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朋友巧克力应该送白巧克力 黑 还是什么夹心的(有含义吗)送心形还是礼盒

2021-04-03 07:13:06 字数 1459 阅读 3449

1楼:专属我的艾

白巧克力心形,纯洁和爱。

不过好吃也很重要

哦``````

2楼:

送明治的,或者雪吻巧克力。日本做的巧克力是最好吃的了。

没有需要特别的含义吧,只要好吃,你女朋友都会很开心的。

明治的夹果仁的那种巧克力,很好吃,不会苦又很香浓。

3楼:流到无眼泪

白巧克力心形,纯洁和爱。

4楼:匿名用户

送好吃的实在的!含义就是你的心意!

送女生白巧克力代表什么意思?送黑巧克力又代表什么呢?

5楼:影伶

白色巧克力,bai代表你的心纯

du洁,没有污点,一心一意的爱情

zhi 。 黑色巧dao克力,代表高回贵,时尚,神秘,她很有答个性。我建议你送白色的,好吃,也祝你们的爱情像奶油一样甜蜜。

送白巧克力什么意思啊 //??

6楼:杨皓珣

白巧克力:超凡脱俗,不食人间烟火

牛奶巧克力:纯真乖巧,可爱的小精灵

黑巧克力:神秘,深不可测,有个性

果仁巧克力:温馨,想时刻陪伴左右

心形巧克力:我心属于你

带玩具的巧克力:友情越位,恋人未满

酒心巧克力:轰轰烈烈的爱

7楼:匿名用户

宝贝 这个 说实话 我实在不知道诶....不好意思哈!!~

8楼:匿名用户

送巧尅力代表着爱情,,黑巧尅力代表浓浓的爱情,白巧克力好象带表爱情的长远../好象是额(不太确定)..

白巧克力代表的意义?

9楼:匿名用户

白巧克力在人们的习惯中代表的是爱情。不是友情。

本来不想说其他的了,

但是如果一个人爱着你,而你也爱着她,她送你巧克力,你还会在乎巧克力的颜色吗?

话说回来,就算不是相爱的人,既然肯送巧克力,那就说明她在乎你,那你还会在乎巧克力的颜色吗?

不过如果是其他的女孩送你的巧克力,那你可要考虑一下她是不是对你有意思了,因为不光你知道白巧克力的传统含义,她也很可能会知道哦。

10楼:匿名用户

牛奶巧克力

表示你觉得对方很纯品,很乖巧,是个可爱的小精灵。

11楼:匿名用户

其实朋友直接送巧克力吃没什么的.

巧克力代表友情还是爱情其实和颜色的关系不大,巧克力深受欢迎主要是应为它的美味,朋友之间可以共同分享.

不过巧克力的某些形状是有特殊含义的,如心形的巧克力是情人之间的专属,把自己一颗甜蜜的心送给对方.

送白巧克力代表什么,送白巧克力有什么含义吗?

1楼 匿名用户 代表你对情人 你认为情人没有主见,是缺点也是优点,好处是做什么永远也有人附和,你多了一只好使好用的奴隶兽,但有担心这种二人如一人的生活,少了一起成长的经验。 代表情人对你 情人爱你的脱俗,不食人间烟火,但相处过后极之害怕你的过分洁癖,正在想办法离开你,但想起你的柔情却又不舍得,现在正...

男生送我心形的巧克力代表什么,朋友送我心形巧克力是什么意思?

1楼 净水之神 有比较大的可能 对你有好感。 但这并不能说明太大问题,呵呵。 只能说有很大可能对你有点好感,有一点点喜欢你。但是能持续多久,最终的结果如何,还得靠你自己。 2楼 匿名用户 那就是本命巧克力,向你表白囖 朋友送我心形巧克力是什么意思? 3楼 061绵绵艹猪 关键要看你怎么想了 也可以是...

送女孩德芙巧克力有什么意义吗,女生送我德芙巧克力、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德芙的英文名是 dove ,寓意为 do you love me ,也就是说 你爱我吗? 2楼 最爱不要紧的 德芙dove实际上是do you love me的缩写,意思是在给你示爱 3楼 德芙的含义你知道吗?dove是do you love me 的意思 4楼 柳时镇 我喜欢你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