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怎么吃?榴莲是不是软软的?粘糊糊的?淡黄色的

2021-04-09 05:00:05 字数 2222 阅读 3318

1楼:小胖子不爱洗澡

榴莲是软黏黄色的。榴莲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烹饪着吃,做成榴莲蛋糕,榴莲披萨等食物,具体做法如下:

主要材料:中筋粉120克,白糖适量(可放可不放),盐1克,酵母粉2克,芝士适量,黄油适量(可放可不放),水适量,榴莲适量。

1,把面粉和成光滑细腻的面团,用保鲜膜包上,放冰箱冷藏发酵一晚,发酵时间看温度来定。

2,发酵好的,撒些面防沾。

3,用擀面杖擀成匀称的饼皮。

4,披萨盘刷油防沾。

5,用叉子在饼皮上叉小孔,防饼皮鼓起。

6,撒一层奶酪芝士。

7,放入一层榴莲。

8,再撒一层奶酪芝士。

9,再次放入一层榴莲。

10,再次放入奶酪芝士,220度烤18-20分钟即可完成。

11,成品图。

2楼:tanqiwen棋文

肉瓣旁边那些白色的东西一般可以用来炖汤做菜吃 比如炖鸡 很补的核不能吃 也不会好吃的

一般就是吃那个有点淡黄色的肉瓣

其他都是对的...

3楼:苏浅浅

榴莲吃的地方就是打开壳后那个软软的淡黄色的肉啊 夏天的时候还可以冻到冷冻室里冰一下 然后就变成榴莲味的冰淇淋了 超级好吃

不过吃了榴莲要稍微吃点山竹 中和一下榴莲的火气 对身体会更好哦

4楼:匿名用户

剥皮啊。你去买一个吃就知道啦。

5楼:lv亮剑

撬开壳,吃里面的,软软的,臭臭的

榴莲里面的果肉是软软绵绵的吗?除了包着果核的肉以外别处还能吃吗?果肉是什么颜色的好吃黄色的还是白色

6楼:大光公子

你这个要快点吃,都快坏了。如果那没黑的话,可以切下来煲鸡汤。但那瓤都黑了,还是别浪费鸡了。

7楼:超级勤奋的

坏了不能吃了,一般榴莲里面的肉都是淡黄色,但是这里都这样了。

榴莲肉很软很烂,就像豆腐那样,成膏状了,是不是坏了?

8楼:春天梨的熊

没有异味就不是坏了,成熟的榴莲肉就是软软的。成熟的榴莲果肉颜色偏黄,摸起来软绵绵的,这时候的果肉最好吃;如果果肉呈奶白色,摸起来硬硬的,说明还不成熟。

榴莲营养价值:榴莲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和维生素b2。维生素c在机体内有广泛的生理功能,能增强机体的抵抗力,近年来还有不少报道,维生素c可抑制致癌物质亚硝胺的形成,从而有防癌作用。

扩展资料

榴莲营养成分:榴莲含有大量的糖分,热量高,其中蛋白质的含量为2.7%,脂肪含量为4.

1%,碳水化合物为9.7%,维生素含量丰富,其中含维生素c 890.0μg/g、维生素a 3.

86μg/g、维生素b 20.90μg/g,含有人体必需的矿质元素,

其中k和ca的含量特别高,分别为4530μg/g和2170μg/g, zn含量为256μg/g,氨基酸的种类齐全,含量丰富,除色氨酸,含有7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其中谷氨酸含量特别高,为6760μg/g,天冬氨酸其次,为2830μg/g。从榴莲果的营养成分可以看出,榴莲是一种营养密度高且均衡的热带水果。

9楼:匿名用户

太熟了就是这样,如果有液体流出、味道刺鼻的就扔了,榴莲是水果之王,具有多种维生素,营养相当丰富。它像很多热带佳果一样,自身也具有对立的功效,果肉内含火气,稍吃过量主会流鼻血。

最佳吃法:

1、避免榴莲上火的办法是搭配山竹。山竹素有“水果皇后”这称,特点是清热去火,泰国人在吃榴莲后常有吃些山竹的习惯。

2、将榴莲壳煎淡盐水服用,可降火解滞。

10楼:志愿山东

一看就变质了,为了健康,最好不要食用,建议扔掉吧

11楼:匿名用户

你买的一个还是一块,,放了多长时间。

12楼:全邵庚思松

熟了就软软的好吃,但有液体流出、味道刺鼻的就扔了吧。

榴莲吃起来特别甜,但是有很软,很臭,第一次吃。是不是坏了?

13楼:

如果没有变质的情况下,有时候榴莲的味道特别浓郁也会感到有一点苦的,但不会特别严重。 榴莲如果变质了的话是会散发出酒精味的。

14楼:匿名用户

s were counted

榴莲首先是什么颜色,榴莲是什么颜色的?

1楼 肚子灰 热带水果 产自东南亚诸国,近年来,泰国大力发展该品种,产量逐年上升。榴莲,属木棉科常绿乔木,树高15 20米。叶片长园,顶端较尖,聚伞花序,花色淡黄,果实足球大小,果皮坚实,密生三角形刺,果肉是由假种皮的肉包组成,肉色淡黄,粘性多汁,酥软味甜,吃起来有雪糕的口感。 榴莲果肉中含淀粉11...

榴莲榨汁的方法,榴莲果汁怎么做最好吃

1楼 苦味精味苦 鲜榨榴莲汁 原料 榴莲,牛奶 冻的最好 ,蜂蜜。 作法 1 将榴莲的肉去核后 2 放入平常的食物打碎机内,并加入适量牛奶 3 打碎一段时间,再加些蜂蜜,再打碎一下 4 过滤下,就可以引用了。 评价 极浓的香甜味道。 营养价值 榴莲性热,可以活血散寒,缓解痛经,特别适合受痛经困扰的女...

在爱吃榴莲的人嘴里,榴莲到底是什么味道

1楼 匿名用户 med the australian 2楼 特苦来pk啊 想知道 你自己 去买一个 就知道了 榴莲吃到嘴里到底是什么味道阿 3楼 翰林学库 功第一口的感觉是味道好怪啊 软软糯糯的 还伴随着榴莲独特的气味 感觉好难吃 立马吐掉 效 滋阴强壮 疏风清热 利胆退黄 杀虫止痒。 榴莲含有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