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帮忙测试看看五行缺什么,请高手帮忙测试看看五行缺什么。 20

2021-04-09 05:02:12 字数 3656 阅读 7354

1楼:邓博士为你取名

蒋景铄:盛美,盛明。适copy

用于男孩取名字。出自bai班固的《东都赋》:du“铺鸿藻zhi,信景铄,扬世庙,正

dao雅乐。”

古人取名,常着意于名字的道德意蕴和审美意境,取字往往有出处,大多渊源于诸子典籍和文学名篇,甚至有“男必楚辞,女必诗经;文必论语,武必周易”的传统说法。因此,姓名作为文字符号并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风水大师所说的那样决定人的命运,但它沉淀着历史文化的精神,体现着时代社会的信息,传承着家族血统的烙印,更凝聚着父母对孩子的深厚爱意和殷切期望,隐寓着不同的理想抱负、情趣、爱好与目标追求,它对人生起着很大的潜移默化的影响作用。愿你早日取名好名!

请高手帮忙看看我的八字测算,我五行缺什么啊?

2楼:胡海滨

你把你的八字发给我看看

3楼:野生的女人

您八字缺木,肝胆机能也比较弱,容易疲累,体力差,要注意胆固醇,三酸甘油酯的问题。

根据命理分析,您天生肝胆功能比较差,所以容易感觉疲倦,体力似乎不如人,因此无法从事需要大量劳力的工作。在年轻的时候不会有太大的问题,顶多是肝火旺盛,长青春痘,容易烦躁等问题,但随着年纪越来越大,肝胆功能需要更多的照顾,不然很容易有胆固醇、三酸甘油酯的问题,甚至容易导致免疫功能衰退、肝功能异常、脂肪肝、肝硬化、胆结石、胆囊息肉、青光眼、白内障或视力病变等问题。因此您不能过度劳累,而且千万不能喝酒,要维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才可以保护先天比较弱的肝胆功能。

祝你健康幸福!

此外,您在晚上会比白天更有精神,工作也比较有灵感,效率也比较高,所以您容易晚睡晚起,早睡早起对您比较好,虽然不容易做到,但是会对您的命运有很大的帮助。此外,您不太愿易得罪人,也不愿意当第一位,老二哲学比较适合您。如果您想改变这种现象,一定要戒酒,喝酒会让您的运势低落,体能衰退。

如果您能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再配合早晨去公园运动,那您的命运将会有很大的改变,身体健康,财运顺利,事业圆满,家庭幸福。

4楼:匿名用户

我实在太佩服上面的诸位大师了,别人的八字都没有报出来,就能直接断定别人是缺木了,而且已经大算其命,哈哈,牛啊。职业态度是比善恶必报大师强多了。

我没有这个本事,对不起啊。

请高手帮忙看看五行缺什么

5楼:贾半仙

缺,木此命盘的主人是红龙,出生于黄牛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属火

[同类得分]:木15.9,火23,计38.

9分;[异类得分]:土33,金4.56,水8.

8,计46.36分。[差]:

-7.46分,[综合旺衰得分]:-7.

46分。〖八字过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过弱,八字喜 木, 木 就是此命的「喜神」。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体智外泄) 土 (钱财享受) 金 (职位压力) 水 (保护求知)

分数 15.9 23 33 4.56 8.8

八字论命是在找五行阴阳的平衡。同类和异类得分基本相同时,五行阴阳较平衡,一生较顺利。当同类和异类得分相差过大时,人生八字就过硬或过弱,一生起伏较大。

喜神的选择一般从得分最少的哪一类中选取,此类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称「有用之神」。当「喜神」来自流年或大运时,命盘的五行会较平衡。平衡的五行较不会打架。

换言之,不愉快的事会减到最低点,那一年就会较幸运。八字就是从这个平衡理论,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这里,我们就选 木 当做此命的「喜神」。

1、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东方(以父出生地为基准),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绿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东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东西向,床头在东,房间里适宜摆放绿色植物。

2、取名用字五行属木的有利。

3、四柱喜木,应从事与木有关的事业或职业为宜,文学、文艺、文具店、文化事业的文人,教育界、书店、出版社、公务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创设计、特殊动植物生长界之学者、植物载种试验界。

木材、木器、木制品、家俱、装璜、纸界、竹界、种植界、花界、树苗界、青果商、草界、药物界(开药房或药剂师)、医疗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买卖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应用物界、宗教家之事业、或售卖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属木之事业。

