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中心车站到乐山大佛最近又能直接到大佛的公交车是几路

2021-04-09 13:38:50 字数 1693 阅读 7182

1楼:匿名用户

13路 , 起点在乐山肖坝旅游车站 ,你在乐山中心站坐车的话,你就先做9路车到乐山新村电影院下了后过街道对面站台新村电影院的门口坐13路就可以了,1元的车票,无人售票,不设找补,准备好零钱哦, 13路到乐山大佛那里有一站,注意听车上的喇叭的语音提示

2楼:vip衰男

13路,不过中心站应该没有吧

3楼:手机用户

先做九路,在大曲口下等13路车,你可以在前门下也可以到后门下

4楼:超级**爸

三路车,要经过乐山大佛的正门。

成都到乐山大佛怎么去? 5

5楼:楚渺析晶辉

我元旦刚刚好去了峨眉~~坐汽车都话你可以先到成都旅客集散中心~就是新南门车站。那里可以买票到峨眉乐山。大概30多40这样,不知道过年涨了没有。火车也行,北站过去啦。

祝你旅途愉快噢~呵呵呵

6楼:桑星文籍瑞

全程约146.9公里/2小时1分钟1.

继续沿创业路行驶1.2公里,直行进入成渝环线高速公路2.行驶39.

0公里,朝眉山/乐山方向,稍向右转3.行驶1.6公里,从入口直行进入成乐高速公路4.

行驶80.5公里,从棉竹出口离开直行

5.行驶950米,朝市区方向,稍向右转

7楼:夔斐蒉忆灵

你做汽车的话,先到新南门车站,那里有到乐山的汽车。大概半小时一班。

坐火车的话要到火车北站,但乐山火车站实际上市夹江火车站,还要转汽车。

茶店子车站也有到乐山的汽车,不过车少,也比你走新南门更远吧。

西门车站也有,但车也不多。

所以最好去新南门。

乐山北站到乐山大佛

成都到乐山大佛大巴几点发车

成都到乐山大佛怎么坐车方便,路费少?

8楼:匿名用户

从成都到乐山很方便,新南门、茶店子、西门车站每天7:10——19:00都有到乐山汽车站的车次,滚动发车,票价在35到40元之间,大约需要2个小时15分钟左右就到达乐山。

然后从乐山中心站坐3路,肖坝旅游车站坐13路,坐到大佛寺站下就是景区北门入口,在入口处售票处买票,全票90元,持学生证可买优惠票50元。补充:另外有2趟火车可以到达乐山,但是耗时较长,不建议考虑。

9楼:浮花浪蕊

从成都到乐山的汽车石羊场,新南门、茶店子、西门车站每天7:10——19:00都有到乐山汽车站的车次,票价在40到50元之间,前年是45,不知道涨了多少,走高速路2小时左右就到达乐山。

也可以打野的,这样快些,野的现在差不多60左右吧,上了80肯定是坑人的。也可以选择坐火车,从成都站到峨眉火车站,再从峨眉火车站出来步行200米到峨眉中心站坐到乐山的汽车,票价9元左右,也可打野的,15元,运气好10也有肯能,打野的你可以多加些钱让他把你直接送到大佛景区。然后从乐山中心站坐3路,肖坝旅游车站坐13路,坐到大佛寺站下就是景区北门入口,在入口处售票处买票,全票90元,持学生证可买优惠票50元。

10楼:匿名用户

下车步行5分钟到汽车站坐车到乐山旅游车站 8元,下车座3路车1元可直接到大佛,也可到码头座游轮,票价40 得得得 绵阳坐车到九寨沟县城,晚上住在县城,

从乐山站到乐山大佛怎么去最方便,从乐山火车站到乐山大佛怎么走

1楼 匿名用户 坐公交车k1最快,终点站就是乐山大佛,每个人2元票价,很方便 2楼 淡了流年 目前政策,退休以后的养老金由基础养老金 个人帐户养老金组成 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以前参加工作的,还有过渡性养老金 。 计算方法如下一一 一 基础养老金 参保人员退休时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 本人指数化月平...

从乐山市肖坝车站坐几路公交车到乐山市教育局

1楼 侠骨五琴心 第1种方案 在 肖坝旅游车站 坐 1路 约10站 到 嘉州花城西站 下 ,步行至教育局。 在肖坝车站做几路车能到乐山客运中心站? 2楼 匿名用户 有直达线路 肖坝旅游车站 坐 6路 22站 到 客运中心站 想知道 乐山市 从肖坝客运中心到乐山市中医院怎么坐公交 3楼 大眼睛丑丑 没...

在肖坝车站做几路车能到乐山客运中心站

1楼 匿名用户 有直达线路 肖坝旅游车站 坐 6路 22站 到 客运中心站 乐山客运中心站到肖坝客运中心坐几路车 2楼 匿名用户 你在客运云中心站出来右走就是一个红绿灯路口,右转进去几十米就有一个站牌,在那等6路就好。 到乐山客运中心站,应该在成都什么汽车站坐车? 3楼 最爱最情 在成都城北客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