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下起了鹅毛大雪,世界一片雪白,尤其是那些干枯的树上像开

2021-04-07 13:08:56 字数 1390 阅读 9722

1楼:匿名用户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2楼:匿名用户

千树万树梨花开,忽如一夜春风来

3楼:匿名用户

梦有熟睡的梦,人不能动,没有感觉,没有声音、光线、色彩。

浅睡的梦人能动,看看小孩就知道了,睡觉翻来覆去。浅睡的梦境还会出现感觉,声音、光线、色彩。因为浅睡的能受到环境影响和暗示,所以居住环境要求静谧,嘈杂的环境影响休息。

你的梦没有什么暗示的意思,只能说浅睡的潜意识乱联系,人不能控制梦,浅睡的梦可以知道在做梦:“反正在做梦,死就死吧。”,想战胜困难(妖怪)不容易。

你感觉到冷了,就联系到下雪。

做梦到处找饭店---饿了。到处找厕所---憋的。梦见让什么动物咬---蚊子。

春天,树上开满了桃花,远远望去,像一片灿烂的朝霞。(仿写一句)

4楼:匿名用户

冬天,树上落满了雪花,远远望去,像一片洁白的云朵。

春天,草里开满了野花,远远望去,像一块彩色的地毯。

5楼:匿名用户

秋天,树上结满了苹果,远远望去,像一片高高挂起的红灯笼。

春天,草丛中开满了花朵,远远望去,像一片随风飘舞的蝴蝶。

冬天,马路上铺满了雪花,远远望去,像一层厚厚的大棉被。

夏天,池塘里开满了荷花,远远望去,像一道美丽的彩虹。

仿写的要求有以下几点:

1、内容要协调一致,前后呼应。

2、句式要统一。

3、修辞要相同。

4、字数要相等或大致相等。

6楼:匿名用户

关东出相,关西出将——关:函谷关。函谷关以东的地区,民风好文,多出宰相;函谷关以西的地区,民风好武,多出将帅。

7楼:匿名用户

秋天,树上结满了苹果,远远望去,下一个挂高高挂起的灯笼

这是什么树,叶子像柳树,开满了黄色的小花,如图

8楼:渝城小灵通

这个是沙枣,学名elaeagnus angustifolia

果肉含有糖分、淀粉、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可以生食或熟食,亦可酿酒、制醋酱、糕点等食品。果实和叶可作牲畜饲料。花可提芳香油;亦是密源植物。

木材坚韧细密,可作家具、农具,亦可作燃料,是沙漠地区农村燃料的主要**之一。

河岸上种着许多桃树。春天的时候,树上开满了桃花,远远望去,像一片火红的朝霞。河中有一座石桥

9楼:岻駰

1.32.许多

3.一片火红的朝霞

4.十五的月亮像一个圆盘一样挂在天上。(答案不唯一)5.火红 绿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