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辈我现在想购买一台价值在4万元到5万元的轿车(不要超过5万元),请大家帮我多几款

2021-04-09 05:03:21 字数 946 阅读 8463

1楼:丰林车站

二手捷达,除了省油、耐用,还维护便宜,保值,新车这个价位没什么好选的,都是破烂,

3-4万元能买个什么的家庭用轿车?

2楼:小马拉牛车

既然是5万以下,那就不要考虑别人说的什么1.8什么的了。这个价位的车好点的,byd f3 吉利自由舰,吉利金刚。

不太推荐夏利n5,因为我目睹过n5在市里撞到路中间的栏杆。车速不快,车损太厉害了。有人说n5比比亚迪好。

那我不禁要问。那为什么比亚迪销量那么夸张的好?n5销量那么一般?

就外形来看,我推荐的这三款都很适合年轻男生开。耗油都不高的。空间方面,比亚迪还是占优。

虽然它有很多小毛病。但它绝对对的起它的这个**。我推荐比亚迪。

3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的年龄买车的用途和**f3是最合适的了,外观大气,油耗适中,都说国产车质量不好那也不一定,像你这种情况一年能跑三万就是多的了,你想想又不是干出租跑路多就是质量再差的车也不至于那么容易坏吧,

4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国产车?我认为汽车购买还是要考虑欧美车。5万元下的汽车建议不要购买,其实小排量的汽车并不能省多少油,还跑不起来。

小日本太坏,不建议购买。家庭用车建议购买1.8排量的。

如果比亚迪和夏利中要选择,建议购买夏利,质量和性能应该比比亚迪好些!

5楼:锐小鱼

byd,或者我觉得哈飞的赛马挺好的,因为空间够大。适用男生

6楼:匿名用户

吉利的熊猫也可以的。

7楼:東方雄雞

你可以去一些汽车的网夜上看看 那里资料很齐全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

8楼:匿名用户

夏利的n5我也很喜欢的。不错的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