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桌面的图标右上角出现箭头了,而且现在保存的WPS都有箭头了

2021-04-08 13:33:31 字数 823 阅读 5117

1楼:

右击图标,“属性”,然后点“高级”,在“压缩和加密属性”一栏下,把勾去掉。

wps桌面图标右上角有2个箭头,怎么去掉?

wps右上角显示两个箭头啥意思啊,怎么去掉呢?

2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例如上面**中的箭头是段落的编辑标记,若不想让其显示,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来实现。 单击开始----显示/隐藏编辑标记按钮即可,

3楼:丶八号屠夫

请问你最后怎么弄掉的啊??

word文档每一行后面都有小箭头如何消除?

4楼:匿名用户

word文档怎么删除回车键符号,马上教会你如何使用,不懂真浪费!

5楼:小骷髅仔

按左上角的图标,找到右下角的“word选项”,进入新窗口,选中“显示”菜单,把“段落标记”选框中的勾去掉就行了。步骤看截图: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回车符,不用手动消除,如果不想看,在选项中选择不显示就是了!

还是说你要去年这个回车,可用替换解决

查找内容为^p

7楼:哎呀沃去

在wps文字中,↓符号输入的方法:

使用wps文字打开文档;

选择“插入”选项卡中的“符号”命令,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其他符号”;

在“符号”选项卡中,选择“字体”为宋体,子集为“箭头”;

单击↓;

单击“插入”按钮。

电脑快捷图标左下角本来是黑色的小箭头,现在怎么变成了

1楼 阳光天使梦 可能是不小心把电脑的主题更换了。 你可以单击右键,再点击属性,出来一个对话框,再点击主题,里面有很多的。 电脑的图标 左下角带箭头 是病毒么 怎么去除 2楼 文刀朔 那不是病毒,是快捷方式。你可用360去掉! 3楼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根据描述来看,应该是桌面快捷方式的图标,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