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炸糖糕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2021-04-09 08:37:48 字数 1959 阅读 1080

1楼:匿名用户

主料:红豆适量。

辅料:红糖适量。

做法:1、红豆提前浸泡一整晚,倒入高压锅中,加入刚没过红豆的水。

2、红豆煮半小时,关火不要放气,在高压锅焖半小时。

3、加入红糖搅拌均匀,一直搅拌,等看到水分减少就可以了。

4、盛出即可食用了,或者做其他糕点美食。

2楼:厨易说

这才是豆沙馅儿的正确做法,口感细腻有秘诀,2分钟学会,很简单,学会可以当做各种馅料。

3楼: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 红豆:500克白糖:100克

步骤:1

将红豆淘洗干净,浸泡一晚上。

2浸泡好的红豆放入高压锅中,放入水,水高出红豆1至2厘。

3煮约50分钟至红豆软烂。

4用手轻轻一碾,形成粉状即可。

5将煮熟的红豆分次倒进料理机中,在添加适量温水。

6将红豆打碎成泥。

7锅内放油(和平时炒菜一样的量),转动锅子使油均匀地涂满锅底。

8倒入打好的豆沙馅儿开中火,用铲子不停的翻炒。

9水份快干时加入糖,继续用铲子不停里翻炒,以防糊底。

10当锅内的豆沙变得浓稠后转小火,并加快翻炒的频率,一直炒至自己想要的干湿程度即可。

4楼:俟可楚烟

前言特别喜欢吃红豆馅

软糯的口感

清甜的味道

无论是做面包

还是蛋糕,月饼的馅料

都非常的不错喔

而且深受大众的爱戴呢

可是一般的做法太累人啦

不过有了面包机

制作起来既方便又好吃

喜欢的亲们

赶紧试试吧

实在是很不错的呢

材料主料:红豆100g;

辅料:清水适量、绵白糖适量

自制红豆馅

1红豆事先浸泡一夜

2沥干水分

3开启果酱功能

4结束之后,撒上白糖

5拌匀即可

小贴士豆子一定要泡的非常的软烂

这样成品才会好吃的呢

自制的糖糕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分

5楼:植物网

主料糯米粉150克

藕粉100克

糖80克

藕约100克

辅料糖桂花适量

藕粉桂花糖糕的做法步骤

1准备材料

2将糯米粉、藕粉、糖称重,把材料混合

3用水和成软硬合适的糯米团

4将藕去皮切薄片,放到糖水锅中煮90分钟至软糯5准备方盒或模具,糯米团平分成两份,一半铺在底层6将煮好的藕片拭干水分平铺在糯米团上

7另一半糯米团盖在藕片上压平,上屉蒸30—40分钟8晾凉脱模,抹上糖桂花

9切成菱形趁热食用

油炸糖糕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6楼:谭俊英

炸糖糕做法:

原料配方 小豆5公斤 红糖5公斤 糯米

和大米5公斤 植物专油实耗1公斤

制作方法 1.碾面:大米和糯米的属用量应视糯米的粘度而定,通常是:

糯米∶大米=7∶3。将米过筛去杂,用清水淘洗三次,然后放在锅中用净水浸泡24小时,至米粒松软时捞用。用水磨碾成米面浆,用白布袋把米面浆装起来,放在挤面机上,把袋内水分挤出去,5公斤米出8公斤湿面。

2.发酵:湿米面经过发酵(发酵时间春秋需12小时,夏季随时可用,冬季48小时),放到和面机内和好备用。

3.制馅:将小豆去杂洗净,按投料标准加入碱面,放到锅内煮熟,用绞馅机绞烂,放入红糖拌匀待用。

4.成品制作:将和好的面上案掐剂,每个剂重65克,将剂逐个擀成炸糕皮,包入豆沙馅30克,成型。

油锅内注油,烧至5分熟时,下入包好的生坯糕,逐渐加大火力,用长铁筷勤翻勤转,以糕不焦为准,炸25分钟左右即可出锅。

产品特点 皮薄馅大,颜色金黄,馅嫩不死,酥脆香甜。

的做法,自制炸薯片怎么做好吃,自制炸薯片的家常做法

1楼 危秋芹简碧 家里自制炸薯片 食材土豆2个 食用油适量 淀粉适量 黑胡椒碎少许 家里自制 炸薯片怎么做好吃,家里自制 2楼 艾秀梅广丑 家里自制炸薯片 食材土豆2个 食用油适量 淀粉适量 自制非油炸薯片怎么做如何做好 3楼 匿名用户 主料土豆bai 辅料盐du 自制非zhi 油炸薯片的做法步骤 ...

蛋海绵小蛋糕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视

1楼 椭徘着诡 原料 笨鸡蛋3只 偏小 ,绵白糖45g,低粉65g,植物油18g 盐2g,醋3 4滴 做法 1 先把低粉过筛,准备好一只比打蛋盆大的盆子,里面装些40度左右的温水 2 把鸡蛋打入打蛋盆,同时倒入白糖,再加入盐和几滴白醋 3 把打蛋盆坐在装有温水的盆子里,用打蛋器打发蛋液 4 蛋液一直...

韩国酱炒年糕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视

1楼 八戒旅游科技 食材主料年糕300g 辅料油适量韩国辣酱适量番茄沙司适量酱油适量鸡精适量 步骤韩国酱炒年糕的做法步骤11 年糕 韩国酱炒年糕的做法步骤22 番茄沙司和韩国辣酱韩国酱炒年糕的做法步骤33 把年糕瓣开 韩国酱炒年糕的做法步骤44 锅内放油 韩国酱炒年糕的做法步骤55 油温5分热时,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