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必须靠紧墙吗?衣柜不靠墙会塌吗

2021-04-08 16:42:43 字数 3333 阅读 3610

1楼:hao大森

不靠墙不bai

会塌,但是不稳定影响du衣柜使用寿命,zhi靠墙稳固,而dao且易清回洁。

衣柜,是存放衣物的答柜式家具,一般分为单门、双门、嵌入式等等,是家庭常用的家具之一。

开放式开放式衣柜的储存功能很强,而且比较方便,开放式衣柜比传统衣柜更前卫,虽然很时尚但是对于房间的整洁度要求也是比较高,所以要经常注衣柜意清洁,基本上人衣物都比较多,所以家居设计师们设计出了开放式衣柜。

要充分利用卧室空间的高度,要尽可能增加衣柜的可用空间,经常需要用到的物品,最好放到随手可及的高度,过季物品应该储存于最顶部的隔板上。

从结构上划分衣柜可分为两大类:板式结构衣柜,框架结构衣柜。

板式结构

由不同规格尺寸的双饰面板材组合而成。主要由面板、背板、侧板、脚线、门板构成。其中柜体内包含各种特色小部件有:拉蓝、l架、裤架、推拉镜、格子架、层板。

2楼:匿名用户

不靠墙不会塌,但是不稳定影响衣柜使用寿命,靠墙稳固,而且易清洁。回1、【如何固定在墙边】

可以答用防锈的大头螺丝固定,在墙上先量好位置。如果不用钉大多数都是靠在墙角放的,防潮,衣柜背板是离墙的。再将衣柜钉在木板上.5的木工板钉在墙上,然后打孔。

2、【如何解决衣柜与墙之间的缝隙】

(1)用腻子刀刮出缝隙的宽度,并刮成八字型,外宽里窄。用石膏块干粉填堵缝隙,填堵深度不小于30-40毫米,比墙面低1-1.5毫米。

(2)缝隙处刷108胶后贴玻璃布或牛皮纸条。

(3)刮2-3遍与原有墙面抹平,干后用砂纸打磨平。

(4)配置墙面涂料,涂料配置后先刷样板,干后与墙面颜色对比,颜色接近,色差不大,才能涂刷。

一般情况衣柜是一边靠墙安装的,如果衣柜两边都不靠墙可以吗?怎么处理?

3楼:轩辕小霜公凡

我不来知道你问这个问题的场景是源什么?家里卧室or商场陈bai列?du

于家庭卧室:卧室面积zhi一般是10-20平方,衣柜不靠墙,你dao告诉我怎么放?放中间,你床放哪?

于商场:肯定是需要大的空间(容客量),显然衣柜放在靠墙位置,是最节省空间的。

定制的衣柜可以整体挪动两厘米吗?因为靠墙的那扇门打开会碰到墙壁,往外挪动两厘米就不会磕到了!但是衣

4楼:虔诚无有

看你这个应该copy是可以的,只是要bai注意移动的

时候不要du太拉着左边的侧板了,容zhi易把三合一dao

拉松动,最好的办法是从右边靠墙这里,从下面往左边推一点就可以了。移完之后再看看整体平不平,主要是考虑到掩门的缝隙这些是否一致。还有建议你可以找店面补一块18mm的板条,到时候把右边这里侧板靠墙的位置做个收口,直接用玻璃胶固定上去就可以了。

不然留下那么大的缝就不好看了。纯手工打,希望采纳!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镶嵌在墙上或者在墙上打孔就可以移动!

6楼:恒博定制家具

你往那边挪呢?,往墙那边是挪不动的,

7楼:风行天下

的,那么个人觉得,首先要找到固定的墙壁的地方,这个,衣柜他有一个地方就是说有几个点是肯定跟墙壁是固定住的,那么这个地方找到把这个拆了,然后再挪动以后再固定

天气凉了,有关保健方面的小知识送给你

51、长时间微笑不利健康;

52、强忍泪水等于慢性自杀;

53、小便时咬紧牙齿有益健康;

54、打喷嚏时不能捂嘴;

55、早晨一杯水很重要;

56、白开水超过三天不能喝;

57、每天一杯咖啡好处多;

58、咖啡要趁热喝才好;

59、酒后喝咖啡易发高血压;

60、喝下午茶有益增强记忆;

61、绿茶有益防治肝炎肝癌;

62、胖大海泡茶不宜长期饮用;

63、感冒不宜喝苦丁茶;

64、不应用保温杯喝茶;

