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女孩,她说她现在不想谈恋爱,让我等她一年这可信吗?当时我抱她吻她没有多大的反抗只是没有配合

2021-04-07 12:24:59 字数 7310 阅读 3187

1楼:散步去约会

既然她说等一年,你就等呗!要有本事缩短这一年的期限,期间让她感到幸福快乐自然就会和你在一起了。如果要是干等一年,那这一年能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有点不靠谱。

2楼:匿名用户

他确实不想谈吧现在,你就安心的等他吧,他这么说说明他也喜欢你,那就等呀,没耐性的话那你其实也就玩玩而已,所以,等的值得.

3楼:情深之手

其实他这是想答应你,却碍于面子不好直说,只好说等一年啦。你坚持一下就会成功的,望采纳

4楼:

一年时间会很快过去 你也不差这一年啊

5楼:羽风伊寒

不要逼她哦!你只需要在这一年中默默守护她就行。

6楼:流浪舟洲

再下些苦功夫,耍浪漫,不出一周你就不是一个人了…

我追了她半年多了,她说她不想谈恋爱现在,等她想谈恋爱的时候会找我 。也有别人追她的,她告诉他们不喜

7楼:匿名用户

你要换个思维 她对别人说是 直接说不喜欢 对你而是说现在不想谈恋爱 你应该等下去 如果你真的不想等 那你就更不应该拖着 当机立断 果断点

8楼:逃离那片喧闹

你应该是她的初恋,大概是她父母管得严,或是怕影响学习吧?再或者是女孩子的矜持,或对你不是太了解?所以她才会说不想谈恋爱。

但她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不自觉得被你所吸引,如果你现在放弃了,我只能说你是个感情白痴。

自私一点讲,其实你是可以多线发展的,不放弃但也不死等,没必要吊死在一棵树上。如果将来遇到个谈的来的,而她还是老样子的话,接下来你懂得……但我个人觉得你多玩些手段的话,她的堡垒会被你轻松攻克

9楼:柠檬心理

柠檬心理觉得她其实已经说了,想到你的时候再找你,所以你对她而言不是必需品,充其量只是个调剂,想清楚要不要继续。

10楼:0逝去已不再

藕断丝连是没有意思的。能拥有这幸福就主动点,不能拥有就选择退出吧

11楼:匿名用户

他也许在等一个人追求她,而她也不确定他喜不喜欢她,或者是她在追求一个人,而你只是当作他的一个备胎吧!如果他们不可能,就只能选择你了!

12楼:匿名用户

也许你只是一个备胎,她有选择权

13楼:匿名用户

备胎 备胎,你就认命。你当炮灰虽然对你不公平,但是你也别傻着,多找备胎。

我在追一个女孩,她说:她现在不想谈恋爱,说考虑考虑,然后问我:好吗?谁能告诉我她这是一个怎样的心态

14楼:匿名用户

她对你感兴趣,但是还想进一步接触你,想先从朋友做起,机会很大的

15楼:床底下的烟锅巴

我遇到过这种情况……不冷不热,你约她吧,她也会出来……但是,也就只停留在吃吃饭的阶段……没有意思哈,你给打**吧,也会接,但是摆不到两句……她从来不会给你打**的……然后,然后,我也就没有联系了……

16楼:第七条枪

已经很明确了,她对你没有感觉,兄弟,劝你别再继续下去了,否则你很被动不说,还会很累的。如果你铁了心一定要拿下她的话,可以试着软磨硬泡,但不要超过三次,再拿不下就别白费功夫了。总之别抱太大希望。

17楼:纸鸢挠破头

看来还是有戏啊,先缓缓吧

18楼:徐克延

她不是很喜欢你 就算答应你也不敷衍你罢了

19楼:

他是在试探你是不是真的喜欢她

20楼:

可能是怕谈恋爱会失去自由吧?

我喜欢一个女孩,可是她说她现在不想谈恋爱,我还跟她说我会等她的,我该怎么办啊?

21楼:匿名用户

既然说了自己会等

那就守住自己的诺言

对她一如既往的好

让她感觉到你对她的坚持

明白你的真心

22楼:流浪灬小汉

这种情况你不能等 否则女孩知道你会等 那她就不急了 比如一个女孩会等你 那你是不是浪够了在找女孩

23楼:匿名用户

既然说等了,就要拿出自己的真心去等

24楼:旋转de地球

从哥泡妞无数的经历来看,这个妞已经把你拒绝了,换人吧

25楼:元水晨

单相思没有用啊,她不喜欢你,不用等

26楼:fs丶小宋

傻小子 别等了 什么年代了 还是那句话 一棵树上吊死的都是傻瓜

27楼:匿名用户

别等了,她不喜欢你的

28楼:江南雨水

看女孩什么性格的人了

29楼:ada居

等她呀,不是呢说的吗

喜欢一个女孩儿,但她说她现在不想谈恋爱怎么办?

30楼:匿名用户

她说这话,一方面是和你没意思,另一方面是真的现在不想谈恋爱,你弄清楚,如果是第一你可以花点心思追求一下,另外想让女孩喜欢你,你自己必须有上进心,乐观开朗,女孩不一定都追求帅气,但必须有能力,祝你好运!

