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了,为什么感觉身上有一股味儿,我洗过澡了。这到底为什么

2021-04-09 09:24:00 字数 895 阅读 5952

1楼:匿名用户

你需要检查一下你的浴巾,可能是用浴巾擦身体造成的异味。你可以把浴巾用热水烫10分钟左右,然后放在太阳下晒一天再用

2楼:匿名用户

你能闻到自己身上的味道?不过按理冲过凉只要没出汗都不会有味道吧

3楼:house大斌

衣服上的,或者狐臭,要么脚没撮干净

为什么总是感觉自己身上有股味道,怎么洗也洗不掉??

4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平时您抄对个人沐浴的间隔时间长

袭,也会导致体味增加,特别是男性。

男性的体味一直

比女性的体味重,这是一种排毒的迹象。多注意清洗身体就可以解决的。

您自身就患有一种叫狐臭的病,不过这种可以去正规医院进行医治的。

你在近期食用了味道比较浓重的食物,例如:蒜、韭菜等等这种。

5楼:挡箭工

是你味觉或鼻子出问题了呢

为什么老感觉自己身上有股味儿?

6楼:御道至家

为什么老bai感觉自己身上有股味du儿

平时您对个人沐zhi浴的间隔时间长dao,也内会导致体味增加,特容别是男性。

男性的体味一直比女性的体味重,这是一种排毒的迹象。多注意清洗身体就可以解决的。

您自身就患有一种叫狐臭的病,不过这种可以去正规医院进行医治的。

你在近期食用了味道比较浓重的食物,例如:蒜、韭菜等等这种。

7楼:匿名用户

很久不洗澡身上有股味

8楼:耳边的呼吸

正常,每个人身上都有股与别人不同的味

为什么我养的小鳄龟身上有一股腥味,鱼腥味的感觉

1楼 江洋大鳄魔 很正常的,龟都带有其独特的臭味,如大鳄龟张口呼出的气体,你闻一闻绝对受不了,哈哈。 鳄龟壳上有一块烂了,今天在陆地上放了一下午身上就有一股腥味,这是什么原因,也没有以前活泼了,怎么回 2楼 cry漠陌 先去宠物医院看看吧,虽然我对动物不是那么了解,但是宠物病了或不正常去医院是肯定的...

为什么我身上有股淡淡的奶香味,为什么我身上有股奶香味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体香。 体香并不是只有女人有,也并不是一定要用什么精油 体香液才可以有。 也有天生的。 这是个好现象。 好多人想有都不行。 有体香味的男人往往更有魅力。 我有糖果味的体香哦 求采纳 2楼 百度用户 哈哈 你好可爱呀 我朋友身上也有 也是男生 还有一个女生也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3...

为什么我身上有一股奶味很烦人,为什么老年人身上有一股味道(老年味)?

1楼 听风 内分泌失调了,多吃清淡饮食,多吃蔬菜。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用沐浴露的味道,花露水的味道来掩盖 3楼 匿名用户 大概是你发育完全了吧,勤洗澡就好了 4楼 问心无愧组团 你多大了有没有可能是有奶了 为什么老年人身上有一股味道 老年味 5楼 符少说 为什么老年人身上总有一股味道?如同男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