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金旺缺木缺土日主天干为水,必须有木助,但忌火太多,那我

2021-04-03 10:39:54 字数 2022 阅读 9096

1楼:加

五行得分和喜神

[同类得分]:火14.4,土15,计29.

4分;[异类得分]:木48,金3,水10,计61分。[差]:

-31.6分,[综合旺衰得分]:-31.

6分。〖八字过

2楼:匿名用户

按照字面来说

你的五行属水,是缺少土和木,而多火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为水,生于冬季;必须有木助,但忌火太多。是什么意思?倒底是缺什么呢?谢谢!!

3楼:木未济

所谓五行金旺,指你的八字里金属旺势,而八字本命属水,且生于冬季,也就是说也处旺时。本来金就生水,而你的水本命也强,所以日主太强,需制伏或泄停。这也就是看八字里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取用神、喜、忌。

从这些字面理解,可推算这个八字用神为火,喜木、忌金、水。

所谓缺什么,并不是很重要的。

4楼:李宣谕

这句话,看不出来全局。不能看出缺什么。要看五行,得观原命局。即八字。

我想,你这个是从软件复制过来的,那么你看看有没有数字的。

类似于下面的

五行个数(不计藏干): 3囚水 1休木 1旺火 1相土 2死金数字式0 的就是缺。

补充回答

八字:庚寅 辛巳 壬申 戊申

五行:金木 金火 水金 土金

五行不缺,金木水火土,全。

喜用水,金,名字里取金,水。

5楼:caowei帅哥

身旺,印旺,财星为用。 火

身体的肺方面要注意点

此命五行水旺缺火;日主天干为水,必须有木助,但忌火太多什么意思呀

6楼:邸彦红载曦

例如某人的八字五行得分:

木:12

水:12

同类得分:24

金:14

火:14

土:44

异类得分:72

相差:-48

综合旺衰得分:-48

八字过弱

解释:五行木旺就是说你的年支属木且旺;生

日的天干是水,生于冬季(冬季属水水能生木);要有木相助,(以木泄水),但或太多了不好(火克木,火过旺使得本命的木命不吉)。

你的有利方位:

东方不利方位:南方

7楼:禾芷云源举

八字中木多,八字中日子的天干是水,例如壬,癸属水。必有木的意思是,起名字的时候名字属性为木,或者到属木的方位。例如东方属木。忌火太多意思是名字和方位不要是与火有关。

属木的颜色是青色,蓝色。平时可多穿,属火的红色衣服烧穿

8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一般五行比较均匀

平衡就是“好命”,缺一样或多样就是不平衡就需要补,但是不能缺什么补什么,补得太多就不好。“忌火太多”,就是不能直接补火,因为火性烈,补多伤命理!一般“水旺缺火”就要补木,因为五行相生相克“木生火”。

9楼:周易解惑

这是软件的死程序,没有什么意义,可以不用理会

此命五行土旺缺木;日主天干为火;必须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10楼:让我开心点

你这个是软件复制粘贴的吧?根据这些是不够的,出生时间?

此命五行金旺缺木缺火;日主天干为水,生于冬季;必须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11楼:希特勒r范冰冰

是的,也可以小名带一些木火

12楼:操爆仙吧专用

禄存同宫

幼年多灾病,胃肠不好、肝功能不佳、咳嗽、气胀。

请问:五行金旺;日主天干为水;必须有木助,但忌火太多…是什么意思呢?需要佩戴什么首饰和注意些什么?

13楼:百度网友

五行,金、木、水、火、土、什么都不能少,什么都不能多,平衡就好,个人意见!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为水必须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1楼 海蛇 五行木旺何需木助 如忌火太多加金既可 金可生水 又可消火 火来炼金 有金火就变弱 2楼 周易解惑 这是软件,当作游戏玩玩就是了,不用太当真 请高人解释 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干为水,生于冬季 必须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3楼 白狱儿 意思是说bai 金木水火土du五行中 木旺就是木zhi多 ...

五行木旺日主干为水,须有木助,但忌火太多。带什么水晶

1楼 匿名用户 生于炎热夏季 以水来凉透自己的命格 又金来生水 一生以木火为忌 金水为用 适宜选择牛形属金的吊坠 或其它牛形佩式 虎年的助力桃花生肖为牛 所以以牛形物品可增强自身的桃花缘 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干为水,必须有木助,但忌火太多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八字中木多,八字中日子的 天干是水,...

五行缺金日主天干为木(甲、乙),生于夏季:必须有水相助,忌

1楼 匿名用户 金属链制 最好是金子 掉缀是水晶的 希望能给你带来好运 日干为水必须有金相助是什么意思? 2楼 喜怒忧惊恐思眼耳鼻舌身意 1 日主天干为木 甲 乙 时 生于春季 必须有火助,有水更好,但忌水太多,也忌土太多。 生于夏季 必须有水相助,忌土太多,也忌木太多。 生于秋季 必须有金相助,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