65、晚饭后两小时饮用酸奶最佳;

66、不宜空腹喝酸奶;

67、喝完牛奶应喝口白开水;

68、常喝豆浆更健康;

69、豆浆不应与红糖鸡蛋同饮;

70、白酒不宜代替料酒做菜;

71、吃海鲜不宜喝啤酒;

72、喝绿茶能保持血管年轻;

73、鱼刺卡喉不宜醋疗;

74、胆固醇高者少吃鱿鱼;

75、洋葱能治高血压;

76、食肉过多对身体有害;

77、骨折初期不宜喝骨头汤;

78、炖营养汤不要先放盐;

79、发烧时不宜食用鸡蛋;

80、茶叶蛋不宜多吃;

81、馒头比米饭更益补锌;

82、煮粥和烧菜不能放碱;

83、粽子的营养全面;

84、饭菜不宜“趁热吃”;

85、多吃黑色食物可补肾;

86、多吃玉米好处多;

87、不宜吃开口的糖炒板粟;

88、多食核桃有益心脏;

89、花生具有抗衰老作用;

90、常吃花生可预防胆结石;

91、常吃生花生可治胃病;

92、醋泡花生可以软化血管;

93、西瓜不宜长时间存放冰箱;

94、吃葡萄有利于护肝;

衣柜必须靠紧墙吗衣柜不靠墙会塌吗

8楼:匿名用户

不靠墙不会塌,但是不稳定影响衣柜使用寿命,靠墙稳固,而且易清洁回。1、【如何固定在墙答边】

可以用防锈的大头螺丝固定,在墙上先量好位置。如果不用钉大多数都是靠在墙角放的,防潮,衣柜背板是离墙的。再将衣柜钉在木板上.5的木工板钉在墙上,然后打孔。

2、【如何解决衣柜与墙之间的缝隙】

(1)用腻子刀刮出缝隙的宽度,并刮成八字型,外宽里窄。用石膏块干粉填堵缝隙,填堵深度不小于30-40毫米,比墙面低1-1.5毫米。

(2)缝隙处刷108胶后贴玻璃布或牛皮纸条。

(3)刮2-3遍与原有墙面抹平,干后用砂纸打磨平。

(4)配置墙面涂料,涂料配置后先刷样板,干后与墙面颜色对比,颜色接近,色差不大,才能涂刷。

9楼:品味人生

我是安装衣柜的,不用紧靠墙的,安装师傅有办法,不用担心

10楼:佳佳兵团

他应该是不会榻的。不知道您是自己做的衣柜还是买的那种柜子的。

11楼:10风卷残云

最好靠墙放 要不时间久了衣柜容易变形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真要视情况而定,还有你指的塌是倒吗?

13楼:上海拉迷家居

不靠墙不会塌,这个主要是看空间决定,当然通常衣柜都是靠墙的比较多见。

每天靠墙站15分钟会瘦吗,每天靠墙站立30分钟会不会瘦

1楼 薇我信 要配合饮食和运动哦 2楼 有严飞 可以用荷叶泡开水喝 。 3楼 匿名用户 就这么点儿付出就想瘦?你看看老天爷同意不同意 每天靠墙站立30分钟会不会瘦 4楼 福州禅武 人体是一个循环系统,饮食供给身体营养,运动消化能量。如果运动量少了,多余的营养就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在身体,就是所谓的肥胖,...

晾衣绳怎么固定到墙上,如何让晾衣杆不倒?靠在墙上老是会倒到地上。

1楼 圆陀角 如果不是打眼的话,就不能固定了,用榔头是无法把东西砸进墙壁里面去的,只能用冲击钻打眼的,即使是买了金属挂钩什么的,那还是要打眼的,要不然就不能挂被子了。看看附近有没有正在搞装修的吧,找个师傅打两个眼就行了,这样靠谱,不用想其他办法了,没用的。最多花两包香烟的钱 给师傅。 如何让晾衣杆不...

经常不用木头床和衣柜会翘吗,要打个床和衣柜,还是买现成的呢

1楼 上海宇邦厨具 这个要看衣柜和床的板材质量了 ,就不会不行 质量差,温度变化或者空气湿度较大的情况下,时间久了就会变形翘曲 和使用频率无关! 要打个床和衣柜,还是买现成的呢 2楼 罗兰木门衣柜 现在流行全屋定制,定制家具省时省力还可以最大化的利用空间,还可以达到全屋的一个高度配套。 床和衣柜的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