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师帮我看下我的房子是不是西北缺角呢怎么补救?谢谢了

2021-04-08 16:31:40 字数 1931 阅读 6501

1楼:sg云中客

对家人健康的影响太重了

2楼:

缺角了,你等待**吧!把你震死我很快乐!

大家好,哪位大师帮我看看我的房子有没有问题,厨房在西北角,并且西北方缺角,如何化解?谢谢你们

3楼:baby隆力奇爱家

“火烧天门”格局的危害:火烧天门,指宅内在代表男主人的乾位(即西北位,五行属金)安放了灶炉或灶炉坐东南跟西北位相冲。犯“火烧天门”者,家中易出忤逆儿女。

玄空秘旨云:“火烧天门张牙舞爪,家生骂父之儿”。厨房属火,设于乾位还易导致男主人脾气暴躁、引发呼吸系统、脑部等疾病。

4楼:匿名用户

厨房的西墙放个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不然影响家里的男主人。

5楼:红颜被狗日

卫生间直冲,厨房缺角过大。具体来公号【忘筌亭】为你免费调理。

哪位大师能帮我看看,我家房子是不是缺角或者突角很严重?上南下北。谢谢! 30

6楼:匿名用户

没有多大问题,主要是厨房向北,冬季注意倒灌风。

7楼:

不算,但是俩门相对不好,(火星人)1791

请各位看看房子的风水如何,是不是缺西北角,如果缺的话怎么补救?

8楼:匿名用户

不是缺西北角,应该是缺东南角,餐厅的东墙放个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9楼:风水大师玄震子

此房西北不算缺角,东南是缺角。

东南不仅缺角,客厅还斜对着一个厅内的尖角煞。

10楼:王新牢

进门一眼看到底露财,

11楼:扈多綦祖

还行了,卧室朝南,南北通透,不会缺西南。就是要注意,1、入户门不要正对大门;

2、大门做成防盗门的话,可以留开启扇带纱门,穿堂风的效果会好。

3、厨房卫生间紧邻,感觉不太好。卫生间开门,如果开向餐厅,餐厅很不舒服;如果开向厨房,明显不合理。卫生间的位置尽量调整。

大师帮忙看看,房子西北角是缺角么,西北角是厨房怎么破解

12楼:匿名用户

1属于缺

西北角,餐厅的西墙放个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2西北角是厨房。西北之位,卦位乾,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辈,属金,俗称寿山,主贵气旺气寿运。厨房属于火,家中厨房位于西北方就属于火克金了。

所以厨房在西北方不利于家里的男主人。 用土泄火以及土生金化解,所以炉灶附近挂普通的陶瓷挂件就可以化解了。

13楼:烟云逸客

此乃大凶之兆,建议拆了重建!

请大师帮我看看我的房子是不是缺角?如果是的话,要怎么化解? 50

14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自然是缺角了,请泰山石敢当来化解即可。

15楼:匿名用户

客厅要是东南 那 东南 西北 2个方向都缺角了

16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实用、方便、舒服、安全、卫生、美观就是好风水,用这些标准去衡量,即实在,又便于掌握。

房屋缺角问题,请哪位大师帮忙看看,谢谢了! 下图房子,正南正北方向,不偏角度。请大师看看缺不缺角,

17楼:手机用户

西北方做个平台封闭就行了

18楼:t秘密g**

此房屋并不缺角,只是正南正北的房子不好住,这种正南正北的房子一般人压不住。

19楼:手机用户

两个厕所都对门不好吧。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个户型,是否缺角,怎么补救?万分感谢

1楼 风哈就风 户型缺西北角 乾为为父 为首 为西北,乾为金亦为大肠 住宅西北位缺角 西北位为乾位,主四十五岁以上的男人或男主人,又或者生肖属狗或猪的人。缺这方位主他的运气差,常常遇上阻力,财来财去。 化解方法 可以在近缺角处摆放天然水晶开光的狗 猪等饰物,因为西北方便是掌管这些动物的。 请大师帮忙...

请风水大师帮我看下这个户型是否有缺角现象,谢谢

1楼 老张监理 副卧室门与大门对冲,肯定不好。这里不就为什么不好来了。建议做一个屏风或玄关给以隔开。 请风水先生看一下户主的八字,然后根据缺项补正原则,用玄关补正。譬如缺水,就用鱼缸来代替玄关。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城市的房子能找到不缺角的吗 请懂风水的师傅帮忙看下这个户型风水如何,有缺角问题没有,...

请问房子西北角是电梯算缺角吗,我所住的楼房西北角严重缺角,但西北角是电梯和楼梯,这就是据说的阴缺吗,不用化解吗?各位大师请指点 5

1楼 匿名用户 楼价如此虚高,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昔秦皇汉武,只能无语,唐宗宋祖,更是没招,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好住在蒙古包 p 2楼 匿名用户 忘记说了,房子时第26层,每层的房型都一样! 3楼 匿名用户 容易遭亲朋好友借钱不还,漏财。其次容易犯小人,左边那边卧室睡眠品质不太好,长期会有偏头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