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春光什么的蓝天什么的阳光什么的田野什么的风景什么都懂什

2021-04-07 14:43:32 字数 3341 阅读 4322

1楼:匿名用户

明媚的春光 一望无际的蓝天 灿烂的阳光 无边无际的田野 美丽的风景。

什么的天空 什么的阳光 什么的田野 什么的春风 什么的柳条 什么的草坪 什么的小树苗 什么的大海。

2楼:匿名用户

最佳答案

蓝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

碧绿的田野.轻轻的微风

细细的柳条.广阔的草坪

3楼:匿名用户

蓝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碧绿的田野,轻轻的微风,细细的柳条,广阔的草坪。

4楼:匿名用户

瓦蓝瓦蓝的天空,温暖的阳光,宽阔的田野,徐徐的微风又细又长的柳条,尼油油的草坪,松软的泥土,满意的笑容,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日子,美好的礼物,漂亮的鲜花。

5楼:匿名用户

晴朗的天空,明媚的阳光,广阔的田野,和煦的春风,长长的柳条,平整的草坪,笔直的树苗,蔚蓝的大海。

6楼:匿名用户

蓝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广阔的田野,轻轻的微风,细细的柳条,绿油油的草坪

7楼:匿名用户

蓝色的天空,明媚的阳光,绿油油的田野,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杏花,绿色的柳条。

8楼:匿名用户

高远的天空,辽阔的田野,细长的柳条,温暖的阳光,平整的草坪。

9楼:匿名用户

land.yang guang.your phone.no you, your dogs.

10楼:匿名用户

力一一列举网上说不想吃扁粉菜

在春天里看到了什么什么的天空和什么的阳光和什么的田野和什么的微风和什么的?

11楼:百度用户

在春天里看到看到了一派生机,晴朗的天空、明媚的阳光、广袤的田野、和煦的微风.

希望帮到你。

12楼:汽车之家天枰

在春天里我们能看到蓝蓝的天空,温暖的阳光,广袤的田野,和煦的微风!!!

13楼:匿名用户

清爽的微风,葱郁的田野,蓝蓝的天空。

什么的阳光什么照射着什么的田野

14楼:匿名用户

明媚(灿烂)的阳光照在绿油油的(焦枯)田野上。

15楼:匿名用户

灿烂(明媚)的阳光温暖地照在绿油油(金灿灿)的田野上。

16楼:灌南县万春牙科

(金灿灿)的阳光(温暖地)照射着(生机勃勃)的田野。

17楼:匿名用户

不能只看网上的答案,有时候想想答案

18楼:匿名用户

明媚的阳光,温暖地照在田野上

春天到了什么的天空中飞着什么的燕子什么的阳光柔柔地照在什么田野上照在什么

19楼:晓龙修理

春天到了,(晴朗)的天空中飞着(忙碌)的燕子,(绚丽)的阳光,柔柔地照在(嫩绿的)田野上,照在(人们的身上)。

一、晴朗

读音:[ qíng lǎng ]

释义:没有云雾,日光充足。

引证:杨朔 《泰山极顶》:“等到明儿早晨,山头上的云雾果然消散,只是天空阴沉沉的,谁知道会不会忽然间晴朗起来呢?”

二、忙碌

读音:[ máng lù ]

释义:事情多,不得闲。

引证:张贤亮 《灵与肉》:“一群工人还在它四周忙碌着。”

三、绚丽

读音:[ xuàn lì ]

释义:灿烂美丽。

引证:杨沫 《青春之歌》:“迷人的爱情幻成的绚丽的虹彩,随着时间渐渐褪去了它美丽的颜色。”

晴朗的近义词:明朗、明媚

一、明朗

读音:[ míng lǎng ]

释义:光线充足(多指室外)。

引证:艾芜 《你放下的笔,我们要勇敢地拿起来》:“郭沫若同志的新诗,健康而又明朗,像民歌似的容易上口,尤其令人心醉。”

二、明媚

读音:[ míng mèi ]

释义:(景物)鲜明可爱。

引证:王西彦 《母性》:“做母亲的有着一双明媚动人的眼睛。”

20楼:匿名用户

春天到了,晴朗的天空,飞着轻盈的燕子,和煦的阳光柔柔地照在辽阔的田野上。

一、晴朗 [ qíng lǎng ]

释义:没有云雾,日光充足。

引证:杨朔 《泰山极顶》:“等到明儿早晨,山头上的云雾果然消散,只是天空阴沉沉的,谁知道会不会忽然间晴朗起来呢?”

