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win7电脑每次关机后再开机桌面壁纸就

2021-04-03 07:02:06 字数 974 阅读 8940

1楼:山水阿锐

1:右击桌面空白处,在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

,打开“显示属性”窗口,切换到“桌面”标签,专在属

“背景”设置栏中单击选择“(无)”,取消原有墙纸。然后单击“自定义桌面…”按钮,在“桌面项目”窗口中在选择“web”标签,取消对“锁定桌面项”前的勾选,再单击“新建”按钮,在“新建桌面项目”窗口中单击“浏览”按钮(如图1),选择要设置为墙纸的**文件,最后“确定”.

为什么win7电脑每次关机后再开机桌面壁纸就会变成默认桌面壁纸?

为什么电脑设置了壁纸以后,一关机就又重新恢复成原来的桌面了?

2楼:匿名用户

你电脑是不是有还原功能?那样重启后就会恢复原来的设置,只能先解了还原后才能设置。

3楼:匿名用户

重新设置 . 然后应用一下 然后再确定 试试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个人电脑一bai般不会du装还原软件的,当然也zhi有例外的。dao

首先你要确保回你被设置成桌面的那个**是答你电脑本地的,这样电脑启动的时候才能读到它。如果你是在网上找的,直接点右键设置的桌面,当时是有这个链接,但是在你重启电脑后,这个链接就没有了,所以就又恢复到原来的桌面。你看看是不是这个原因。

如果是有还原软件的话,你在网上按软件名称查找一下使用说明。

5楼:瑾儿的老公

你看看电脑是不是装了“冰点还原”之类的软件

为什么我电脑每次关机或重启后桌面背景**都会变成黑色的

6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有未知插件或病毒。你用杀毒软件查杀一下。推荐用360安全卫士查一下插件。把可以清理的插件都清理掉。

7楼:匿名用户

被什么软件锁定了桌面,中毒了,显卡驱动问题等

我的电脑为什么开机后,桌面上什么图标都没了,怎么回事呀

1楼 中关村 电脑桌面上的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2楼 布布楚楚 1 如果有任务栏的话说明是你没图标,可以右键桌面 排列图标 显示桌面图标。 2 如果没有任务栏说明没有加载explorer这个进程,可以按ctrl alt del 调出任务管理器,点文件选择新任务,输入explorer exe 确定,就可以...

电脑开机后桌面上的图标和字体都变扁了大了,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电脑开机后桌面上的图标和字体都变扁了大了,因为分辨率太小了,解决方法如下 1在电脑桌面右键点击屏幕分辨率选项。 2点击分辨率 r 的选项,调节分辨率大小,调整相应的屏幕大小。 2楼 匿名用户 屏幕分辨率的问题 对桌面点击右键属性 设置一下分辨率 今天电脑开机后屏幕显示变扁,图标啊字体...

每次开关机电源里面都会啪一声,什么原因?1000w的

1楼 匿名用户 开机的时候主板加电,会给主板上的音频芯片一个高电平,经过音频处理会产生一个声音的脉冲,该信号输入到音箱的发大器,线圈加磁产生啪的一声。同理去磁也会产生声音。 2楼 匿名用户 电源输出功率不足,当运行大型的 3d游戏等占用cpu资源较大的软件时, 3楼 探花飞刀李 打火了,瞬间接触电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