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买了一套房子,高层,一共17楼,我买的6楼,户型图如下,大家帮我看看怎么样?我已经交了定金

2021-04-08 16:40:29 字数 2267 阅读 7950

1楼:匿名用户

想听真话吗?

作为一个10年的设计师。

可以告诉你这个房型不好。

1.主卧风水不好。

2.次卧过小。

3.厨房和卫生间偏狭长,利用起来很不合理。

4.缺乏储藏收纳空间。

5.都是承重墙,改造余地不大。

2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房子好啊,不仅从风水学,还是居住都很好,面阳适合居住,视野好,心情好,身体才好,全明户型,采光好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房子的大门是对着电梯吧。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只有买这套房子了。

户型还不错,结构设计的还可以。主要要看价位合适不?

4楼:天称座微

卫生间不好,没窗,不通风,总体你的房子格局真的不怎么

5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房光线可能不够好,三个窗都向南,阴,夏天是可以,冬天可能会很冷,四线城市的房贵了点!3000多应该可以了,我建议还是考虑看有没有好一点的,

6楼:匿名用户

就像你说的房子没有十全十美的,自己觉得可以就行!风水什么的信则灵,不信就没事了。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户型怎么样啊 急求 马上交定金了

7楼:

户型本身比较方正,好。

客厅没有阳台,不大好。

没有生活阳台,不好,空气流通差。

阳台在次卧,不知道主卧的人凉衣服怎么处理的。

主卧门口就是吃饭的餐厅,让人有些难受。

餐厅采光太差,其他房间还行。

东入户,好。

总结:方正的户型,内部各功能设计乱七八糟,活动区和休息区也没分开,通风不太好,浪费了这么好的空间。俺打60分,勉强及格,属于可以考虑购买的类型。建议不要着急,多看看其他户型。

8楼:匿名用户

是西山吧?厨房和客厅有窗户采光非常好,就是相对不是山的冬天冷点,夏天热点。不过现在外墙保温做的非常好了。采光比保温效果优先考虑,不错的房子,经典户型,抓紧定吧。

9楼:13820206137薛

我只能说这个房型一般

一共26楼的房子买了6楼的西边套,每一层三户人家。户型图如下:请风水老师看看有没有缺角,有无禁忌!

10楼:风与水夜雨

缺角煞,穿堂煞,门对门。

11楼:答应

主要就是两个次卧门相对,还有厕所对着餐厅,这些都不好需要化解,具体的财位问题还需要知道方位

12楼:匿名用户

没事,卫生间都不对卧室

买了一套房子,户型图如下,请大家看看出门风水怎样?该怎么解?

13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个房间?从你画的这个图来看你其中的一个房间,是不太好的

另外两个房间从整体来说问题不是很大,但是我不知道你房间里面的床铺是如何摆放的,因为这个非常关键!你最好再注明一下,房间里面的床都放在什么方位,另外,你这个厨房的炉灶的灶台又放了什么方位,你客厅的沙发要放在什么方位,如果再配上你详细的出生时间,得出的风水会更加准确的

最近买了一个房子,大家帮我看看户型,怎么样,好不好,空间会不会小,,,两梯四户,中西户, 55

14楼:匿名用户

看花园外面公共场所也不小,楼层也有那么高,有那么大的小区,公共设施也应该不会差吧,套内面积也不小,总体来说还不错哦。

贷款买的房子,高层一共33层,买的28层,有没有大师帮我看看这个房子风水好不好?谢谢啦!

15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房子是东西通透型,看你的位置,如果不是很暖和,那这个户型以后住到会有点冷。

至于风水,很多东西都是可以改的,从禁忌上说这个房子的西门对到东边的窗了,这个虽然不是大的问题,但你如果强行讲风水还是有一点的问题的。再者,南边的几个门有点问题,这些门是相冲的。 再者旺财位和凶煞位,只要你的设计师给你设计好,这些都是可以利用起来的。

16楼:匿名用户

你的房子坐北朝南,去滋阴补气典型的房子,只是不注重客厅家具摆放的精神愉悦与您相反的性格就行了,所以如果你是一个火灾沙发上,生活不能落在北,火灾洪水的情况下,你的家人是绝对经常生病,和他的家人将坐在家里,卧室,如果您的精神愉悦是水,那么你把你的床头顺势和家具布局是什么样的,这是快好模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