近义词:明朗、光明。

反义词:阴霾、阴暗、阴沉、阴雨、阴晦。

二、轻盈 [ qīng yíng ]

释义:1、形容女子身材苗条,动作轻快。

2、轻松。

引证:魏巍 《东方》第五部第一章:“不一时,小炉子就发出轻盈的声音哼哼起来。”

近义词:轻飘、轻快、轻浅、轻巧、轻微、轻捷。

反义词:沉重、臃肿、笨重。

三、和煦 [ hé xù ]

释义:温暖。

引证:冰心 《樱花和友谊》:“天气晴明,和煦的东风吹着。”

近义词:和善、和畅、和谐、温暖、暖和、和气、和缓、温柔、温顺、温煦、温存、平和、温和。

反义词:阴冷、寒冷、凄冷、凄凉、残酷、肃杀。

四、辽阔 [ liáo kuò ]

释义:广阔;宽广。

引证:杨沫 《青春之歌》第一部第三章:“对着这雄伟辽阔的大海, 林道静 几天来紧紧压缩着的痛苦的心,渐渐舒来了。”

近义词:空阔、空旷、宽大、广漠、宽广、广大、开朗、壮阔、辽远、无边、宽阔、开阔、盛大、广阔、宽敞、宏壮、广泛、恢弘、广袤、广博、广宽、雄伟。

反义词:狭小、狭隘、逼仄、狭窄、窄小。

扩展资料:

辽阔笔顺

1、空阔 [ kōng kuò ]

空旷。2、空旷 [ kōng kuàng ]

地方广阔,没有树木、建筑物等。

3、宽大 [ kuān dà ]

面积或容积大。对人宽容厚道。对犯错误或犯罪的人从宽处理。

4、广漠 [ guǎng mò ]

广大空旷。

5、辽远 [ liáo yuǎn ]遥远。

21楼:手机用户

春天到了,清朗的天空,飞着轻盈的燕子,和煦的阳光柔柔地照在绿色的田野上

22楼:匿名用户

有天空中飞过归巢的鸟儿。

什么是田野的春天什么是天空的春天,什么是大海的春天

1楼 一直很企鹅 花开是田野的春天,朗日是天空的春天,鸟归是大海的春天 什么是天空的春天。什么是田野的春天 。什么是小蜜蜂的春天 2楼 匿名用户 细雨是天空的春天。播种是田野的春天 。忙碌是小蜜蜂的春天。 3楼 匿名用户 天空是小蜜蜂的春天,小蜜蜂是田野的春天,田野是天空的春天。 什么是小蜜蜂的春天...

春天的田野里有,春天的田野里有什么

1楼 蓝馨晴 田里的小草悄悄地从土里探出了小脑袋,柳树发芽了,柔软的枝条在微风中摇摆。果园里,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犹如许多美丽的蝴蝶在飞舞。天地里,农民伯伯正在忙着耕地,播种,他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把春的希望播种。 勤劳的小蜜蜂更是忙的不亦乐乎,在花丛中载歌载舞。田野里那金黄色的油菜花,像金子铺...

春天田野有什么蔬菜,春天的田野有什么蔬菜,急用

1楼 变啦 1 卷心菜。卷心菜是春季蔬菜,富含维生素,叶酸和矿物质,家常菜中手撕包菜深受人们的喜爱。清炒卷心菜具有清热下火的功效,春季上火,不妨来一盘清炒卷心菜。 2 香椿芽。香椿芽是春天香椿树上长出的嫩芽,味道鲜美,可用来炒鸡蛋,凉拌。营养价值很高,可开脾胃,提高性激素水平,有利于生育。 3 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