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她说呢,我们之前是好朋友,关系很好的那种的,但是多月以前,我又一次和她说了我喜欢她,但是

2021-04-03 10:58:36 字数 6115 阅读 4919

1楼:浅醉释怀

是的,之前你是有些唐突。不过我想你要是真的只是希望和她做好朋友,这是一个很正常的要求。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只要你心是真诚的并郑重给她说,我想她是没有理由拒绝的。

希望你能如愿。也希望你能采纳!

2楼:柴冬林律师

你好:很正常,你没有抓住第一次机会不等于以后没有机会。机会是留给又准备的人。

对方始终没说终止往来,说明再给你一次“准备”的机会。准备什么呢?希望你认真揣测姑娘“希望什么”。

3楼:爆你的小伙伴

过一阵就会好的,她可能只把你当做好朋友,所以你说你喜欢她时她会有点反感。

4楼:命中有你知道吗

向她解释一下说你以前太冲动了 你们可以还是慢慢来 不用着急确定关系 爱到最美是陪伴她总有一天会明白的

5楼:在有阳光的远方

说清楚,虽然喜欢她,但是不是非要拥有她,如果看到她尴尬,那你根本没有和她做回朋友的诚意

6楼:匿名用户

努力会成功的,她是喜欢你的,在看你表现

喜欢上了一个女生,以前是朋友关系,今天我跟她说了。但她问以前对她的感觉和现在对她的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7楼:匿名用户

一个抄人喜欢上你,能把你装在心里,

不是你年轻不年轻,好

不好看,

而是你给了这个人别人一直给不了的感觉,

缘分凭的是真心真意,感情要的是不离不弃,

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颗融入生命的心

承诺再多,也比不上一个用行动证明心疼你的人喜欢你的外貌是一时的,喜欢你的性格和品德才是永久的瘦或胖,美与丑,关键是谁欣赏

懂的珍惜才配拥有,再忙碌也不要疏远那个心里有你的人

8楼:匿名用户

喜欢上bai了一个女生,以前你们是朋友du关系,今天zhi竹八跟她说dao了你喜欢她,但她问内

9楼:匿名用户

看了bai你的描述,女生问你du以前对她

的感觉和现在zhi对她的感dao觉有什么不一样,你直版接告诉她,以前权对她是好感,现在对她是又多了一份喜欢,越来越感觉到自已的心里喜欢和想念她,总想着去关心、照顾她。把你的真实想法表达出来,用真心去体贴她、关心她和照顾她,她要是也喜欢你,我想她会有回应的,爱情是相互的,希望你俩能真正的走到一起,祝你俩幸福!

10楼:***理解

喜欢这个女生就大胆地去追求,你们以前是朋友关系,你对她应该是一直觉得她长的很漂版亮很和善很优秀,能权和她做朋友你很幸运,很开心,你们在朋友交往的过程中你发现了自己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了她,现在对她的感觉是觉得她身上有很多以前没发现的优点,你们两个跟谈得来,现在天天都想见到她,一天不见她就非常想她,感觉心里空唠唠的,自己现在从内心里喜欢她

11楼:匿名用户

女生问你,以前对

她的感觉和现在对她的感觉有什么不一样,我觉得你就和她实话实说呗,以前是好感,现在是好感加喜欢,越来越感觉到自已的心里有她,会想念她,想去关心、照顾她。总之把你的内心真实感受告诉她就行了。爱就要大胆的说出来,用实际行动去爱她,用心的体贴、关心和照顾她,行动胜过一切语言,她要是也喜欢你,我想她会有回应的,祝你俩幸福恩爱!

12楼:你若不离不弃

那你就说你一开始就对她有好感呗!你和她表白了,就证明你是想和她在一起的对吧,你肯定要说些好听给她听啊,至于她会不会选择和你在一起那就是她的问题了。

13楼:匿名用户

你就跟她说你以前对她有好感但不敢说出来,怕到时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已经压抑到现在才敢说出来,是怕错过了一场美好的爱情,对她越来越痴迷了越来越喜欢她了,多说点好听的呗,女孩都喜欢听好听的

14楼:匿名用户

你就实话实说啊,以前是好感,现在是好感加喜欢,越来越感觉到自已的心里有她,会想念她。反正把你的内心真实感受告诉她就行了。

15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委婉拒绝,也有可能女方自己对你的感觉不明朗,只能说有机会

16楼:匿名用户

他问你是对他以前的感觉。和现在有什么不同?是想证明你到底有多喜欢他?还是一时的头脑发热。

17楼:匿名用户

既然都有好感,你又已经表白了!你就努力的对她好啊!追人的大计划!

