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块手游怎么合成T2套装奶块手游T2套装合成

2021-04-03 07:24:09 字数 4205 阅读 1081

1楼:yvonne鹿离

奶块套装合成材料 奶块装备合成配方二、t2套装【战士 - 骑士套装】

骑士头盔:魔铁锭*5

骑士胸甲:魔铁锭*8

骑士腿甲:魔铁锭*7

骑士战靴:魔铁锭*4

骑士长剑:魔铁锭*2+木棍*1

骑士壁垒:魔铁锭*7

魔铁锭合成材料:黑铁锭*8+钻石*1

【射手 - 狩猎套装】

狩猎头饰:狂野兽皮*5

狩猎护胸:狂野兽皮*8

狩猎护腿:狂野兽皮*7

狂野便鞋:狂野兽皮*4

狩猎箭袋:狂野兽皮*3

狩猎长弓:魔铁锭*3+狂野兽皮*3

狂野兽皮合成材料:皮革*4+狂野兽血*4+钻石*1【法系 – 魔法套装】

能量帽兜:魔法羊毛*5

能量法袍:魔法羊毛*8

能量长裤:魔法羊毛*7

能量软鞋:魔法羊毛*4

能量法典:魔法羊毛*3+狂野兽皮*1

能量法杖:魔法羊毛*2+魔铁锭*3

魔法羊毛合成材料:女妖之泪*4+任意颜色羊毛*4+钻石*1

2楼:狄琪夫贞婉

战士-骑士套装

骑士头盔:魔铁锭*5

骑士胸甲:魔铁锭*8

骑士腿甲:魔铁锭*7

骑士战靴:魔铁锭*4

骑士长剑:魔铁锭*2+木棍*1

骑士壁垒:魔铁锭*7

魔铁锭合成材料:黑铁锭*8+钻石*1法系–魔法套装

能量帽兜

:魔法羊毛*5

能量法袍

:魔法羊毛*8

能量长裤

:魔法羊毛*7

能量软鞋

:魔法羊毛*4

能量法典

:魔法羊毛*3+狂野兽皮*1

能量法杖

:魔法羊毛*2+魔铁锭*3

魔法羊毛合成材料:女妖之泪*4+任意颜色羊毛*4+钻石*1射手-狩猎套装

狩猎头饰:狂野兽皮*5

狩猎护胸:狂野兽皮*8

狩猎护腿:狂野兽皮*7

狂野便鞋:狂野兽皮*4

狩猎箭袋:狂野兽皮*3

狩猎长弓:魔铁锭*3+狂野兽皮*3

狂野兽皮合成材料:皮革*4+狂野兽血*4+钻石*1

奶块手游射手套装怎么获得 奶块手游射手套装获取攻略

3楼:夕阳战刀

t1套装

射手 - 皮质套装

皮质头饰:皮革*5

皮质护胸:皮革*8

皮质护腿:皮革*7

皮质便鞋:皮革*4

t2套装

射手 - 狩猎套装

狩猎头饰:狂野兽皮*5

狩猎护胸:狂野兽皮*8

狩猎护腿:狂野兽皮*7

狂野便鞋:狂野兽皮*4

狩猎箭袋:狂野兽皮*3

狩猎长弓:魔铁锭*3+狂野兽皮*3

狂野兽皮合成材料

皮革*4+狂野兽血*4+钻石*1

t3套装

射手 - 永恒梦魇套装

头盔:永恒梦魇面罩 = 华丽皮革 * 5

衣服:永恒梦魇胸甲 = 华丽皮革 * 8

裤子:永恒梦魇护腿 = 华丽皮革 * 7

鞋子:永恒梦魇便鞋 = 华丽皮革 * 4

**:永恒梦魇猎弓 = 真理之弓 + 华丽皮革 * 3 + 源质锭 * 3

副手:永恒梦魇箭袋 = 华丽皮革 * 3

华丽皮革合成材料?

狂野兽皮 * 1 + 精致皮革 * 6 + 梦魇药水 * 2特别注意

t3套装是需要角色达到一定声望值

才可找职业导师解锁套装部位的装备权限的哟,光有装备还不够的一旦解锁某套装的部位,便可以永久拥有该部位的装备权啦

手游《奶块》中灵魂药水的配方是什么?

4楼:竹子

《奶块》中初级灵魂药水配方:

第一种:一个狼牙,一个泥浆,一个金粒,二十火焰花籽。

第二种:两个腐肉,两个硫磺,一个远古树脂,一个金粒,但几率比较小。

第三种:四个火焰、四个花种、四个硫磺、一个蛛眼、一个金粒,需要异种角质当催化剂。

5楼:大野瘦子

初级灵魂药水配方:(需要炼金)

1、一个狼牙,一个泥浆,一个金粒,二十火焰花籽。

2、火焰4、花种4、硫磺4、蛛眼、一金粒,异种角质当催化剂。

3、两个腐肉,两个硫磺,一个远古树脂,一个金粒,但几率比较小。

《奶块》是一款支持万人同服的3d沙盒社交手游。游戏全程联网,可玩性、自由性很高。可以在游戏内搭建独一无二的建筑,也可以呼唤小伙伴去不同的世界冒险打boss。

手游《奶块》防具

t1套装:铁制套装、粗布套装、皮质套装

t2套装:骑士套装、能量套装、狩猎套装、丘比特之弓t3套装:圣殿骑士套装、堕落天使套装、永恒梦魇套装t4套装:

