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和我发生三次关系,并且她还借给我二十万块钱,说不叫我放在心上,可是现在她不和我联系了

2021-04-09 05:25:21 字数 3335 阅读 5433

1楼:匿名用户

可以说她真的对你很好,就算不被她爱人发现,你真的喜欢她,也还是别打扰她的生活了。

借你钱度过难关了,有能力还是尽快还给她,这是做人之本,也会让她高看你一眼

2楼:众神遗望的人

说白了,他就是把你当做小开。当他需要你的时候就会来找你,不需要你的时候你在他心目中什么都不是。

3楼:bood杨少杰

请问怎么认识的,介绍介绍,钱不钱的无所谓,关键我喜欢比我大的

烦恼,恋爱,家庭关系~把第一次给了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我属于特别传统的那种女生,觉得第一次就代表了

4楼:匿名用户

告诉你爸妈呗。就那么拍拍屁股走人。有那么容易么?

话说你也是哦,明明自己就是很传统的人,你都坚持了3年了,再坚持个一年半载等到结婚的时候再给不是更好吗。

还有你那个想法真是不行,就算修复了cn膜,你以为男人就看不出来你是不是**了吗?以后就算要重新找,最好还是在适当的时候就告诉别人。否则以后别人知道了,更是会造成更大的矛盾。

5楼:宝儿朴雪

算了吧。天作孽尤可为,自作孽不可活。你去讨说法。

你想过没有,你凭什么去给他讨说法,这非**,而是你情我愿。你也不是幼女。况且事情已经发生了这么久。

而且。如果讨不到说法,闹大了,传出去。你还做不做人?

邻居该说你不要脸了。虽说现在情侣之间都会提前偷尝禁果,但这个事,在传统的中国人眼中,永远只能不见光。见了光,鄙视。

和讽刺,就铺天盖地而来。以后别再犯贱了。动动脑子,傻瓜

6楼:匿名用户

交往了四年,就这样分了,那人好不负责人

百度为什么把“恋爱”、“夫妻”、“家庭关系”……放到烦恼里面啊?

7楼:我是天蓝蓝

哎是这些里面的烦恼

恋爱中烦恼

夫妻关系中的烦恼

家庭关系中的烦恼

理解能力杂这差..

8楼:匿名用户

这些都***恼 确实很烦恼

9楼:好好艾

我也觉得不妥,“恋爱”、“夫妻”、“家庭关系”也是美好的啊``

我们应该创立一个"幸福"版块含盖它们!

10楼:ゐ☆愛№妳

因为那些却时让人很烦恼

11楼:風鈴

这些问题的内容都是烦恼.

12楼:朦胧星辰照耀

同类问题归类,否则太混乱啦

烦恼,家庭关系,两口子就是搭帮过日子的,什么狗屁爱情啊!扯淡

13楼:锦绣痴恋

婚姻根本就是一场交易,人因为自己的需求而组成的家庭,不过是两个人共同分担生活罢了,也有个依靠。 你还是淡然一点吧,婚姻需要宽容和忍让来酝酿的。一祝你幸福

大家快来分析一下。感情恋爱烦恼,结婚,家庭关系,职业等,见下图。是该放弃了,对吗

14楼:健天使

这个也没说呢,现今社会好多女人都是拜金主义,那还有纯真的爱情啊大部分都是建立在金钱之上的感情,所以说现在离婚的越来越多,还有就是如果没有一份好的工作也找不到爱情,所以啊,现在剩男剩女都比较多,什么事业有成,现在政策变了,虽然有利,但是业务不好做啊

15楼:抽烟屁的哥哥

没有什么好分析的。事情都是明摆着的,

女的在心目中就瞧不起男的,不管这个女人有没有钱,是不是富二代。是个女人都会这样,也就接触两三次的时间。可以说感情很浅薄,基本上也没有什么感情。

男人就提出,当上门女婿。是个人都会感觉到男人的目的性不良。虽然说不能用大男子主义的思想来认为,女人一定要依附男人。

但是男人一定要给女人撑一片天。给女人一定的安全感和责任感。当上门女婿是有原因的。

大多数的男人是不会当上门女婿的。

16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如此,那还是趁早放弃吧。

17楼:大和商人思远

现在中国也没几个好女人了

18楼:匿名用户

简介 着紫配音 滕腾

19楼:如风达

法国1981年,法文版《红楼梦》正式出版,《快报》周刊评价:现在出版这部巨著的完整译本,填补了长达两个世纪令人痛心的空白。这样一来,人们好像突然发现了塞万提斯和莎士比亚。

我们似乎发现,法国古典作家普鲁斯特、马里沃和司汤达,由于厌倦于各自苦心运笔,决定合力创作,完成了这样一部天才的鸿篇巨著。《红楼梦》是“宇宙性的杰作”,曹雪芹具有布鲁斯特的敏锐的目光,托尔斯泰的同情心,缪西尔的才智和幽默,有巴尔扎克的洞察和再现包括整个社会自下而上的各阶层的能力。 [17]

一个大叔说撩我这个小姐姐是什么意思?

20楼:time不要盗我号

没什么意思,大叔说话不是说话,在他们眼中没有什么小姐姐是不能撩的,说就是说,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因为是大叔啊

21楼:苏宁电嚣

大概就是想泡你吧!就这么个意思。

22楼:匿名用户

牛氓行为,欺负你的意思。告发他。

23楼:情感小哥哥

意思就是说,小伙子你可以谈恋爱了

陈礼自吹有什么本事?

24楼:匿名用户

村里自吹的本事是非常强的,因为他的口才是非常好,所以他,给人感觉是非常自吹,但是他是说的是非常真正的话语。

25楼:幸福时光麽

只有城里自吃才有很多的本事,这样比较好。

26楼:匿名用户

都不知道他有什么本事,只有经历过的才知道它有什么本事

为什么谈恋爱会有烦恼

27楼:开心小乖乖

没办法,人就是有烦恼的.

不光谈恋爱,家庭.人际关系都会有烦恼的.

只是谈恋爱时的烦恼与别的多了些东东,这东东就是感情.

人一谈到感情就会不那么理性了.所以烦恼也就多了.

28楼:cly上帝的宠儿

彼此之间还不够了解.

29楼:匿名用户

激情过后以后就只剩习惯啦

30楼:匿名用户

因为事物发展具有两面性 ,有利的一面它必有弊的一面!这是哲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