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储蓄借记卡可以在ATM机的存款吗?如果可以一次可至少要存多少钱

2021-04-09 05:07:42 字数 2699 阅读 8162

1楼:匿名用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借记卡可以在银行的自动存款机上存款,银行的自动存款机只识别整百面额的钞票,一次性存入500块钱的百元大钞是可以的。

2楼:三青

根据我了bai

解的情况,邮政储蓄借du记卡可以在atm机存款zhi。

使用atm机,为dao邮政储蓄借内记卡存

款,容每次可能至少需要1张100元的,至多可能是100张100元的;可以重复多次存款。可能atm机只能识别100元面值的钱。

我要提醒您的是,如果您的每月工资是500元,可能您的单位是违法的。根据我了解的情况,各个地区都有最低工资标准,就是您无论从事什么工作,您的月工资都应该高于当地的最低工资标准。2018年,东南沿海的很多地区的月最低工资标准已经超过2000元。

所以,您的月工资500元可能是低于当地的最低工资标准的。我建议,您到东南沿海的地区打工,每月可能很容易挣到3000元,起码会超过2000多元。

3楼:评美帮李医生

可以,一次至少存100

邮政储蓄借记卡可以存款吗?如果可以一次可至少要存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借记卡可以存款的,从理论上来说一次最少要存一分钱,因为现在的货币计量单位中最小的就是分,整百面额的钞票就可以直接在银行的自动柜员机上办理存款。

5楼:小白白又白呀

可以存款。一般atm机一次最多一万 存款次数不限。你存款如果超过三万可以走银行vip通道 不需要排队 。

存款如果超十万可以升级为vip会员 这个是我们这边邮政规定?我想其它行大概也差不多。

6楼:聂友铎暖暖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借记卡可以存款,理论上来讲一次存款的最低金额是一分钱,工资是五百块钱可以把它全部存上去,整百面额的钞票通过银行柜员机才能够办。

7楼:钦铄漫傲雪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借记卡可以在银行的自动存款机上存款,银行的自动存款机只识别整百面额的钞票,一次性存入500块钱的百元大钞是可以的。

邮政储蓄卡可以用自动存取款机吗 每天存取上限各是多少

8楼:子冰贝贝

邮政储蓄卡可以用自动存取款机,正常情况下没有最低限额,存取款上限如下:

1、存款:总额没有上限制,但每次只能存10000元,就是100张一百。存的多的话建议到柜台办理,大额在机器上会慢点;

2、取款:邮政atm机单笔限额上限是20000元,各银行上限相差悬殊。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单笔2500元;光大银行、交通银行、青岛银行单笔3000元;招商银行部分机器单笔最高10000元;农业银行普通取款机单笔最高2000元,存取款机单笔最高5000元。

9楼:匿名用户

您好,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银行卡可以在自动存取款一体机进行交易;单笔存款的最高金额不能超过100张;取款每日每户累计金额为2万元。

10楼:匿名用户

存款机存款没有限制,但是每笔不能超过1万元,取款每天2万元。

11楼:帮智者帮帮

您好,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自动存取款机;在存款机上进行存款没有额度限制;单笔存款张数不超过100张;通过取款机进行取款额度日累计为2万元;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吧!取钱的话每天应该不得超2万!存款的话应该不可以超5万!

13楼:匿名用户

自动存取款机上存款没有上限,取款每日上限20000元。

邮政储蓄卡在atm机上可以直接存款吗?

14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持有的邮政储蓄卡上有没有“银联”的标识,如果有,则可以在任意一家银行的atm机上使用,没有的话,只能在邮触自己的atm机上使用。

其次,在上述的基础上,如果某个atm机上提供自动储蓄的功能,你给机器输入现钞,机器则给你卡上贷记相应的金额,即可以存款,州渣如果没有自动存款功能,则不可以直接存款,还得到搜迹渣柜台当面人工缴存。

不过还是建议到世悄柜台人工缴存,不费事,而且安全,万一出现异议,还可以交涉,如果面对一台冰冷的机器,如出现假钞、吞卡等现象,那就麻烦了

15楼:帮智者帮帮

您好,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银行卡可以通过邮政储蓄银行的自动存款机进行存款告裂漏交易;atm取款机以袜烂及其他银行的取款机不能办理邮政储蓄银行账户的存款交易;希源锋望对您有所帮助。

16楼:魔鬼的大王走了

邮政储蓄卡可以在邮政的自动存款机的atm机上可以直接拿现金存款,自动取款机是不行的。

17楼:匿名用户

要看atm 机有没有存款功能,一般邮政的atm没有这个功能,反正我没见过,毕竟在邮政存款的人少

18楼:匿名用户

存款机可以,而且要邮政的

19楼:盛情

atm机上可以存款机

邮政储蓄银行卡可以在atm机上存钱吗。 10

20楼:监理师

可以的。

只要有银联标志的存款机都可以,不过最好是储蓄银行的。

21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存取款一体机

邮政储蓄的定期银行卡异地能取吗,邮政储蓄定期存款可以在外省取吗?

1楼 帮智者帮帮 您好,邮政储蓄银行的定期账户只能在省内支取跨省市无法支取,如果是邮政储蓄银行的绿 卡您可以通过邮政储蓄银行的网上银行办理活期转定期,或定期到期当日办理定期转活期。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2楼 匿名用户 银行卡只能在当地办理取款转存业务,可以往里面存钱,当要收取异地手续费,建议你...

定期存折可以在ATM机的无卡折存款里去存钱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能,活期存折的就可以 2楼 鬼七刀 不可以,定期存折只能在柜台办理业务 3楼 遑论大师 不能。定期存折只能在银行柜台办理存取款业务。 存折可以在自动存款机上存钱吗? 4楼 古湖潮林 可以。部分营业网点的自助设备支持存折存款。农行舟山分行2017年就已经推出atm存折取款,支持存折查...

工商银行卡可以在邮政银行的自动取款机里面存钱吗

1楼 疯狂的王老板 不能,邮政银行终端机只能支持跨行转账到工行,但是不能给它行银行卡在存款机存款。 1 atm机不可以跨行存现金的,暂时只能受理同行存款。 2 部分开通了 柜面通 的银行可以凭借记卡在柜台跨行存款,手续费各银行有不同。 3 部分开通了 小额支付系统通存通兑 的银行可以凭借记卡在柜台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