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貔貅是什么种水的,大概什么价位!请各位大神请教!求讲解

2021-04-03 07:07:36 字数 1938 阅读 8782

1楼:3兵6哥

翡翠a货,细糯飘色,刚性好折光强,品质很好,雕工精美,价值大概三千以上,由于区域不同,价值不同,带实物到当地文玩城或者翡翠店以实物为准

帮忙看看这个翡翠貔貅是什么种水?大概在什么价位?谢谢!

2楼:老俞_翡翠

冰糯绿翡翠貔貅,种水一般,绿色不错挺亮眼,雕工有点糙可惜了料子。没有裂等大瑕疵实物如图大概四五千。

3楼:翡翠加工商

冰糯种翡翠貔貅,颜色不错,比较小,2.3千合适

请大神指点这只貔貅的种水和价位,雕工,还有完美程度尺寸大概在42*20*17

4楼:落叶亦无情

大兄弟愈抄发的吝啬了,上次100,这次20,让兄弟我汗颜呀。

这件天然翡翠a货貔貅雕件,糯种,有丝糯冰的味道,水头尚可,淡青色调,有些闪灰。器形敦实,雕工大体看来还算尚可,虽然还有许多细节粗略,例如貔貅的腿部,毛发,铜钱等。但在中低档小雕件里也算尚可。

底色略有有丝闪灰,棉絮明显,结构不够紧密,种有些嫩了,谈不上什么完美,最大的问题还是在料子上,3000以内的东西,下游市场目测1500到2000左右的物件,不是很出彩的物件。

想请问一下翡翠界的大师,这是什么种水的貔貅?大概什么价位!谢谢!

5楼:玉澜翡翠阁

您好!看图是翡翠a货貔貅,

糯种,油青,可放心佩戴

料子还有点水,尺寸不算小,

雕工看图还是可以的,整体油青绿

没有瑕疵的话,**看千到两千左右,

旅游地、实体专柜、商场买的话会比我说的贵吧毕竟租金怎么的成本摆在那。

网上买的话会便宜一些。

6楼:有家玉器店

天然翡翠,料子为油豆种

底子有黄翡 水头一般

正面雕工看不清,从底部看,雕工一般

不知道透光后的纹裂棉杂情况

大致目测800左右一只

**与购买地的不同,**出入比较大

一般在加工地会比商场、珠宝店、旅游区优惠些

7楼:老俞_翡翠

糯种油青翡翠貔貅,种水普通,尺寸一般,没纹裂大概小到中几百块钱一个。

8楼:玩石闲人

糯豆种翡翠,200左右

9楼:追梦的人爱追梦

油青种翡翠,八百一只

10楼:广博翡翠阿涛

清油糯种,**在小千数

请教专家看看这个翡翠牌子的种水,大概什么**呢?54*40*5.5,重24.3克

11楼:匿名用户

翡翠a货真品请放心佩戴!

冰种!种嫩,水头稍短,无底色!

无绺裂前提下公平市价1000元以内!

请大神帮我看看这款貔貅,是什么种,价值范围是多少呢?谢谢

12楼:老俞_翡翠

糯种翡翠貔貅,种水较差、棉比较多、机雕件,大概小几百块钱。

翡翠貔貅的**一般是多少钱??求大神告知!!!

13楼:知我吗冠

1、种种可以简单的理解为质地,玻璃种翡翠质地细腻,是众多翡翠中一个比较好的品种。

2、水水是指翡翠的水头,也就是水润度。翡翠越水润越好,没有水,就好像失去了灵魂

色是指翡翠的颜色,纯净无杂质者为白色,若含有铬元素,则呈现出柔润艳丽的淡绿、深绿色,名之为翠。此品种最为名贵,极受人们的珍视喜爱。

4、工工是指雕工,创意好、刀工流畅为佳,玻璃种翡翠的跟其它种类的翡翠一样

答案来自:张玉堂翡翠

14楼:韶华为白首

什么品质对应什么**

请教各位大神,这块翡翠牌子什么种水,大概市场价多少

1楼 千山靖瑞 糥化种,飘蓝花,肉质细腻,带淡油青底色,手工雕刻,雕工一般,飘花没有利用好,感觉比较杂乱。种较老,抛光后的润泽感不错。 体块较薄,厚的地方5 8mm,薄的地方大概就3 4 mm ,所以显得透明度不错,这在翡翠界叫 调水 。 看千数,因为太薄了,看3000元左右。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请教各位大神,这个是什么植物,请教各位大神,这是什么植物? 10

1楼 一处秋风两处凉 醉蝶花 醉蝶花花梗长而壮实,总状花序形成一个丰茂的花球,花形优美别致,花瓣团圆如扇,花蕊突出如爪,形似蝴蝶飞舞,花色娇艳,初为粉白,次转粉红,后变紫红,一花多色,兼具蜜腺,常令飞蝶陶醉,故名。长长的雄蕊伸出花冠之外,形似蜘蛛,又如龙须,颇为有趣。醉蝶花开放时,花瓣慢慢张开,长爪...

各位大神,请指教这是什么花,请各位大神指教,这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美冠兰 学名 eulophia graminea lindl 假鳞茎卵球形 圆锥形 长圆形或近球形,直立,常带绿色,上部有数节。叶3 5枚,在花全部凋萎后出现,线形或线状披针形。花葶从假鳞茎一侧节上发出,高43 65厘米或更高,总状花序直立,长20 40厘米,常有1 2个侧分枝,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