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国内吃到的寿司好吃,去日本旅游时吃到的正宗的寿司反而不好吃

2021-04-09 08:43:18 字数 1479 阅读 7891

1楼:手机用户

说明在中国假货吃多了,吃正宗得就不好吃了

2楼:匿名用户

中国的寿司是用化学药品合成的,品尝的是添加剂的味道。而日本的则是真正的绿色食品,有点不好吃是正常的!

3楼:勋勋和凡凡

是不是觉得很酸,因为寿司的意思就是酸所以正宗的没有国内那种好吃

4楼:匿名用户

国内的寿司都改良了,适合国人口味,

5楼:野草之花

日本的口味中国人不适应,而中国的寿司是经过中国口味改良的

6楼:手机用户

因为曰本和国内的水土不同,所以东西也不同

7楼:威哥

给你讲一个笑话吧315那天一哥们去小卖铺买酒,哥们把酒拿回家喝了一口就来找店主说是假酒,要投诉他,店主听了委屈的说:今天看在是315卖给你的是真酒,以前卖给你的都是假的!

8楼:炫多小本创业

个人口味,你喜欢吃中式寿司

9楼:舰娘国服死透

因为口味 日本人的寿司是按照日本人的口味做的你吃着就不喜欢了

10楼:偷星贼星星

中国是安照中国人的口味做的

11楼:

真搞笑 你在国内吃的寿司米是没有经过发酵的 吃普通大米加块肉能好吃到那去...

日本人的口味都不同于大陆人 像日本人喜欢吃纳豆一样 到了中国大陆就未必有人喜欢了

为什么日本的寿司好吃

12楼:匿名用户

到过日本旅游,吃过寿司,味道真的比国内的寿司好得多。可让我纳闷的是所用的食材都很平常普通,但是吃出来的味道却是很高端 日本的寿司其实跟国内的用材差不了多少的 但是吃着就是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回味跟厚重 他们用的黄瓜丝 鳗鱼 鱼子酱 包的大米 说真的就跟国内很平常 但是吃的感觉真确实比国内上一个层次! 我也不知道这是如何做到的或许这也是日本寿司的魅力吧

13楼:匿名用户

决定 “寿司好不好吃”的 因素,有很多,例如:

1. 大米的品质,蒸米饭的方法,水的比例。

2. 蒸好的米饭,是要简单调味的,寿司醋,汤,味醂,是有量,有比例添加的。

3. 蒸好的米饭,是要用木盆,木铲子,切割,打散的。

4. 米饭团,讲究的,是要趁热捏成一口大小的饭团,和生鱼片一起捏合。捏合的手法也是有讲究的,用力大了小了都不会好吃。

5. 寿司的食材,也是讲究的。 生鱼片,生蔬菜,都要新鲜的才可以。

6. 腌的鱼子,烤鱼,这些配料的前期加工也是需要手艺的。

7. 寿司,需要当时制作当时吃,放置半个小时的,和立刻吃的,味道也不一样。

14楼:匿名用户

应该挺好吃的吧。我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为什么吃鸳鸯锅是不尊重火锅,吃火锅的时候到底是吃红汤好还是吃鸳鸯锅好?

1楼 濮阳大汉火锅 鸳鸯锅作为火锅锅底的 一种,因其可使人享受不同的口味而备受顾客喜爱。它可以满足不同口味人的需要,解决了众口难调的问题。 鸳鸯锅起源于重庆。特色是将两种汤底结合于一锅,锅中有一隔板或另置内锅,将锅底分为红汤与白汤 沙嗲与清汤 等,可以同时满足吃辣与不吃辣的人 重咸与清淡口味或达到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