31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不是她喜欢的人,不好拒绝你,所以说现在不想谈恋爱,如果你看女孩实在对你没有意思,欢你还是放下吧,去寻找你喜欢的,她也喜欢你的心仪对象,加油,祝你好运。

32楼:匿名用户

其实不当面拨你面子,只能说现在不愿交朋友谈恋爱,是对你没有感觉,没有心动撞击的感觉。放手吧对你也是一种负责,对女孩也是一种负责,重新选择你爱的和爱你的爱人吧。

33楼:匿名用户

没有拒绝你,只是现在不想,你如果真心喜欢就用心等待,这也能看出来你是不是诚心诚意的对她

34楼:匿名用户

人家这是拒绝你,遇到她喜欢的高富帅,说不想谈是假的。

自己喜欢一个人就先不动声色的去了解,伺机表现获取好感,慢慢付出让她在乎,这样人家才可能喜欢上你。

喜欢人家,又不是人家喜欢你,你表白个锤子啊,人家能不找借口拒绝你吗。

35楼:匿名用户

那你可以等她,也或许是她为了拒绝你找的理由,所以你还是慎重考虑吧!

36楼:虫二

她估计在拒绝你。

多沟通吧,如果实在不行,就另找其他目标了。

毕竟谁也不知道,她是不是不喜欢你或者把你当备胎。

37楼:噜噜噜

她这是在婉转地拒绝你,你就不要再去打扰她了,要有个男孩的的样子,洒脱一点。

38楼:匿名用户

说句实话吧!说不想现在谈恋爱的女生,十有**在拒绝你的追求。只是把这个当作借口。

如果你们现在处于高中阶段,还是不要谈恋爱比较好,除非是你两都特聪明,不然就是耽误别人。到了大学以后,再向她表白这样最好不过啦。尊重她,不过她要是实在不喜欢你,你的行为很可能被当作备胎的。

39楼:匿名用户

先交情再交易,谈恋爱就行种麦子一样,先播种再浇水、施肥、除草,最后才能收割。既然她是你的追求目标,那就先取得信任再培养感情,最后就成功了。

40楼:葛茂根

说明女孩不喜欢你,她没有直结说也是给你面子说不想谈恋爱,说明女孩不喜欢你没有对你心动,那就放手把各直去找你爱得人去吧

41楼:卜离love卜弃

你可以等,对你没有感觉就是不想谈,估计她喜欢一见钟情的类型

42楼:伊菲儿君临天下

虽然你向他表白了,但是他却说他不想谈恋爱,只能说他是委婉的拒绝。每个人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但是每一个人都有爱情,不同的憧憬和梦想。所以我们并并不一定是他要追求的目标,也并不一定是他想要得到的那份爱心。

所以有一份爱情当你主动表白的时候,没有得到回应。那我们只能靠自己,不懈的努力与自己分外的热情来打动他。只要她没有拒绝你或者说我们不可能,你就还有机会。

适时地把握看看这份缘分是不是属于你?如果我们努力了,还是得不到回应,那我们就算失去了,也不后悔。和我的想法相同就采纳吧!

4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先和她交个朋友慢慢的去追她去关心她让他对你有好感aqui te amo。

对一个女孩表白,她说她现在不想谈恋爱。我该怎么做?

44楼:宜素琴俞娟

她对你还不够上心,你要有足够的耐心,多让他知道你心痛她,担心她,牵挂她,不要搞些没必要的手段,比如挂横幅写上我爱你一万年之类的话。采纳我的意见应该能帮到你,我是过来人。

45楼:雪松兰羽辰

所谓的不想谈恋爱抄只是借口,bai

理直气壮又没有到伤害地du拒绝zhi了你,懂不懂?就

46楼:闾丘素芹支辰

送上你的关心,爱心copy和真心,你如果喜欢她你就bai和她多些接du触啊

多一些来往

你就耐心zhi的去和她交往吧!dao用你自己的心为她多做些感动的事那个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么懂事啊

每当她不开心你就哄她开心

她高兴就和她一起高兴

她有困难的时候你就在第一...

我跟一个女孩子表白了。她说现在还不想谈恋爱。我跟她说我等她。 她说嗯。我该怎么办。等下去还是继续追

47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确定一下你喜欢她的程度了.如果觉得摇摆不定就放弃了.个人觉得如果你真的很坚定的喜欢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不会问这个问题了.

48楼:纪念日

你应该先搞清楚你自己有多喜欢她,在搞清楚她是不想谈恋爱,还是不想和你谈恋爱。

49楼:匿名用户

` 送你两个字 珍惜!