魂铸意志套装、黑暗信使套装、深渊行者套装传说套装:传说之剑、传说之盾、传说之剑、传说之盾、传说之剑、传说之盾工具斧头:砍伐木制品,**羊毛

镐:挖掘石头和矿物

锄头:用于翻地,种植

锹:用于挖泥土,草,沙,砾石,粘土块和雪

6楼:偶田川的春天

奶块圣殿药水配方如下:

灵魂药水配方:(需要炼金)

我们首先要做的是:收集一个狼牙、一个泥浆、一个金粒、二十火焰花籽、火焰4、花种4、硫磺4、蛛眼、两个腐肉、两个硫磺、一个远古树脂,将以上材料收集完整后,再去收集一些异种角质,因为需要使用异种角质当催化剂,从而配成圣殿药水,但几率比较小。

奶块手游 是一款像素冒险游戏,游戏类似于我的世界,玩法也很像,你可以选择冒险模式和创造模式,即可打boss也可以用你天马行空的想法建造出各种建筑。

7楼:缺爱美眉

奶块圣殿药水配方是

1、腐肉25.硫磺25,火焰25(高几率)2、腐肉10、结晶5、火焰5。

初级灵魂药水配方:(需要炼金)

最简单的是:一个狼牙,一个泥浆,一个金粒,二十火焰花籽4火焰、花种4、硫磺4、蛛眼、一金粒

异种角质当催化剂

两个腐肉,两个硫磺,一个远古树脂,一个金粒,但几率比较小更高级的特级灵魂药水配方,下面咱要开始刷图了,看各位能领悟多少了:

8楼:drar_迪丽热巴

奶块圣殿药水配方如下:

灵魂药水配方:(需要炼金)

最简单的是:一个狼牙,一个泥浆,一个金粒,二十火焰花籽4火焰、花种4、硫磺4、蛛眼、一金粒 。异种角质当催化剂。两个腐肉,两个硫磺,一个远古树脂,一个金粒,但几率比较小。

①奶块手游是一款像素冒险游戏,游戏类似于我的世界,玩法也很像,你可以选择冒险模式和创造模式,即可打boss也可以用你天马行空的想法建造出各种建筑。

②游戏特色

1.超大地图:近1000平方公里广阔地图,350+高度,广阔天地,自由翱翔。

9楼:匿名用户

蝎尾6个,硫磺粉15-25个,沙漠之星6个,异种角质为催化剂。是高级灵魂药水还是强效灵魂药水,主要是看硫磺粉给得多还是少咯。

奶块手游怎么快速获得圣殿剑

10楼:爵帝倵士

剪刀是唯一拥有左右键不同功能的工具。(左键用以采集树叶、藤蔓、蜘蛛网和草丛。右键用来采集羊和哞菇身上的物品) 剪刀也是唯一只有一种合成材料的工具(只能用铁锭合成);和能用其它材料(木板、圆石、铁锭、金锭、钻石)合成的工具(镐、锄、斧、锹)不同。

其它只能用一种材料制成的物品如以下:船、炼药锅、桶、碗、矿车、箱子、工作台、纸、花盆和熔炉。

奶块手游附魔高级装备的属性有哪些 附魔后装备有什么

11楼:

骑士套(圣殿)系列:

骑士剑:耐久1-3 锋利1-5 挑衅1-3 (锋利4-5 挑衅属性为随机,其余可见附魔。)

骑士盾:耐久1-3 盾1-5 抗性1-4 护甲1-4 暴击1-5 (盾1-5 抗性4 护甲4 暴击1-5为随机属性,其余可见附魔。)

骑士四件套:耐久1-3 抗性1-4 护甲1-4(抗性4 护甲4为随机,其余可见附魔。)

12楼:不瑶蒋酉

目前的附魔属性有以下几种:

耐久:概率减少使用时掉耐久几率。

锋利:增加近身物理伤害

挑衅:增加仇恨值(可以吸引怪物)

力量:增加远程物理伤害

暴击:概率增加暴击(随机)伤害

爆裂:增加远程物理伤害(增加溅射伤害)

奶块手游怎么赚钱,奶块手游,怎么样赚钻石来的快 10

1楼 v12文创园 钻石可以去地底下 50以下的地方挖,也可以通过摆摊卖东西交易获得绿水晶可以在暮色地底下挖,也可以交易获得 去奶块手游微博参与答题也可以获得奶酪 钻石兑人民币大概12比1 奶块手游,怎么样赚钻石来的快 10 2楼 匿名用户 奶块手游快速刷钻石攻略 钻石一般在12高度以下的地方,如果...

奶块手游怎么可以获得南瓜籽奶块手游南瓜籽获得方法

1楼 王培信 获取地图 暮色森林 获取方法 杀死以下生物有概率掉落 狼 狼人 龙鹰 半人鹿 半人马 沼泽兽 远古树人 苔石巨人 幽灵狼 丛林领主 怨灵武士 女妖 如何播种 手持锄头点击泥土开垦为耕地,手持种子对着耕地点击即可播种。附近需要水源。 2楼 匿名用户 去暮色森林打怪有机率获得。或者用钻石收...

《奶块》的法杖怎么用,奶块手游里法杖该怎么用?

1楼 弋鸢 我们要想复活别人就先得有一个木制复活杖或者一个带有 的法杖才行。 再走到死了角色的旁边,看到左上角会出现两个选项让我们选。 选项是扶起和详情,我们点扶起就可以了,就能用复活杖复活了。 奶块手游里法杖该怎么用? 2楼 我是陈靖 轩辕传奇手游的疾风箭 距离越远伤害越高 战神榜上别管你是谁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