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 养龙鱼,什么牌子的鱼缸好用

2021-04-09 13:41:03 字数 3611 阅读 6720

1楼:春志学陈卓

一分钱一分货

好用的缸贵

御龙殿小绵羊的鱼缸好用

还好看2米左右的**在2万以上

彩鲽的龙潭新兵是通用款式

2米的**在9000左右

上面的灯架和灯管要2500左右

养龙鱼什么牌子的鱼缸好

2楼:匿名用户

那个说找做鱼缸的粘就行 人都不是傻有哪个养龙鱼的不是专业龙鱼缸? 这些钱能省? 那粘个玻璃缸养小金鱼就行了。

九鼎 彩蝶 辉煌这些都不错**按顺序排列 龙鱼万吉 泗水 万意 红袍什么的

3楼:雨季莫憂離

哪个牌子好啊?小绵羊 御龙殿这两个牌子好

4楼:匿名用户

鱼缸买彩蝶,龙鱼性价比选巴雷特(巴特),李亚四,道荷等等大品牌

5楼:明

找一个做鱼缸的粘多好,品牌缸多贵呀

6楼:匿名用户

龙潭新兵 老总就是 协会会长 专业做龙鱼缸喝龙鱼饲养

7楼:匿名用户

彩鲽龙潭新兵的吧,他们针对不同鱼类饲养特点所设计的专业饲养鱼缸。彩鲽龙潭新兵系列是在龙鱼饲养缸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系列产品。产品历经八年多上百次的升级改造。

由最初的lt系列、升级为lt-a系列、lt-b系列、lt-c系列、lt-d系列纪念版、lt-s简装版、功能逐渐趋于完善。我已经用了三年彩鲽龙潭新兵的缸了,无论是缸的质量还是售后都非常的好。

养龙鱼买什么牌子的鱼缸好,价钱1500

8楼:煽灸酥肘椽

一般龙鱼的长宽高都是成比例的,饲养龙鱼的话,宽度最好是在60厘米以上,这样才能满足龙鱼在生长过程中所需的生存空间。如果是过窄的鱼缸小鱼还行,一旦到了35厘米以上就会因为生存空间受限制而引发多种疾病等。所以说在家里摆放位置足够的情况下,龙鱼的鱼缸最好长处拜肺之镀瓣僧抱吉是保持在60厘米以上的宽度。.

9楼:慎墨庄彦

即时贴就行

一般鱼市有卖的

文具店也有

很便宜的

家里想养龙鱼,准备买一个1.5米的鱼缸,请问买成品缸还是请人做的好,成品缸什么牌子比较美观及功能较

10楼:匿名用户

养龙抄鱼的话1.5米长度没问题,关袭键是宽度,宽度其实50是基础,最好是内径60,现在市面上的成品缸60宽度很少有能满足的,就是有**也比较贵,推荐是定做,可以最大自由度的购买自己想要的式样,包括材料上的自由度也很高,比如超白玻璃、和实木低柜等等,还有个必须要提的就是电脑版,我个人觉得这个实用度不高非常不推荐,还有就是自己做的话推荐一定要选用质量较好的铰链,不然时间不长铰链生锈也是个让人窝心的事情,最后就是自由换水,自来水的氯含量比较高(应各地区差异不同)所有不推荐直接自来水换水,最好是暴晒下或曝气1天后使用,应急换水4分之1为最高量,目前就这么多了,新缸入手以后养水也好好久呢所以慢慢来吧。

11楼:风清海奇

你好,养龙鱼抄,就用龙缸吧。叫人做的缸bai不美观。

要档次高的du,我知道zhi的就彩蝶,非常高档dao。

普通的,森森,闽江,这些牌子成品缸都有龙缸的。

另外最近可丽爱的缸也很火,我们这新开了一家店。但这牌子网上负面消息也不少。有钱买可丽爱的缸,不如加点钱,买彩蝶了。不过,我去实体店看过。可丽爱的缸设计都不错。

成品缸自由换水?水龙头和泄水口?天哪,你当是水池啊。自来水怎么着也要晒过或者除氯,才能用啊。直接用水龙头放水进缸里,龙鱼那里吃的消。换水偷不得懒,用大的桶或盆子。

长度宽度,不怎么讲究协调的。因为你是养龙鱼的。龙鱼都是很长的体型,为方便鱼转身,有活动的空间,宽度最好有50以上。

所以龙缸都很宽。如果你要人家定做,可以去鱼店里,看成品缸的尺寸,参考一下。

12楼:海纳利尔

养龙,宽0.6米以上比较合适。根据您的家居装饰,选择鱼缸风格。海纳利尔 是高端品牌(用材做工顶级),森森闽江 属于大众品牌吧(用材实惠)。

什么样的鱼缸养龙鱼好

13楼:匿名用户

下过滤是最bai

好的过滤,不要du改动了,还有zhi一点建议dao把清水槽内放内两条小虾,

时间久鱼缸内容会生小虫子,换水肯定不彻底,我朋友的就有了,他是卖鱼的,那个虫子很小的,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像蚯蚓形状的 ,市场上卖鱼的都不喂鱼,鱼缸肯定干净。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配置很好了,不需要改了

15楼:匿名用户

那能不能告我点养龙鱼的

什么尺寸的鱼缸养龙鱼最合适?

