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给文章中某个词所有都添加上着重号怎么弄

2021-04-08 13:36:46 字数 1423 阅读 5352

1楼:如果·流年

编辑——替换——被替换的字“子”,替换后的字“子”,选择高级——格式——字体,选择着重号。确定确定,全部替换即可。

2楼:千年伤悲

编辑—替换—全部替换—框里输入你要替换的符号和词—确定

3楼:匿名用户

利用查找替换功能查找子替换成子下面加下划线,下划线选择着重号就可以了

4楼:匿名用户

ctrl+h,查找项 子 ,替换项 空 格式-字体--着重号

在word里怎么给全文中某个指定文字全部加着重号

5楼:匿名用户

word里给全文抄中指定的文字加着重号

袭(以word2007为例):

bai举例来说:du需要将文中全部的【广西】zhi加着重号dao1、ctrl+a键,选中全文,点右上角的【替换】。

2、在弹出的【查找和替换】窗口中:

在【查找内容】里输入【广西】

在【替换为】里也输入【广西】,点下排的【更多】。

然后点【格式】——选择【字体】

3、在弹出的【替换字体】窗口中,【着重号】项选择【点】标识,点确定。

4、返回到【查找和替换】窗口,点【全部替换】,结果如下,替换完成。

6楼:快乐的生活耶

首先你把你要指定的字选中,然后再替换里面点不限定格式里面的高级格式,把你要着重加的字加上你所需要的符号就可以了,替换成功。

7楼:面对现实创业

这个在最上面那个横栏目里面找那个重点标注,一个一个找

8楼:匿名用户

用查找替换法:

按ctrl+h,在查找内容中输入“广西”,在替换为中点一下,再点下面的“高级”——“格式”——“字体”,选中“着重号”,然后点全部替换。

word中 如何将正文所有的某一个词设置为楷体、倾斜、红色、加着重号;

9楼:一个人在那看书

我相信没所谓的,某一次设置为楷体斜体红色加重法,首先你必须要设设置好

10楼:匿名用户

你选中它,然后进行设置就可以了,在工具栏上就有的

将word中某个词全部替换并设置为红色斜体加着重号

11楼:

选定需要替换的某个词——菜单栏“编辑”——“查找”——如图对话框——鼠标选定“替换为”位置(即图中“酒店”位置——选取图中最下方“格式”——字体——按需要选定——确定——全部替换。

12楼:鸣鸣

ctrl h 替换 输入替换的词 将替换为的词选中。高级 格式 字体中可以设置,最后全部替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