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沈阳玩两天,以下景点怎么安排顺序和行程

2021-04-09 13:27:51 字数 1034 阅读 8724

1楼:刘子昂

您好,我试着回答一下您的问题吧!

座位沈阳人欢迎您到沈阳来游玩,根据您的要求,建议您这样安排,第一天就是故宫和张氏帅府,这两个地方距离不远,而且基本上一天就能完成,故宫和大帅府在中街附近,晚上还可以逛一逛中街,沈阳最著名的商业街,很多商场,很不错,晚上建议您就在中街附近住下,不知道您几个人,但是中街附近快捷酒店很多,住宿也很方便,另外中街就有地铁站,方便您第二天的出行!

第二天就要有选择了,个人建议五爱市场就没有什么必要去了,就是一个大的批发市场,人多还特别乱,您可以在昭陵和省博物馆之间选择一个,地铁都是直接到的,昭陵很大,估计您可以走大半天,省博物馆估计半天就可以结束,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安排!

您有什么问题可以追问!

希望能够帮到您,望采纳!

2楼:超超超超

第一天:上午昭陵,下午辽宁省博物馆,地方都不大,时间用不了太久;

第二天:上午五爱市场,早晨开门特别早,可以早点去,下午三点关门,里面人特别多,特别人,估计你也不会逛太久,中午附近吃点饭,下午去帅府和故宫,这三个地方离的特别近,可以都逛逛,晚上在去中街溜达溜达,去兴隆大家庭逛逛。吃吃qq鸡架,晚上7点以后顺着步行街去大悦城,前面都是夜市,衣服、小吃都很不错,中街地铁a口附近有一条小吃街,旅店特别便宜,30、50,在帅府附近还有几个如家,也都可以!

我想从唐山自驾车去沈阳玩两至三天,沈阳周边或沿途可以去哪些景点?可以怎样安排行程?

3楼:天之羽

沈阳极地馆的夏威夷馆,在抚顺和沈阳交界。再就去刘老根大舞台看一场二人转。顺便去超市带点不老林糖回去吃。顺便看看故宫。这个季节也就这些了。

4楼:燕赵群雄团

主要是秦皇岛 葫芦岛 和锦州

两三天的话 考虑到来回行程

有限 沈阳周边景点比较多了

棋盘山和故宫是重点

路过城市的话 要选准方向和爱好

预祝旅途平安

沈阳有什么好景点,元旦左右去,住哪经济又方便,路线应该怎么安排啊

美西14天旅游行程怎么安排?哪些景点值得一去

1楼 坐看云起者 美国西部的城市每一个都个性鲜明,而蜿蜒绵长的海岸线,震撼人心的自然风光让人难以忘怀,奇观奇景 奇闻奇事吸引着冒险者来到西部。如果你只有两周的时间,在美国西部应该怎么玩 美西14天旅游行程安排达美 旅行推荐线路 拉斯维加斯 大峡谷国家公园 纪念碑谷 峡谷地国家公园 拱岩国家公园 摩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