4、事业发展利东、东北,不利西、西南。

5、吉祥数字为: 1 2

6、吉利楼层末位数为:3 8

周女珊 (93 分) 周建光 (93 分) 周俊成 (91 分) 周姬辉 (87 分)

周莉花 (93 分) 周香秀 (91 分) 周桂永 (93 分) 周芝秀 (91 分)

周育婵 (87 分) 周群芳 (93 分) 周珊仙 (93 分) 周荷琼 (93 分)

周育影 (87 分) 周娣瑶 (87 分) 周女真 (93 分) 周荷惠 (94 分)

周荷云 (94 分) 周珊贤 (87 分) 周女岚 (99 分) 周莉岚 (94 分)

请高手帮忙测一下八字,看看五行缺什么,我是公元1975年10月22日2:55出生的,谢谢了

6楼:

你是白牛,出生於绿兔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金.

今年么,防小人暗算,做生意者应提高警惕,运气收入一般。但较易得贵人帮助,爱好特长易发挥,学术研究较易有成就。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硬,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关于喜神,以下几点可了解:

喜神是水 趋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为基准),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黄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头在北。

2、取名用字五行属水的有利。

3、四柱喜水, 应从事与水有关的事业或职业为宜, 如外勤职务, 奔波流动性事业, 制冰, 冷藏, 行海, 旅游, 运动家, 记者, 旅社等。 事业发展利北、西北, 不利中南。

4、吉祥数字为: 0 9

5、吉利楼层末位数为:1 6

由肖鼠可知,你今年最宜旅游、移居等活动,否则亦宜多作业余进修,以分散不安情绪.

7楼:匿名用户

公历:1975年10月22日(星期三)2点农历:乙卯年九月十

八日丑时

春节:2月11日

节前:甲寅年

节后:乙卯年

八字:乙卯 丙戌 辛丑 己丑

五行:木木 火土 金土 土土

方位:东东 南中 西中 中中

生肖:兔

五行缺水,09年脚踏实地即可。

请高手帮忙看看我女儿的名字,还有五行缺什么

8楼:邓博士为你取名

张乐欣:安乐欢欣。适用于女孩取名字。出自晋代张协的 《洛褉赋》:“美节庆之动物,悦群生之乐欣。”

一般人的名字都是二三个字组成。也就是说,只须要在这二三个字中求得一种最佳组合。这里面就有学问了。第

一、取名要讲究字义、字形和字音。所谓好名字,最起码的要求就是写出来好看,叫起来好听,回味起来含义深刻、寓义丰富。第

二、取名要有特色,尽可能避免同姓名。名字是人的符号,是人们彼此相区别的记号。从这一点来说,与别人、特别是与很多人同姓名的名字就失去了名字的意义,因而不能算好名字。

但天底下芳芸众生,要避免与别人名字相同又谈何容易!要避免与别人的名字相同,在起名时就要真思苦想、别出心裁不可。第

三、起名最好要能顾及十二生肖阴阳五行相生相克的传统习俗与要求。

9楼:匿名用户

太复杂了,晕,简单点吧

五行缺木,命却喜金。请帮忙看看,八字五行缺木,命却喜金。请帮忙看看~

1楼 古易方开运物 您好,像您这个的八字命造,缺木反而是对您自身有好处的,您自身命喜金 水,幸好没有木,不用让水去生木,也就是说您现在这个命正好是专喜金,而金生水,您自身两个喜的五行相生相帮,对您自身的运势是非常有好处的,所以在取名字方面不必补木,只管补金和水就ok了。 2楼 匿名用户 八 字 戊午...

请高人帮忙测五行

1楼 坏気 哫 您的孩子是2土2水2火1金1木 日主天干为木 甲 乙 时 生于春季 必须有火助,有水更好,但忌水太多,也忌土太多。 生于夏季 必须有水相助,忌土太多,也忌木太多。 生于秋季 必须有金相助,但忌金太多,须有土 火才好,但忌水多。 生于冬季 必须有火相助,最好有土 水 你的孩子是生于夏季...

请高手帮忙解释塔罗牌的测试结果,请高手帮忙解释塔罗牌的测试结果 10

1楼 薇 恋 雪 你对这份感情感到厌倦,怀疑被他背叛了,但是其实他对这份感情是很用心的,甚至感到了这份感情对他来说很幸福。然而他也许有些大男人主义,使你感到了强迫,有时会感到孤独,但还算安稳,但是他对于这份感情是真的很尽心地奉献爱,认为你对他来说很理想也很重要。而在不久的未来,你将会做出错误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