18楼:珍惜现在

说明女孩沉着稳重。对感情认真负责。

19楼:赵琳铁粉

那就大胆的和她说呗,我喜欢你,以前是朋友感觉很好,现在是女朋友了那还用说吗,感觉比吃了蜜还甜呀,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呀。

20楼:猎隼无悔

以前是朋友的感觉,

现在是亲人的感受!

21楼:匿名用户

可以这么说,以前随意,现在随心!

22楼:日落藏儿

如实回答 不要遮遮掩掩

23楼:匿名用户

喜欢上了一个女生,以前是朋友关系,今天我跟她说了,但她问以前对她的感觉和现在对她的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24楼:匿名用户

以前是朋友感觉很好,现在是女朋友了那还用说吗,感觉比吃了蜜还甜呀,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呀。

我喜欢的女孩 她喜欢一个男孩 让我放弃 我和她说了 放弃 可以和她做朋友 那我以后 50

25楼:

以后当然有希望了啊,男未婚,女未嫁的。默默的守护在她身边,伤心的时候让她想到你,而且很容易找到你,高兴的时候替她高兴,分享她的快乐。让她习惯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慢慢来吧,即使有难度,喜欢就不要轻言放弃

26楼:匿名用户

不要再去追了,她会越来越烦你的你们可以做好朋友,但是不要在和她或者她朋友的面前说我还要追她神马的,这样只会让她反感。不过如果你真的是很爱她的话就在一边默默的守护她,帮助她,当她需要你的时候一定要在她身边她会慢慢发现你的好。

不过前提是她喜欢的男生不喜欢她,如果他们互相喜欢的话,那你还是放弃吧

27楼:匿名用户

有哇、而且很有希望!只要你喜欢的那个她没有结婚、你都希望得到她。她的观念会随着时间的我推移而发生变化,你说做朋友 未必就非要遵守这个约定?

你傻呀!只要不做男闺蜜就行。被拒绝是暂时的,只要你够执着铁杵磨成针。

28楼:匿名用户

她只是喜欢一个男孩,又没有和男孩表白,又没有在一起,又没有结婚的。你自己觉得有希望就继续追,没有希望就不要再浪费时间,不要当谁的千年备胎,你是你自己,你是要给那个真心爱你的人,不是随随便便给人当备胎的

29楼:诚泰达科技

你跟她说,你现在可以不喜欢我,但是不能让我不喜欢你,我会等你的,不管结果如何,如果以后他没有照顾好你,只希望你能记住还有一个人在等着你,煽情死她,o(∩_∩)o哈哈~望采纳!

30楼:灞卞惞鑼娥煒

一步一步来,对她好,好到融入她的生活,突然一天不在,她才会感受到你的好。

31楼:匿名用户

何必拆散别人呢?天涯何处无芳草..有舍便有得...建议放弃吧..

32楼:匿名用户

放弃吧,做朋友你和他都尴尬

33楼:百度用户

和他做朋友是最好的,,最纯真的友谊是最好的

34楼:谁心事

对她好,别太刻意。顺其自然

有一个我很喜欢的女孩,但是我的两次真心表白都被她婉言拒绝了,怎样再次和她成为好朋友啊?

35楼:蓝色无奈

没感觉就是交往了也很累 不快乐 所以好友算是很好的选择了

36楼:花洛洛

有些事情一旦发生了就不会回到从前了,你应该想,我们怎么才能把关系弄的比以前好呢,有的时候粘人太久了会让她烦,但你几天不去故意理她,可能她就会来找你呢,女孩是这样的

37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婉言拒绝,那你不要太在意,正常点就行。

38楼:紫筱

也许那是巧合吧...和好如初?是指成为好朋友吗?顺其自然就是了...

39楼:iam—小宝

不能给她第三次伤害你的机会~~!!!