`~~我是个矮矬穷,如果卤煮是高帅富,下面的话就不是写给你看的。我当年就不敢追姑凉,因为听别人说追姑凉要花好多好多钱,但是家里穷。我还听别人说,追姑凉要浪费很多学习时间,会耽误学业,家里人还盼望着我能衣锦还乡呢。

所以我不敢搭讪姑凉,不敢谈恋爱。我总是孤独地走在学校的林荫道上。某一天我看了墨菲老师(国内顶级搭讪约会培训师)的书“让她着迷”,我被深深地刺激到了,他的话狠狠地教训了我,完全颠覆了我以前的价值观....。

50楼:

其实她是婉拒,说明她现在心中没有你。你要不断提高自己,个人综合素质上去了,自然水到渠成。追的太急可能事与愿违。

51楼:浅笑含双靥

真的爱就等,如果等不起,说明你一点也不爱她。

5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真的喜欢她,你应该明白怎么做

53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爱情值得一辈子去等待。你要等吧也可以,不过要随时关注女孩子也没有把眼光转到别的男生身上。

5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感觉ta是你的真爱,就等等。过一段时间后再次挑明。

5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愿意等,可能没有后文,男人要主动!

56楼:匿名用户

等到什么时候有说吗?

我喜欢一个女生,但是她说她现在不想谈恋爱,让我毕业后再追她,我有戏么?

57楼:蜜紫繁凝

如果你现在是高中,我觉得你还有可能,因为现在处于学习非常紧张的阶段,可能她不愿意因为一时的冲动而影响到你们两个的未来。

如果你们现在是大学,那你就没戏了,因为就算她对你只有一点点的意思,她也不会这样拒绝你,说毕业后在考虑,其实是委婉的拒绝你,不想把关系闹僵了。

如果你真的很爱她,可以尝试去等她,然后等到毕业后去追她,也许那个时候她会看见你的决心。 但是目前她对你应该是没有感觉的。

同时,我觉得这个女孩这样说话是不负责任的, 她如果有任何顾虑应该找你谈,她可以告诉你毕业以后你们俩试着谈恋爱,而不是让你毕业后去追她。她这样耽误你的时候,到时候你去追她,她也许会说,我又没说要和你好,你来追我是你的选择,凭什么不允许我拒绝。

小伙子,希望能帮到你,good luck。

58楼:匿名用户

有戏啊。这等于她已经答应你了。只是现在要把学习搞好,毕业以后再谈恋爱。

你可以在感情上做适当的投入,只是不能在情感使你们变得“暧昧”罢了。多关心她、呵护她吧!如果你表现好,说不定不用等到毕业的时候,她就已经属于你了!

哥们,加油!

59楼:sky我的路

她现在应该是想以学习为重,觉得应该要在毕业后才谈恋爱。如果你真的爱她,就应该等她。

60楼:请我名字吧

她说让你毕业够追她,但她没说现在不可以就追她嘛!

61楼:焰灼星

一般这种就是委婉的拒绝了,别怪我打击你,你想,毕业后很有可能就各奔东西了,人都见不到,怎么维持这份感情,并不是说异地恋不好,而是没有深厚的感情基础的话根本就没戏,更何况你们还是这种状态……

62楼:泡泡沫洋洋

她说了毕业再追那就有戏,从现在开始给他点关心,让她习惯有你的生活

63楼:匿名用户

真爱她那你就用心等啊

我问一个女孩子有没有男朋友,她说没有,她还说她现在还不想谈恋爱,是什么意思? 5

64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同感,就是简单的问对方有没有男朋友,不算表白,因为刚聊不久,确实不是特别熟,但她肯定感觉到我在追她和她套近乎,,回答说目前没有男朋友,也没有恋爱计划,还发个微笑表情说早点休息吧,不清楚具体什么情况,不知还有没有希望?双方都已参加工作近一年了

65楼:匿名用户

我18岁那年曾经被刚认识不久的男孩问过同样的问题,我也和上面回答的一样。但是我肯定我不是在拒绝他,因为我从没有被男生问过这样的问题,当时我被吓着了!我们那次也算是最后一次相遇,因为一点小事闹得我们本来聊的好好的话题就因为车没油了,让老板吵了我一顿,我生气的离开了那个鬼地方。

遗憾的是我还不知道男孩叫什么名字。只知道他是温县的。我可以清晰的记得他叫我:

“傻闺女”我当时对他也是有点心动的。所以朋友你勇敢去追吧!男生应该主动,祝你们幸福!

我喜欢女孩,和她表白了,她没有接受,只是说现在不想谈恋爱

1楼 元大师 这才刚开始,首先她开始没有拒绝你 说明她还是喜欢你的,只是这个女孩不冲动很理智, 她偶尔也和你开暧昧玩笑 不和不熟的人聊太多,说明她依赖你,你不要差急,还要像现在这样,不要急于让她当你女朋友,因为她已经和你走的很近,你就以朋友身份慢慢让她更加的依赖你相信你,她有一天会发现 她已经真正的...

我向女孩表白了,她没有同意也没有拒绝,只是说现在不想谈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不想跟你谈,不拒绝是想养备胎。现在很多人都是这样,在 积糖 上就有很多女的只要男的对她大方点就能撩到,互相养备胎反正谁也不亏,也不知道这世道怎么了。 我喜欢你个女的,向她表白,她没有拒绝,也没有同意,只是说不想谈。事后关系还是像以前一样,她有什么问 2楼 只要她没有直接拒绝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