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捡到石头用手电筒照是透明的不知道是不是玉石,我想问一下

2021-04-08 15:42:10 字数 2213 阅读 9183

1楼:匿名用户

玉不是完全透明的,应该是透中带有一种朦胧的感觉,可以看见里面的纹路,或者你可以找专家鉴定一下。

怎样鉴别一块石头是不是玉石 用手电筒照是透明的

2楼:魅力时尚服装店

除了四方形的那块 光照不透 第一块最透 第二块和第三块 一般透 请问 这些是不是玉石啊 谢谢

3楼:学习之友持续

用探客的照玉手电筒可以鉴别玉石的真伪。

4楼:造就动力的源泉

用tk568的照玉手电可以鉴定是否是玉石。

我捡到一块外表是黄白相间的石头,里面是透明的,晚上用手电筒照通体透光,想问下这是什么样的石头?

5楼:

用刀子划一下,如果能划的动,这块石头可能就饿没什么

价值,如果里面可以看到一些晶体(光下面闪光的颗粒),那可能是石英,看不到晶粒,可能是玉髓或者蛋白石,也不排除是玉的可能,你是在什么地方捡到的呢,可以看看你捡到的地方是产什么矿的

我有一块石头透明的石头,底部是金色,不知道是不是玉?是玉

6楼:龙巅藏品网络科技

玉是没有这种成色的,应该是某种玛瑙的伴生矿

我捡到了一块白色石头。用灯光照着透明。不知道是不是玉石。

7楼:匿名用户

不是能透明多为玉,雨花石等等透的数不清,说它是透石.滑石就对了。

我捡到一个白石头,,它用手电筒照是透明的,,是什么石头

8楼:匿名用户

这是石英岩,有晶体结构,不是玉。石英岩主要的化学成分是石英--sio 2 。石英岩一般为块状构造,粒状变晶结构,呈晶质集合体。

石英的颜色也很丰富,常见颜色有绿色、灰色、黄色、褐色、橙红色、白色、蓝色、紫色、红色等。

9楼:玉缘微

石英岩玉。比石头强点

10楼:匿名用户

就是硅石,主要成份二氧化硅

11楼:匿名用户

猜猜会不会是翡翠之类的

我捡到一块黄白相间的石头,用手电筒照通体透光,想问下这是什么样的石头?

12楼:在水伊人

您好,建议您上传个** 以方便我们更准确的判断和估价。

根据您的描述大致判断应该是二氧化硅类石英质玉石 如玛瑙或者水晶原石

是白玛瑙原石,因为是原石不好估价,如能做摆件大小,一般价值是几百元。若里面有水胆,晶洞情况价值也更高些,但如果里面有大的瑕疵,价值就不会太高了。一般情况下,排球大小也就几百元

是不是手电筒能够照透的石头都是玉石吗?

13楼:女郎亦是女狼

不是的,玉石的品质一般是从质地、硬度、透明度、比重和颜色五个方面来判断的。

1、玉石的质地是指玉石的细密温泽程度。

2、玉入手细腻,温润坚结,半透明状,光泽如脂肪;而石则粗糙干涩,缺乏光泽,也多不透明。

3、硬度是指玉石抗外来作用力(如压、刻、磨)的能力。硬度越高,加工难度越大,玉石的品质也越好。

4、玉石硬度指标虽可通过仪器检测其内部晶体结构得知,但操作上一般多采用刻划硬度法。我国常见玉石的硬度介于4——6度之间,高于铜的硬度而低于玻璃的硬度。

5、玉的表面是水润或油润的质感。由于光线很少能深入玉石石内部,通常感觉玉石是半透明的。

14楼:匿名用户

不是,很多石头都是透光的。

15楼:东方神文

不是,石英石就很透。

我捡了个石头半透明不知道是不是玉石 50

16楼:就是杜鹃

你好,不是玉石,是一块很常见的石英石,不值钱。

17楼:无色透明

从外观来看应该不是玉石类的。

倒像是普通花岗岩石。这种岩石外表坚硬粗糙。内部有明显颗粒晶体状成分排练。碎裂开时成粉状颗粒脱离。

18楼:500裸汉

不值钱,就是一般的石英石。

19楼:妃常幽禁

大发了,不要随便暴露

这是什么石头?用手电筒一照透光,这是什么石头啊,用手电筒照可以透光的?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同学,这是普通的石头,只不过含硅晶较多,算是硅晶矿石,二氧化硅成分较多,就是制玻璃的原料,这是头哪都有。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山地随处可见的羊玛瑙石。 这是什么石头啊,用手电筒照可以透光的? 3楼 殷主任鉴宝 从 上看是石英岩,透光看内部有颗粒结构,微透光,硬度大刀片刻划不动。...

捡到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什么,我捡到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不都说了是块石头吗? 2楼 瞬间无敌选关 不是很清晰,目测可能是萤石或独山玉一类的石头,色泽光亮度都挺漂亮,配上你这块树根相得益彰,值得收藏。 我捡到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3楼 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质鹅卵石复,主要化学成分制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 铜 铝 镁等...

捡到一块绿色石头,灯光照很通透,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去珠宝店鉴定一下, 如果是玉石,你就发了。 2楼 匿名用户 这外观颜色看,应该是一块绿泥石。绿泥石是一种特殊的2 1型含水的层状铝硅酸盐矿物,为主要黏土矿物之一。也不排除是石英的可能。 3楼 最恨鍵盤手 要照来看看嘛,又不是光用嘴说的 4楼 闲暇没事答答题 东西是绿帘石化硅化石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