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折扣店买的,感觉标都少了好多,请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是不是纯粹就是假货,谢谢

2021-04-03 07:53:48 字数 1185 阅读 3973

1楼:文韬武略我不行

您好,从水洗标来看应该不是正版的,一般耐克的正版水洗标都是有多国语言的,而且运动服装是不会有100%棉的材质的,如果是标的100%棉就应该是假货了,运动服装都是混纺的,一般都会是氨纶、聚酯纤维等等面料

2楼:匿名用户

我买过服装说是商场大牌子尾货,收到发现是旧衣服,退了,再都不敢尝试她家衣服了。

3楼:丁丁爱答题

折扣店其实就是仿造品。

4楼:匿名用户

所谓便宜,没有好货,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折扣店离的很多东西都是假货,我们在买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防止被骗

在耐克换季折扣店里买的,不知道是不是**,请各位大神帮帮忙。

5楼:cdulc宣传部

是**。

标志含义

nike这个名字,在西方人的眼光里很是吉利,而且易读易记,能叫得很响。耐克商标象征着希腊胜利女神翅膀的羽毛,代表着速度,同时也代表着动感和轻柔。耐克公司的耐克商标,图案是个小钩子,造型简洁有力,急如闪电,一看就让人想到使用耐克体育用品后所产生的速度和爆发力。

首次以“耐克”命名的运动鞋,鞋底有方形凸粒以增强稳定性,鞋身的两旁有刀形的弯勾,象征女神的翅膀。

6楼:匿名用户

楼主在商场里面还是外面买的~~

7楼:

假标!better的r与w间距过大!

8楼:骄傲的平凡

假的,打着折扣店的名义买假货的,我对比过的。

9楼:匿名用户

商场外面支的摊子和棚子都是假的

10楼:打不倒的小肥

您好,依据数字;英文;条码对位和整体判断,此标为假标,建议退货退款,如有任何疑问可登录虎扑体育鉴定区再次进行鉴定,满意请采纳!

11楼:匿名用户

我就卖这种的,**230

我是在nike折扣店买的,不知真假,大家帮我看看。

12楼:欧美犯

这是假的 估计折扣店也是假的

13楼:_______永逝

正 eur定格mb行距正确

请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只玉镯是不是真的A货!感谢

1楼 陶心斋主 翡翠手镯,是真的玉的品种 状态自然,质地细腻,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2楼 大爱无疆 石英玉 便宜 说对给个指示 3楼 翡翠加工商 a货翡翠可以放心佩戴, 4楼 心远地自偏 从 看应该是真品,天然 a 货,喜欢就好。 请大家帮忙看看我买这个玉镯是不是真的 10 5楼 惟格尚品首饰 单凭这...

请行家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a货,价值大约多少,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已经回答过你了,有疑问欢迎讨论,及时采纳哦就 来说这应该是翡翠a货的手镯 这是典型的买家图,实物应该没这么好看 如果有规范的检测证书就更加确定是真品了 属于糯种,质地细腻,颜色干净素雅,不错的 一般市场成交价在四六千元的样子,商场零售万元上下也算正常实价在三千上下吧,批发偏低 具体还...

请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手镯是不是真的和田玉,谢谢啦

1楼 自在啼 这个问题,需要详细回答一下! 首先,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从鉴定的角度,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根据目前国家鉴定标准 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 与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远。 这是一款青海料手镯,属于广义和田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