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论坛上说爪字形的手相怎么说啊,我女儿也是这样的,我看了很多觉得手相不好啊

2021-04-08 13:14:46 字数 1199 阅读 6741

1楼:天智v光雪

三条纹同源,天纹,人纹,地纹同一发源。这种人急躁冲动毫无自制力什么都不在乎比较放纵,有这种手相的人要多行善多积功德这样运势才会越来越好。

手相是会变的并且也不是百分百的准确,不要太迷信一切顺其自然。

祝你女儿好运一生。

2楼:匿名用户

请家居风水摆件到“和风水"家居风水***。

周公解梦见有人给我看手相,说先来女儿

3楼: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说你有最低两个子女,先得女然后来儿子。要重视梦,相对论就是梦中发现的。

4楼:仙风道骨

你是太想要儿子的缘故

路边看手相的能说对是怎么回事。我没有告诉他任何东西,他只是看手相就说的很准。

5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可以很负责的给你说

6楼:猎人64号

路边的算命系列属于迷信范畴 不予相信 至于对与否 他们会掌握一些基本猜测 其实就在表面 没什么的 啦 关于手相的问题 比较复杂 不属于迷信 现在有种学科就叫分水学

总之一点 何为迷信 ?你相信一种东西过度了 就成为迷信了 一个适度为妥的问题 希望你明白这个道理

相关起源

手相学的起源相当早,根据现在印度各地的废迹,壁画中所残留的古老记录及婆罗门教所传的口碑中,都可以了解到手相在古代印度是甚为流行。中国手的相学,亦具有悠久的历史,远在周朝(约在三仟多年前)已盛行,而比较完整的手相论着,是在西汉时代的(许负),他所著的相手篇,可算是中国当时最有系统的相法,其后历代各大名家,将手相学只是附属于人相学中的一部份。

智慧线 命运线 生命线三线合一呈爪字形。是什么手相?

7楼:

去风水论坛上可能会找到答案

8楼:匿名用户

我来飘的,别管我,呵呵。

看了我手相的人,都说我命不好,真的很不好吗

9楼:白羊东京夜

错综复杂但是纹路清晰 不用完全听一个相士的话 至少有一半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越努力越幸运 加油

10楼:百度用户

别听他们胡说看人相你应该有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