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回气管结露,压缩机出来的高压管却不太烫,手能一直握住。冰箱两侧只有微热

2021-04-03 11:28:21 字数 940 阅读 7349

1楼:阳光普照

回管结露多的话是氟加多了,不过你这种情况应该是压缩机没力了制冷效果变差了要换压缩机了。制冷效果好的话两侧是很热的,但只是微热证明压缩机马力不行了,回管有水证明氟有多不少。建议送修或退换。

2楼:排忧解难

不是冰堵就是脏堵,停机一小时再开机看看,不行就是缺佛了

冰箱出气管很烫.回气管结露.蒸发器也结露不制冷就是凉是什么故障压缩机也换了还是不行

3楼:匿名用户

1 如果是使用中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冰箱散热不好,或者是使用环境温度太高。注意散热,并且保证冰箱后板和左右板离墙10厘米以上。上面不要覆盖。

2 如果是维修中出现这种情况,原因有很多,只能根据具体情况解决。真空度不够或制冷剂充注过量,毛细管过短,都有可能出现这种状态。仅供参考 请各位高手指正

冰箱出气管很烫.回气管结露.蒸发器也结露不制冷就是凉是什么故障

4楼:匿名用户

1 如果是使用中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冰箱散热不好,或者是使用环境温度太高。注意散热,并且保证冰箱后板和左右板离墙10厘米以上。上面不要覆盖。

2 如果是维修中出现这种情况,原因有很多,只能根据具体情况解决。真空度不够或制冷剂充注过量,毛细管过短,都有可能出现这种状态。

仅供参考 请各位高手指正

5楼:匿名用户

这种问题应该是系统漏了。一般冰箱压缩机的开停机都是根据冷藏室的温度来决定的,系统漏导致管中制冷剂减少,制冷剂减少有导致冷藏室达不到要求,所以压缩机就回一直不停机。压缩机不停,排气管就会更烫,回气管会结霜,如果泄露的不是很严重,有可能还会导致冷冻室严重结霜。

6楼:匿名用户

缺氟了,典型的哈,加了氟立马见效,哈哈,不过最好仔细查哈有没有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