16楼:匿名用户

因为龙鱼是大型肉食性鱼类,银龙成鱼可达1米,金龙红龙成鱼体长超过半米,所以饲养龙鱼鱼缸一般要求长1.5米以上,宽半米以上为宜,至于水位高度各有说法,我个人建议水位不要太高,因为龙鱼掉眼是由于龙鱼属上层鱼类,而在人类饲养的环境下视线经常集中在身体下方,所以导致眼部肌肉变形,鱼缸水位低一些在某程度上有助于减少龙鱼掉眼的几率,个人建议鱼苗在40左右,成鱼60左右。

17楼:无名的魔鱼

1.5x0.5x0.5以上的底滤缸较好,米

18楼:wjia佳酱

由于龙鱼属于大型鱼类,鱼缸至少长1.5米,宽0.5米,高0.7米。鱼缸一定要加盖,龙鱼属于上层游动的鱼,喜欢跳跃,以避免无人时跃缸而出窒息而死。

红龙鱼需要光很多,每天光照最好达到4个小时。其它龙鱼也最好能达到8个小时的光照。有些养鱼爱好者,比如养红鱼,喜欢用红色的光来照红龙鱼,这样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龙鱼最好的光照是白天的日光,长期使用灯光会遮暗龙鱼的背部。

扩展资料;

龙鱼属于肉食性鱼,所以对水质的影响比较严重。在这样的前提下,鱼缸的过滤就变得尤为的重要了。需要做到干湿分离,尽量的让饵料的残渣和鱼便清理出来,从而减少水中的氨含量,保持水质。

干湿分离的白棉需要定期清洗或更换。在更换或清洗滤材的时候需要注意一点,那就是要分批小量清洗,避免造成水质的剧烈动荡,引起龙鱼不试。

另外,龙鱼属于上层鱼,所以在混养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鱼的选择,避免选择同型上层鱼。龙鱼具有领地性,所以混养打架是常见的,既然选择了混养就要做好最坏的准备,且混养对水质的要求也相对要高。

混养鱼经常打架,有伤口的话水质不好就非常容易造成鱼只疾病。所以混养不光是对过滤的挑战也是对饲主心脏的一种挑战。

养龙鱼用什么缸?

19楼:匿名用户

养龙鱼鱼缸最低要求1.2米长宽度55-60高度50左右,底滤最好,上虑最好是大号的方便添加生化过滤材料,鱼缸完全可以自己订做,玻璃其实不那么费钱,我自己找师傅粘过一个1.5米的底滤鱼缸实木地柜全部弄好不过3000左右。

20楼:匿名用户

长1.5 宽和高都80比较好 找人粘1个 便宜 底滤

21楼:匿名用户

宽度不少于60,高度不高于60,其他无所谓。龙鱼养得好坏不在于缸,在于人。

鱼缸里养什么鱼好鱼缸里什么鱼最好养

1楼 2015的账号 新手可以选择斑马,宝莲灯 黑线飞狐之类的热带鱼,不建议新手选择七彩神仙 红绿灯 龙鱼之类的饲养。因为那种鱼不容易成活。 金鱼也是一种好的选择,金鱼是中国宋朝时候,由鲤鱼不断改良出来的观赏鱼种。也叫做国宝鱼。时至今日,金鱼的种类已相当多,族繁不易考,以香港海洋公园金鱼馆陈列的品种...

求问生态鱼缸养什么鱼好,生态鱼缸最好养什么鱼

1楼 匿名用户 以下供参考 生态鱼缸一般以养小型观赏鱼为主 常见的有灯科鱼类如红绿灯,宝莲灯 及孔雀鱼,红玛丽,虎皮 不适合与其他小型热带鱼混养 2楼 无名的魔鱼 1看鱼缸大小,2看鱼的大小,3看养鱼技术。 生态鱼缸最好养什么鱼 3楼 好运来鱼缸 那些鱼可以旺财化煞? 1,旺正财 锦鲤,金鱼,罗汉,...

鱼缸水泵哪个牌子好鱼缸水泵作用鱼缸如何选择水泵

1楼 匿名用户 选择鱼缸水泵一般是以鱼缸容水量的3 5倍流量来选配水泵例如如果容水量是200升水 适配流量600 1000l h 升 小时 的水泵也就是大约20w的水泵 2楼 中国太阳能水泵 我也觉得蓝鱼好 至少用在太阳能方面牛 3楼 匿名用户 大缸 或者养好鱼 你可以用蓝鱼的 他有一款终身质保 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