,水彩水粉都学些,马克笔手绘有条件也学下,

就业率很高,但待遇差距很大,看个人能力了

打了这么多字,不给个最佳不太合适吧

太原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怎么样

7楼:载荷之周

太原理工大学的建筑学实力还可以,拥有该学科的一级学科硕士点,在山西省来说是最好的啦,不过在全国范围来看,在建筑学界的声誉还是不高,真正强的是著名的建筑老八校: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建筑大学(已并入重庆大学)、哈尔滨建筑大学(已并入哈尔滨工业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青岛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

8楼:匿名用户

http://zsjy.qtech.

edu.cn/zhaosheng/fenshu/ 这个**上有你要的东西。看看吧。

建筑 学 在青岛理工还是很不错的.....

9楼:飞翔的奔驰

每年的录取计划不一样,今年的最好打85071037招办**问一下,在山东的分数一般是一本线以上十几分

10楼:匿名用户

信我的话千万不要往山东考,你好好咨询吧。不得你要后悔的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有建筑学专业吗

11楼:匿名用户

建筑学专业,从广义上来说,是研究建筑及其环境的学科。在通常情况下,以及按其作为外来语所对应的词语(由欧洲至日本再至中国)的本义,它更多的是指与建筑设计和建造相关的艺术和技术的综合。因此,建筑学是一门横跨工程技术和人文艺术的学科。

建筑学所涉及的建筑艺术和建筑技术、以及作为实用艺术的建筑艺术所包括的美学的一面和实用的一面,它们虽有明确的不同但又密切联系,并且其分量随具体情况和建筑物的不同而大不相同。

武汉理工大学的建筑学怎么样?

12楼:匿名用户

hao以前叫武汉建材学院,建筑是学校的好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