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只动物。如下图。请问它叫什么

2021-04-09 12:44:33 字数 2451 阅读 7423

1楼:杭竹疏柔洁

这种动物叫狗,性格温和,喜欢和人类玩耍

2楼:夫曦绳欣愉

没有图啊?为什么说是有图呢?

3楼:辉康泰索阳

蜂鸟鹰蛾,被称为昆虫世界里的“四不像”,像蝶,和蝶一样白天活动,口器是长长的喙管,且有尖端膨大的触角,还有色彩缤纷、美丽炫目的翅膀;它又像蜜蜂,在夏秋季节飞舞于百花丛中采食花蜜,并发出清晰可闻的嗡嗡声;它还像南美洲的蜂鸟,夜伏昼出,很少休息,取食时,和蜂鸟一样,时而在花间盘旋,时而在花前疾驰。主要分布亚洲、南欧、北非和北美等地。

4楼:肖思邱俊豪

纽芬兰犬

:纽芬兰犬发现在加拿大东北部的纽芬兰地区。一些人认为纽芬兰犬是印第安野狗的后代,另一些人则认为它们同加拿大拉布拉多犬血缘相近。

因为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的海岸线紧邻,拉布拉多犬是优秀的游泳能手,能够游到纽芬兰。

纽芬兰犬newfoundland,原产加拿大东海岸纽芬兰岛,据说祖先有大白熊犬或雪橇犬的血统。属大型犬,但性情温和,且不会表现得迟钝或暴躁。它们不但是忠实的伴侣,而且更是多用途的犬只。

甜蜜可爱是纽芬兰犬最大的特点。

请问下图中的动物是叫什么名字?

5楼:匿名用户

袋熊(自学名:phascolomidae):是袋熊科2属3种动物的通称。包括昆士兰毛吻袋熊、南澳毛吻袋

熊和塔斯马尼亚袋熊。体格粗壮,尾极短,外表似小型的熊类,而习性更接近啮齿类。食草,善于挖掘,在地下挖复杂的深洞居住。昆士兰毛吻袋熊已濒临灭绝。

请问下面动物的名称是什么?

6楼:真虬

第一个是燕子,空的第二个是蚂蚱,最后一个是麻雀。其他的都对。

7楼:大志疏才

斑雀 ,螳蝗,麻雀

8楼:匿名用户

燕子蚂蚱麻雀。其他的都对

请问一下**中的动物是什么动物?

9楼:cibn酷喵

这是世界稀有动物,黑白鲸鱼,生活在马尔代夫群岛,具有较大的抗寒能力,适合热带气候,能在沙漠中游动,以食海草为主食,因为非常稀有,现存不到十头,濒临灭绝,是世界保护动物

有一种全身都是硬壳,背上还有一个大壳的生物叫什么,**如下

10楼:匿名用户

这种动物叫“鲎(音[hòu])”。

鲎是节肢动物门、肢口纲、剑尾目、鲎科动物,现存有3属4种,其中一种分布在美洲,三种分布于亚洲部分沿海。中国长江口以南东海和南海沿岸、广西沿海、金门沿海、澎湖沿海等地都有分布。

鲎与早已灭绝的三叶虫是近亲,是地球上最古老的动物之一,出现在地质历史时期古生代的泥盆纪,当时不要说恐龙,甚至早期两栖动物才刚刚出现。曾发现过距今5亿年前的鲎祖先化石。鲎从4亿多年前问世至今,一直保留着其原始而古老的样貌,故有“活化石”之称。

鲎体长可达60厘米(包括尾长),体重3-5千克。身体分为头胸、腹和尾三部分,无触角。体表覆盖有几丁质外骨骼,呈棕褐色至黑褐色。

头胸甲宽广,呈半月形,似马蹄形,通常也被称为马蹄蟹。第一对附肢成螯状,称为螯肢,用来摄食;腹甲较小,略呈六角形,两侧有若干锐棘,腹面有6对附肢,片状,用于游泳;在后5对上面各有一对鳃,用来进行呼吸;尾呈剑状。头胸部具发达的背甲。

鲎平时钻入海沙内生活,退潮时在沙滩上缓缓步行,雌雄成体常在一起。

鲎虽被称为马蹄蟹,但它与蟹没有关系,倒是跟蝎、蜘蛛有亲缘关系。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鲎,又叫海霸王,一种水生节肢动物,年代很久远,是三叶虫的近亲。血液蓝色。

12楼:狮子

这种动物叫鲎。

鲎的养殖

1.东方鲎养殖池的建造

室内养殖池

一般用水泥池(3.5米x4.5米x1.

2米),池底最好铺细沙,这样既适合东方鲎的生活习性,又可避免粗糙池底磨破鲎的外壳,致感染而引起死亡;但铺沙之后,底部残饵、污水排除较困难。为保证池水氧气充分,除每天更换部分新水之外,还可采取开启海水龙头击水增氧等措施。

室外土池

可降低成本,场地为沙泥底质,圈养在中上潮带。也可装有进出水的闸门,定期排放,在纳潮进水时,还可带来不少活饵料,在冬季水温降到10℃左右,鲎即埋人泥沙中御寒越冬。

2.投铒

为使东方鲎能耐受多次抽血,保障它的健康,必须投铒喂养。

3.管理

投入的饵料,一定要用海水冲洗干净。若室内饲养,每日清晨要将残饵排除(可用橡皮管虹吸),再打开阀门排水,换水量为每天30%一50%,夏季每周要洗刷池子,全部换水1次。

东方鲎喜欢温暖,冬季抽血制试剂必须提高水温至2012左右,使鲎能正常摄食,所以必须装置增温设施。

13楼:tv老白

这叫鲎 (拼音:hòu ) 南海那边都有的,在广东的饭店里也吃过。

下图这是什么动物,请问下图是什么动物? 10

1楼 匿名用户 鯙科 海鳝科 muraenidae 裸胸鳝属 gymnothorax 鱼类 下图为 波纹裸胸鳝 gymnothorax undulatus 疏斑裸胸鯙 栖息深度9 110米,体长可达150厘米,为底栖性鱼类,生活在砾石底质的潟湖 礁坡,夜间觅食,属肉食性,以鱼类 章鱼 甲壳类为食,具...

请问下图中的植物叫什么,请问下图中的植物是什么植物

1楼 匿名用户 刺梨 rosa roxbunghii 为蔷薇科植物缫丝花的果实,又名茨梨 木梨子,别名送春归 刺酸梨子 九头鸟 文先果,是滋补健身的营养珍果,是一种稀有的果实。生于海拔500米 2500米的向阳山坡 沟谷 路旁及灌丛中,是贵州 鄂西山区 凉山 冕宁山区等地的天然野果。 刺梨的收获期不...

请问图中的这个动漫人物叫什么,动漫知识 请问图中的动漫人物叫做什么名字?

1楼 邸新泽 是多利森林小精灵里的人物吧 2楼 十月赤莲 好像是多丽小精灵里的水神。 3楼 言语新 多利森林小精灵里的云精灵 动漫知识 请问图中的动漫人物叫做什么名字? 4楼 堕落 鲁鲁修 阿狸 希望楼主采纳 谢谢 来《简单的幸福》id 堕落 鲁鲁修 5楼 清箬只如初見 阿狸 形象,由清华大学美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