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兔子窝,怎么自己制作兔子窝

2021-04-08 17:01:23 字数 1439 阅读 2633

1楼:傻呗叶子

制作一个兔子窝需要准备如下材料和工具:剪刀、纸箱、胶带、画笔。

1、首先准备一个纸箱待用,具体如图。

2、在纸箱的两个盖板上画出如图所示的线,并且裁剪下来。

3、再把纸箱的盖子按照下图合起来。

4、在纸箱盖子的顶部粘上一个纸板。

5、再在纸箱上画出一个门,并裁剪下来即可。

6、然后在纸箱里面铺上一个垫子。

7、最后兔子窝就制作好了。

2楼:匿名用户

喓买个笼子

还要弄弄一点干草铺在那然后放上兔子

之后干草喓经常换哦

我家兔兔就是这样养嘚

3楼:匿名用户

买个笼子,要不就用草编个,很难的耶,还是买个方便。

4楼:匿名用户

用砖头砌一个适合兔子进出的房子 在地上铺上玉米杆 做好通风就好了

5楼:雪作军

小兔子比较走起而且很爱干净是有一种洁癖我们要注意经常保持兔子窝干净

怎么自己制作兔子窝?

6楼:照明箱货措施子

1、首先找旧衣服:面料自选,用的是里面带一些绒的面料和白色纯棉。

2、准备一只兔子,以兔子长度为准,测量一下自己要做多大的窝,然后将两块布料缝在一起。

3、缝合三个边缘,留一条长,塞棉花用,之后测量好比例,在中间缝合线条,缝的是6条。

4、塞棉花,把棉花捏碎,塞的时候在里面撕一撕,塞软一些。

5、剪一条围栏,长度差不多就是四条宽。

6、把护栏缝好,塞进丝绵,然后剪一个和窝大小贴合的尾部。

7、缝制三条线,如下图,塞满棉花,尾部就做好了。

8、开始缝合,要从内侧反过来缝制。

9、缝完之后反过来,就是这个样子了。

10、缝合前面的小栏杆,记得同样要反过来缝制。

11、做好了,如图。

7楼:油炸土豆

如果是在城里养的话,你可以在靠近你家阳台的地方用木板给兔子磊个我里面铺一些你不用的旧衣服。兔子的食量很小,像现在你可以喂它一些萝卜。把萝卜擦成丝和玉米一起拌一下,就可以了,最好少喂它水分较多的东西,要不然容易拉希。

8楼:coffe椰子奶茶

尝试着做一个像鸟窝的窝

在家怎么给兔子做窝图

9楼:影月璃殇

兔子多大?用什么材料?

兔子怎么做窝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纸壳子或是笼子,里面放一个纸板再垫几层棉布,每天换一次就好了。

11楼:黑糖

买个笼子比较方便 如果怕冷的话在买个草窝 **就有买

搞笑内涵:兔子为什么不吃窝边草,搞笑段子:兔子为什么不吃窝边草

1楼 匿名用户 兔子不吃窝边草 ,表层意思是兔子不吃自己窝旁的草。但是,人们引用版 这句俗话,是取它 与邻为善权 的引伸意。告戒人们,别在家门口上做不应该做的坏事。也比喻坏人不在当地干坏事。 虽然兔子是典型的食草动物,但窝边草它却不吃。窝边草是用来藏身的,吃了就容易把自己暴露在敌人眼里自取灭亡。所以...

兔子腿怎么做好吃,兔子腿的吃法,兔子腿怎么做好吃

1楼 左走2右走 材料兔腿,盐,五香粉,孜然,料酒,葱姜蒜末,生抽,胡椒粉,白芝麻,蜂蜜 做法1 兔腿洗净,两边分别开两刀,用盐,五香粉,孜然,料酒,葱姜蒜末,生抽,胡椒粉抹匀揉透 2 保鲜袋装好,放入冰箱冷藏腌制两天入味 3 腌制好的兔腿两面刷油,用锡纸包好,烤箱预热190度,烤30分钟4 烤好的...

兔子怎么做好吃,兔子要怎么做才好吃?

1楼 year幸运宠儿 材料兔肉2斤,马蹄1斤,大蒜2棵,南乳2块,柱候酱2汤匙,生抽2汤匙,白糖1汤匙,料酒1汤匙,五香粉1汤匙,生姜一大块 做法1 兔肉2斤,洗干净后斩件,沥干水分 2 生姜一块去皮拍扁,马蹄削皮后对半切,大蒜切小段3 调料 五香粉1汤匙 柱候酱2汤匙 生抽2汤匙 南乳2块用水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