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鱼缸里饲养了一些小河虾,其中一只腹部抱卵,已经呈带绿色的

2021-04-08 19:10:05 字数 1671 阅读 6710

1楼:匿名用户

1 肯定是受过精的卵,20到30天就能见到小虾。

2 母虾直接产小虾。

3 如果缸里有鱼的话,还是把母虾放到产卵器中(就是那种长方型的网箱)不然就成了鱼儿的晚餐了

4 河虾生命力比较强的虾,很好养。虾子一般怕高温度,20度最好,养虾千万不能下各种药和盐,不然马上就挂。小虾出来不用刻意去管,少量的菠菜或海带用开水泡熟直接仍缸里就可以喂了。

也可以喂一些波片或鱼的饲料。有条件了,整个沉木在来点磨丝,共虾子躲藏。

河虾比较好养,没有鱼的缸2到3个月就可以暴缸了。河虾养好后希望你可以向樱花虾,水晶虾进军。

2楼:且笑离

第一,这时的卵是否是受精卵 答:是受精卵.

第二,捞出来后它是产卵还是直接孵化出小虾 答:孵化出小虾.

第三,捞出来置放的容器里需要放些什么 答:放些有孔石头,水草.

第四,有经验者请详细说明,谢谢 答:不需要太紧张,孵化出小虾后把母虾隔离,喂蛋黄水.(具体制作方法:把熟蛋黄筛细,调水制成蛋黄水.注意换水.)

第五,欢迎补充。快过年了,这是个好兆头,我很期待啊注意水质,否则易畸形.水也不能太干净.有空就放太阳底下晒着.

3楼:北京大象

雌虾抱卵期间,第1对步足常伸入卵块之间清除杂质和坏死卵,游泳足经常摆动,以带动水流,使卵获得充足的氧。卵的孵化与水温、溶氧量、透明度等水质因素相关。在35℃以下,水温越高,孵化期越短,一般为11~15天。

卵经过孵化后发育成幼虾,1尾亲虾最终“抱仔”50~200尾,即繁殖成活率为10%左右。幼虾脱离母体后,很快进入第1次蜕皮,每次蜕皮后其生长速度明显加快,一般发育成成虾需有4次以上的蜕皮过程。

4楼:葡萄蒜

往缸子里放几块有窟窿的石头

到时它会把卵产在洞里

鱼缸养小河虾喂什么?

5楼:一**十碗瘦肉

河虾是杂食性的,但在鱼缸里养为了保持水质,建议以喂草为主,野外水域采集一些水专草,除去杂螺,养属在鱼缸中,就可以作为虾的饲料了。采集水草的种类主要以质软、无棘的沉水植物为主,譬如龙须眼子菜、轮叶黑藻、菹草等都是合适的种类。

但是要注意,河虾是会在缸中抱卵繁殖的,只有水草和虾的话,草长的速度远远跟不上虾和仔虾吃草的速度,还需要孔雀鱼一类的小型鱼类控制虾的数量。

6楼:匿名用户

河bai虾是杂食性的du,但在鱼缸里养为了保zhi持水质,建议以dao喂草为主,野回外水域采集答一些水草,除去杂螺,养在鱼缸中,就可以作为虾的饲料了。

采集水草的种类主要以质软、无棘的沉水植物为主,譬如龙须眼子菜、轮叶黑藻、菹草等都是合适的种类。

但是要注意,河虾是会在缸中抱卵繁殖的,只有水草和虾的话,草长的速度远远跟不上虾和仔虾吃草的速度,还需要孔雀鱼一类的小型鱼类控制虾的数量。

7楼:海盗船掘金

可以在鱼缸里养一些水草,比如蜈蚣草,莫斯之类的;小河虾会吃一些水草的小嫩芽的。而且鱼缸里有水草的话,鱼缸的水质会更好更适合小虾的生存哈!

8楼:匿名用户

可以喂一种鱼饮料,外观深褐色的圆柱形的小颗粒,这个花鸟市场有售,**挺便宜的。不过记住别喂多了,吃不完不仅浪费还会污染水质,造成虾死亡。

9楼:匿名用户

喂河中生长的一种小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