以前跟一个女孩是个很好的朋友,最近跟她表白后,她说她早已看出来我喜欢她,说可以继续保持朋友关系。我

40楼:chun之粉

还是要看看你做的有没有令她感动,既然没有讨厌你说明还是很愿意和你一直交流下去,你还是有机会的

41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关系太好注定成为不了恋人

42楼:棒子倭子

确定没有可能会在一起,她知道你喜欢她,还是依旧跟你当朋友,她但凡对你有一丝爱意都不会这样坦然地跟你做朋友

43楼:匿名用户

做朋友就只能是朋友 追她 使劲的追

44楼:匿名用户

有!这种关系很好的,你玩浪漫她不会太在意,但是很在意细节

45楼:7com丶

她是在和你交往、只是试探能不能够喜欢上你、看你如何感动她了

46楼:匿名用户

有 确切说她知道你喜欢她还是愿意和你聊天 表示她对你并不讨厌 或者也有好感

47楼:昨日翻篇

只有当你们一起经历了一些难忘的事,你才会真正让他心动,做一次让他惊心动魄的事吧

48楼:我爱菁清

道别吧,不可能在一起的!

49楼:匿名用户

最简单的方法,告诉他你爱她,你想和他在一起

50楼:匿名用户

有,就是要看你们之间双方怎么样!

51楼:匿名用户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朵儿朵儿朵儿朵儿朵儿朵儿朵儿

我跟朋友冷战10多天了 找她和好 她说我烦 怎么办。关系很好的那种 不是一般的好 就这样了 实在是

52楼:匿名用户

就放一段时间吧,等两个人冷静了再好好谈谈,感情是靠两个才会长久的,如果一个人,那是很累的!祝你们两和好!

53楼:珍爱一粒一生

晚上约出来 坐在大学的体育场看着天空的月亮 每人手拿着一罐啤酒 畅谈一下 把所有的不快 全部一饮而尽 然后 你两和好

喜欢一个女生,以前是朋友关系,后来我喜欢上了她,今天跟她说,我现在对你的感觉和以前不一样,她问我

54楼:抓住苹果的牛顿

这个最起码你要大致的知道她对你的想法是怎样的,是不是也喜欢你啊,如果她并没有这个想法,那你说出来,岂不是尴尬了?朋友都做的尴尬

55楼:匿名用户

这就要看你们之间的关系了,如果是同龄的话,那就是对你有意思,但是你说的是有一个女的,而不是一个女生或者是女士或者是女人,说明你对她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看法或者说是特别的想法,所以你大可以当做一种善意的对待,有可能她只是单纯的把你当做朋友来,然后不想你会不自在,这也和这个人的人品,教养有很大的关系,因为他如果只是出于礼貌,这些行为也是说的通的。如果你也有点意思可以试着接触一下,试了就会有机会,不试说什么也没用。

56楼:匿名用户

你不用说别的。你就告诉她,以前你们分别的时候你想的是打游戏,找事情消磨时间。而现在你们分别之后,你满脑子想的都是如果她在身边多好。即使玩游戏看电影没有她陪伴也会因为想念分神。

57楼:匿名用户

你就把你心里的真实想法说出来,一五一十的,不要隐瞒,有啥说啥,你那么喜欢她,想和她在一起,这就是一种爱的表现,你找个机会和她说,这都是正常的,不要担心和害怕。

58楼:77号杀手

呵呵,没那么复杂,直接说喜欢她,让她做你女朋友!

我喜欢人,和她表白,但她说我们只是朋友,我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已经是拒绝,如果你还喜欢她的话,建议你不要去纠缠她,尽可能做让她高兴的事,这样或许还有机会。如果想放下的话,就坦然的做朋友吧。 2楼 杨过家暴小龙女 表白前不问问大家的意思现在知道问我们怎么办,死皮赖脸追啊,就算烦你也是暂时的,只要她动心了,你锲而不舍的日子想想都是可以回忆很久很...

我喜欢那个女孩,我说我们是好朋友吗,她:是,但你不了解我,求

1楼 匿名用户 你是以什么目的去问的? 如果只是单纯的友谊的话,她的意思就是你不是知心朋友,你不够了解她如果你是以爱情的来问的话,她的意思初步认定就是对你还不太满意至于她为什么说这个话 她有可能对你有点好感 但很谨慎,希望先彼此了解。 总之,你还没成功,没有成功给她以满足 加油啊 看好你! 手机党 ...

有女孩关系和我非常好她总是对我说我们只是朋友但平

1楼 匿名用户 女人的心你就别猜了 根据你的表述,我觉得她对你还是很喜欢的 如果你喜欢她,就直接跟她表白吧 有时候机会失去了以后就再也没有了,不要以后了再后悔啊她怎么想的不重要,主要是你是不是真的喜欢她啊,喜欢就表白 2楼 匿名用户 这 太暧昧了!慢慢渗透吧 她其实是喜欢你的! 3楼 匿名用户 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