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笔记本电脑摄像头打不开怎么办

2021-04-08 12:45:05 字数 719 阅读 2307

1楼:0累了撸一把

驱动精灵,检测一下是不是没有驱动程序,如果有删除原来的驱动程序,重新安装如果没有就安装一个,再不行重装系统,再不行估计就是硬件问题

2楼:加菲猫爱英

第一,最大的可能就是驱动没有装好,所以,需要先查看驱动安装情况。

第二,硬件问题,摄像头连接不好或损坏。

3楼:摸狗扎扎

不敢说我的方法一定有效,但是我这个解决方法也属于是情况的一种。

我这里是因为万恶的360强行在注册表里面改数值造成的,我的系统是win10 x64,注册表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里面有两个地方,一个是 (我的注册表里有三个这个项,其中那个class值为image的就是要找的),另一个是 (class值为camera)。这两项里面找upperfilters,360会在里面把一个叫camera360的值写在前面,就是这个值导致qq无法打开摄像头。解决方法是删除里面的camera360,但是千万别把upperfilters这个项删掉,否则qq同样用不了摄像头。

最后说一句,珍爱生命,远离360。不光是远离360安全卫士,而是远离360的一切产品!

4楼:洪唱瑞运华

时间长了系统会慢的,要不你重新下驱动

5楼:戴琭空怡月

下个驱动精灵

更新下驱动

戴尔电脑主板芯片短路,戴尔笔记本电脑主板短路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放在那基本没啥注意的了,最主要是能用用,用鲁大师监测下硬件配置,回来核对下。 都已经放 了。这个怎么说。 戴尔笔记本电脑主板短路怎么办 2楼 风中 誓言 1 首先强行关机,硬件问题自己是无法解决的,没有相应的工具,也不知道对应的技术。所以如果在保修期内立即送到售后维修。 2 如果过了...

笔记本电脑fn键自动打开怎么办,华硕笔记本电脑fn键不能用了怎么办

1楼 庆峰萌宠 是你自己把数字键开了的原故,笔记本电脑的数字键一般不要开启,开起来是给自己找麻烦,除非你的键盘只打数字。 在你的键盘上找 num lk 键,如果是白色的,你直接按一次就可以关闭数字键了。 如果是蓝色的,那按住fn不放,再按一下这个键,即按 fn num lk 键关闭数字键,通常一次关...

笔记本电脑的爱奇艺网打不开怎么办

1楼 扣扣 可能是安装客户端出现问题,或者是杀毒软件误删相关操作文件。 1 重新安装客户端 2 关闭杀毒软件安装客户端。 3 电脑清理一下缓存,和垃圾,重启看看。 希望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谢谢 2楼 河北新华电脑一 尊敬的用户您好! 可能是安装客户端出现问题,或者是杀毒软件误删相关操作文件。 电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