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蛋花小汤圆怎么做好吃,蛋花小汤圆的做法,醪糟蛋花小汤圆怎么做好

2021-04-09 06:47:51 字数 2596 阅读 7384

1楼:夜梦薇

主料醪糟

鸡蛋小汤圆

辅料淀粉

步骤1.小汤圆想吃多少就准备多少

2.醪糟两大勺(太多了会醉哦~)

3.鸡蛋两个

4.淀粉两小勺

5.水烧开后放进小汤圆

6.小汤圆八分熟时放入醪糟

7.淀粉兑水化开,均匀倒进去

8.鸡蛋打散,均匀倒进去

9.完成咯,再加些糖会更好喝

10.就是这么简单~

米酒汤圆蛋花汤怎么做

2楼: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米酒300g

鸡蛋1个

辅料白砂糖

适量汤圆

适量步骤

1.米酒一份,汤圆适量,鸡蛋一个

2.锅中放水,倒入米酒大火烧滚小火煮10分钟3.米酒炖好后下入汤圆

4.汤圆漂起了鸡蛋打算淋入锅里,搅散

5.放适量白糖即可

小贴士米酒稍微炖一会就可以

米酒蛋花煮汤圆的做法,米酒蛋花煮汤圆怎么做

3楼:匿名用户

米酒蛋花煮汤圆的做法

1.米酒一份,汤圆适量,鸡蛋一个

2.锅中放水,倒入米酒大火烧滚小火煮10分钟3.米酒炖好后下入汤圆

4.汤圆漂起了鸡蛋打算淋入锅里,搅散

5.放适量白糖即可

小汤圆怎么做好吃?

4楼:匿名用户

做法:1、将水果切小丁,烧开一锅水,下入小汤圆,待汤圆浮在水面,汤圆即煮好了;

2、将煮好的小汤圆盛入碗中,适当的放入些煮汤圆的热汤,将水果撒在上面,拌匀即可吃拉。

3、还可以加点糖就去吃,更甜蜜哦。水果也可以一同煮下再吃。

小汤圆鸡蛋醪糟怎么做

5楼:匿名用户

材料汤圆,酒酿,干桂花,鸡蛋,糖

做法1.准备材料

2.锅中放水将汤圆煮到快熟时,倒入打撒的鸡蛋液,放入多一些的酒酿,少许糖调味,出锅前撒上桂花即可

米酒汤圆的做法步骤图,米酒汤圆怎么做好吃

6楼:匿名用户

用料 糯米粉 200克 广食园汤圆改良剂 1克 米酒 150克 枸杞 适量 鸡蛋

2枚 温水 适量

米酒汤圆的做法

把糯米粉加入汤圆改良剂混合均匀,再用温水调和揉成光滑的白色面团将面团分成若干份,每个搓成小圆球,放在盘中将做好的汤圆放入煮沸的水中,待其中全部浮出水面时,倒入米酒大火煮开后,放入打散的鸡蛋

大火煮开,放入枸杞,关火,即可

小汤圆怎么煮好吃

7楼:钟云浩

烧开一锅水,下入小汤圆,煮至浮上水面就可以吃啦!味道可以按自己喜好来调。加糖或者加盐,或者加芒果汁和糖,或者什么都不加味道也是满好的。

8楼:匿名用户

放点醪糟,加个鸡蛋或打点蛋花就很好吃了,要是觉得色泽差,加点红薯紫薯丁一起煮

9楼:匿名用户

我们一般用水煮,放点红糖水,也可以和酒酿一起煮

10楼:叶华荣

小汤圆跟米酒一起煮就很好吃,再加些白糖调味,一定很好吃。

11楼:赛桂花澄静

赖汤圆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

美味粥汤

赖汤圆的制作材料:

主料:糯米,黑芝麻

赖汤圆的特色:

赖汤圆十分讲究,有“煮时三不”和“吃时三不”之说。就是:煮时不烂皮、不露馅、不浑汤;吃时不粘筷、不粘牙、不腻口。

其口感香甜清新,爽滑软糯,当时人们都不叫它名字,直接亲切地称呼它为“赖汤圆”。

教您赖汤圆怎么做,如何做赖汤圆才好吃粉浆做法:把糯米淘洗干净,用清水浸泡两到三天;每天换水二至三次,以免发酸。磨浆之前,还需要用清水再淘洗一遍,然后把浸泡过的米磨成很细的粉浆,再把粉浆装到专门的布袋里吊干,当地人管这个叫吊浆粉子。

馅料做法:精心挑选的上等黑芝麻,去除杂质后,淘洗干净,用小火慢慢翻炒,炒熟、炒香,然后用擀面杖轻轻压成细面,加入打碎的冰糖粉,切碎的桔皮、花生仁碎末、核桃仁碎末、少许的玫瑰花瓣,再加入化开的猪油,细细拌均匀,放在案板上压紧,切成1.5厘米见方的块,备用。

皮坯做法:做皮坯的时候,把吊浆粉子加入适量的清水,像和面那样揉匀就可以了。每次分摘30克左右的粉团,做成一个皮坯,包入一个馅心,捏拢封口,搓圆即可。

大锅水烧开,把汤圆沿着锅边轻轻“溜下去”后用中火煮,保持滚而不腾,等汤圆浮起后改用小火再煮一两分钟就大功告成了!

彩色酒酿小汤圆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2楼:344852226绑出

材料韭黄300克,瘦猪肉200克,熟猪油80克,精盐、味精、湿淀粉各适量。

做法1、瘦猪肉洗净,切成细丝,用开水烫一下,捞出,控干水分。

2、韭黄洗净切段。

3、炒锅置火上,加入熟猪油烧热,倒入肉丝、韭黄,随即放入精盐、味精拌炒,用湿淀粉勾芡,颠锅炒匀,装盘即可。

醪糟蛋花小汤圆怎么做,醪糟小汤圆怎么才浓稠

1楼 天蝎小叶子 1 小汤圆想吃多少就准备多少 2 醪糟两大勺 太多了会醉哦 3 鸡蛋两个 4 淀粉两小勺 5 水烧开后放进小汤圆 6 小汤圆八分熟时放入醪糟 7 淀粉兑水化开,均匀倒进去 8 鸡蛋打散,均匀倒进去 9 完成咯,再加些糖会更好喝 10 就是这么简单 醪糟小汤圆怎么才浓稠 2楼 bla...

米酒蛋花煮汤圆的做法,米酒蛋花煮汤圆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米酒蛋花煮汤圆的做法 1 米酒一份,汤圆适量,鸡蛋一个 2 锅中放水,倒入米酒大火烧滚小火煮10分钟3 米酒炖好后下入汤圆 4 汤圆漂起了鸡蛋打算淋入锅里,搅散 5 放适量白糖即可 米酒汤圆蛋花汤怎么做 2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米酒300g 鸡蛋1个 辅料白砂糖 适量汤圆 适量步骤...

小汤圆冲蛋怎么做,小汤圆鸡蛋怎么做汤

1楼 背包客好 锅内适量纯净水。糯米粉加少量水调匀,搓成小丸子。鸡蛋打散。小汤圆放入沸水中,煮约三分钟。加入蛋液,加入糖。出锅。 小汤圆鸡蛋怎么做汤 2楼 陌上 卿名酒酒 主料汤圆 200g 鸡蛋1个辅料水 适量步骤 1 先将鸡蛋打散,放边静置 2 锅内加入适量的水 3 水煮开后,把汤圆倒里面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