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右上方出现一圆圈带一斜杠

2021-04-03 12:12:18 字数 1293 阅读 4011

1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没有信号或屏幕上显示紧急呼叫的提示,建议:

1.关机重启重新搜索网络尝试。专

我的三星gt-s7568手机无信号,右上方出现一个圆圈加里面一个斜杠!

2楼:三星问答服务

根据您的描述,您可以尝试:

1.重启手机(以便让手机重新进行搜索及注册)2.擦拭手机卡和手机的接触点(是否是sim卡接触不良)3.

更换一张sim卡试试(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坏损)若问题依然存在,请您带好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工程师检查机器,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查询三星服务中心信息:http://www.

samsung.com/cn/support/location/supportservicelocation.do?

page=service.location&cid=cn_ppc_support_service_repairnet_120522

我的三星手机右上方有个圆圈里面有个斜杠 请问怎么办啊 急!

3楼:三星问答服务

非常抱歉影响了您正常使用,根据您的描述,请您重启手机,换地点尝试,进入设置-移动网络-网络模式-4g、3g、2g(自动连接) /3g、2g(自动连接)(不支持4g网络的手机没有4g选项),(或者移动定制机器和电信定制机器不支持设置网络模式),在移动网络里重新搜索网络运营商,换卡尝试,备份数据系统更新,重置手机,送维修站检测一下您的手机。

4楼:匿名用户

阻止模式可以阻止来电、禁用通知声音等,手机卡重新安装一下。

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按照如下步骤尝试操作:

1.重新开关下手机。

2.取出sim,用橡皮清洁sim卡金属触点。

3.更换一张sim卡插入本机试试。

4.检查手机是否安装了安全卫士或来电通等软件,卸载后尝试。

5.更新下手机系统版本尝试是否有改善。

6.备份手机数据,恢复出厂设置。

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维修。

三星gt-p1000平板电脑右上方出现一个圆圈里面一个斜杠是什么东西啊?如何消除?

鼠标箭头右上方有一个圆圈老闪,且清除不了,怎么回事?

5楼:田嘉论

有事没事不是重点,重点是看着非常不爽,晕乎。知道吗? 联想的这些辣鸡!

6楼:爱卡

后台有程序在运行,没事的

手机是三星的,右上角有圈圈里面有斜杠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建议进行以下步骤排查及处理 1 重新插拔手机卡尝试。 2 更换地理位置尝试。 3 更换其他手机卡尝试。 4 备份数据 联系人 信息 等 ,恢复出厂设定尝试。 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携带手机 购机发票 包修卡至当地的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2楼 熊 是卡的问题,去找营业厅的人员就可...

手机移动网络上不去,出现圆圈加斜杠是什么意思

1楼 莲珍 手机移动网络上不去,出现一个圈里加一个斜杠代表的是手机搜索不到信号的意思。 手机移动网络上不去,出现一个圆圈加一个斜杠的解决办法 1 将手机关机重启。 2 更换当前地理位置。 3 在待机桌面下,点击应用程序 设定 更多网络 更多设置 移动网络 网络运营商 搜索网络 选择您sim卡支持的网...

三星note39006左上角出现圆圈里面有n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若手机屏幕左上角显示 n a 图标,请您下滑屏幕顶帘检查通知 评价 建议 吐槽,请点击 support samsung survey oppo手机左上角圆圈里面有一斜杠怎么取消 2楼 oppo客服 这是手机无信号的显示,若手机出现没有信号,可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