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体检前两天,喝了三杯啤酒,会对体检有影响么

2021-04-09 10:33:18 字数 1745 阅读 8855

1楼:沧海浩波

体检前两天喝了三杯啤酒,不会对体检有影响了,放心。

体检两天之前喝了啤酒,会不会有影响?

2楼:华领体检

华领体检专家表示:一般如果是在体检的前两天就喝了酒的话的影响是不大的,只要回在体答检前的8的小时不要喝酒就好了,最好是在体检的前一天就要忌口的话会比较好,因为一般酒精在胃里是有消化的,时间也大概是几个小时的时间而已。但是在体检之前的话就要记得尽量要空腹。

附加,体检前注意事项:

1、体检前3日内保持正常饮食,不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品,晚上应早休息,避免疲劳。

2、体检前需禁食至少8小时,否则将影响血糖、血脂、肝功能(但饮少量的清水,送服平时服用的药物,不会影响检查结果。)

3、体检前3天不要服用药物,因为各种药物在体内作用可能会影响到体检的准确性。

4、按规定时间采血。最迟不宜超过10:00抽血,否则太晚会由于体内生理性内分泌激素的影响,血液状态发生变化,虽然仍是空腹采血,但检测值容易失真(例如血糖值),失去化验的意义。

5、为了保证体检后您能准确的了解自己的体检结果,请在体检前认真填写和核对体检表和每张化验单,字迹要清楚,尤其是姓名,项目要填全。

体检前一天晚上喝了点啤酒(一瓶),会有什么影响?

3楼:忆在念想里

喝酒后酒精bai需在胃肠道吸收,在du肝脏代谢,zhi所以对肝功能是有

dao一定影响的。

如果休检前一版天喝啤酒后第二天肝功能权中转氨酶有升高,那么很可能是酒精引起的,建议隔一周不再喝酒不进食油腻食物后再复查肝功能。

4楼:爱讲真话的阿拉蕾

体检前喝bai啤酒会对血糖的测量值有影du响,因为zhi喝啤酒会使血糖升高,会dao影响体检测量结果,内当然,体检前喝容酒,也会对肝脏的检查出现影响,会出现不必要的麻烦,但如果只是身高,体重,喝酒就没什么影响。

扩展资料:

啤酒是以小麦芽和大麦芽为主要原料,并加啤酒花,经过液态糊化和糖化,再经过液态发酵而酿制成的。其酒精含量较低,含有二氧化碳,富有营养。它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低分子糖、无机盐和各种酶。

这些营养成分人体容易吸收利用。

啤酒中的低分子糖和氨基酸很易被消化吸收,在体内产生大量热能,因此往往啤酒被人们称为“液体面包”。1l12°bx 的啤酒,可产生3 344kj 热量,相当于3~5 个鸡蛋或210g面包所产生热量。一个轻体力劳动者,如果一天能饮用1l 啤酒,即可获得所需热量的三分之一。

5楼:沧海一粟

前一天喝酒,第二天抽血,转氨酶会高。

6楼:华领体检

华领体检专家表示,饮酒对体检会有一定的影响,如果在体检前两三天内喝酒内,会对肝容脏检查结果造成影响,如果在体检前几天喝酒了,最好休息一段时间,等肝脏将体内酒精代谢完后再做检查,以免检查中查出异常需要再次体检,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也就是说,酒后三天就可以参加常规体检了,前提当然是适量喝酒,而不是过量喝酒后,如果喝的很多,那最好是酒后一周左右再进行相关体检。

体检之前,还是不要饮酒,除此之外,体检前要注意,体检前3日内保持正常饮食,不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品,注意休息。体检前3天不要服用维生素c、**药及抗生素类药物。体检前需禁食至少8小时,否则将影响血糖、血脂、肝功能。

女性受检者于月经期不要做尿、便检查及**内诊检查,待经期后再补检。

7楼:不会灬魔术

一瓶应该没事,一箱会吐

公务员体检查了血脂高要不要紧丫,公务员体检的时候血脂高对录取有影响吗

1楼 中公教育 公务员体检要求如下 第一条 风湿性心脏病 心肌病 冠心病 先天性心脏病 克山病等器质性心脏病,不合格。先天性心脏病不需手术者或经手术 者,合格。 遇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排除心脏病理性改变,合格 一 心脏听诊有生理性杂音 二 每分钟少于6次的偶发期前收缩 有心肌炎史者从严掌握 三 心率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