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拉直后要几天才能洗,头发拉直后几天可以洗?

2021-04-03 05:23:05 字数 5536 阅读 7094

1楼:眉间雪

一般头发拉直也就是离子烫,当做完离子烫后一般都要三天之后才能洗头,而且在三天之内不能扎头发,也不能往耳朵后面别头发,而且在睡觉时还要注意不要把头发压弯了,最好在枕头上铺块丝巾或者把头发放到枕头后下垂。

拉直头发后如果是过早洗头(一般指拉直头发后1天或2天就洗头),会很容易影响到定型药水的效果,头发拉直效果差,而且对头发的损伤较大,头发更加难以变直,如果是重复拉直头发,对头发而言,更是巨大的损害。

而且还要注意短时间内不要剪头发,拉完几天后就去剪头发,结果很容易导致拉直的头发变翘。

扩展资料

拉直头发后的日常护理:

1、洗发次数不宜过繁或太少。每个星期洗头最少2-3次,以去除油垢及死皮。洗净头发后应使用护发素以便于梳理.对于洗发用品要选择专属直发的。

2、尽量让头发自然吹干,吹风机经常使用会加重头发的干枯缺水.洗头时,避免将洗发水直接涂在干发上。

3、避免频繁拉直。这样会损害头发的生长,一般受损头发会重新生长,但如果过度损伤毛囊,则可能导致脱发。

4、不应频密地梳头发。

5、拉直过的头发不建议用夹板。这样会加速损伤头发,如果头发不是很直,可以把头发帘单独作一次冷拉,一湿水头发就会很直了。

6、选择好的发型师也很重要。直发过程发根受力特别大,毛囊也容易受损,好的发型师会更懂得呵护你的头发,否则将容易导致脱发现象。

7、使用橄榄油滋润毛发。

8、坚持头部按摩。将手指在头皮上轻轻揉动,按照头皮血液自然流向心脏的方向,按前额、发际、两鬓、头颈、头后部发际的顺序进行。按摩可以促进油脂分泌,因此,油性头发按摩时用力轻些,干性头发可稍重些。

9、防止头发暴晒。过度的日晒会使头发干枯变黄,夏季外出最好带草帽或打伞。

2楼:刘晓木

一般情况是三天后洗头。

拉过的头发,是通过化学药品,维持一段时间后头发才可以成形,所以要三天后洗头。

1、一般头发拉直后三天左右要进行护理,而且这期间不能洗头,绑头发,睡觉也不能压到头发。如果不按照这样的话,以后就很难直了,头发容易弯曲。

2、睡觉之前一定要把头发梳顺了,睡得时候不要把头发压在头下面,把头发舒展在头旁边再睡,睡觉得时候注意一点,不要左翻身右翻身。

这样维持三天,头发差不多成形,就可以洗头发了。

3楼:人生开心就好

刚拉直的头发要在3天后才能洗头。否则时间短会影响头发的效果。

拉直头发后的护理方法:

1、头发拉直后的10天内,头发比较脆弱,这时候应该避免将头发过度暴露在阳光下,而且不要频繁洗发。

2、给头发提供日常所需营养,专家建议可以服用发特浓营养素,每日2次,一次一袋,让头发保持原先状态。

3、选择质地温和的洗发产品,洗发本身就对头发有一定伤害。拉直头发以后也还要经常洗发,但是每洗一次就会影响原有的效果,因此一定要选择质地温和的洗发水。

4楼:哈哈阿哈哈

一般情况下,头发拉直以后都是在第三天或者第四天才开始洗头发,当然,现在发型师会告诉你,马上就可以洗

5楼:公子谢乔

当时,理发店老板建议我一周后洗。可能是因为我发质比较硬,不好。头发厚。而我的同学们拉头发,基本上三四天就可以洗了。记得保养头发,就行了。

6楼:星爱自由

头发拉直后建议至少三天不要洗头,最好一个星期不要洗

7楼:匿名用户

刚拉直的头发几天才能洗

8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三天就可以洗头, 但是在这三天当中保持头发垂直, 不要穿戴帽子的衣服 ,睡觉的时候尽量侧身睡 ,切勿把头发压在背后尽量让头发放在枕边。

9楼:河娃

三天。最好不要冬天拉。因为冬天多穿高领衣服会影响到头发

10楼:毛球小

至少要三天才可以,如果想效果好点就晚点洗

因为头发拉直伤头发

所以要注意用一些护发素之类的

11楼:爱乐观积极向上

1、一般头发拉直后三至五天要进行护理,而且这期间不

能洗头,绑头发,睡觉也不能压到头发。如果不按照这样的话,那头发拉了就浪费钱了。而且对头发损伤比较快。

以后就很难直了。还有洗头发要选好的洗发水,配合护发素用才行,不然过一两个月头发就失去光泽了。

2、睡觉之前一定要把头发梳顺了,睡得时候不要把头发压在头下面,把头发舒展在头旁边再睡,睡觉得时候注意一点,不要左翻身右翻身。

12楼:匿名用户

我有朋友搞美发的,一般来讲三天就ok了,如果你想效果更好一些的话,就多坚持两天。如果考虑拉直时间的话,一般以春天或秋天为最佳,那个时候穿的衣服比较少,而且多坚持两天问题也不大,不像夏天,一天不洗头洗澡都不行,冬天穿的衣服多,做完拉直衣领都给戳弯了,再有就是睡觉时尽量避免压在身下,一般这样的话问题都不大。洗发后呢多用些焗油膏护发素保养,有时间去美发店做做护理,保持时间会长一些。

呵呵,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啊!

头发拉直后几天可以洗?

13楼:蔗糖淀粉葡萄糖

一般头发拉直也就是离子烫,当做完离子烫后一般都要三天之后才能洗头,而且在三天之内不能扎头发,也不能往耳朵后面别头发,而且在睡觉时还要注意不要把头发压弯了,最好在枕头上铺块丝巾或者把头发放到枕头后下垂。

拉直头发后如果是过早洗头(一般指拉直头发后1天或2天就洗头),会很容易影响到定型药水的效果,头发拉直效果差,而且对头发的损伤较大,头发更加难以变直,如果是重复拉直头发,对头发而言,更是巨大的损害。

而且还要注意短时间内不要剪头发,拉完几天后就去剪头发,结果很容易导致拉直的头发变翘。

14楼:暖暖炊烟袅袅

两三后再洗头发。

1、拉直头发肯定要用到药水的,药水发挥最大作用也需要一定时间,所以尽量在两三后再洗头发,这样能保证拉直效果。

2、一般头发拉直主要是做离子烫,做完后一般理发师都会告诉你的,要三天之后才能洗头,同时三天之内不能扎头发,睡觉时也要注意不要把头发压弯了,最好在枕头上铺块丝巾。

3、简单来说,拉过的头发要经过72小时才能完全定型,如果洗的太早的话,就会变型,从而影响拉直的效果。如果不按这样做的话,那头发拉了就浪费钱了,而且对头发损伤比较大,以后就很难直了,还有洗头发要选好的洗发水,配合护发素用才行,不然过一两个月头发就失去光泽了。

15楼:宁鹤梦谯涆

我搪过很多次离子烫对这方面也有些研究,我是油性头发,如果你也是油性头发,三天可以了,应为头发油了后,会有那种湿的感觉,你睡觉不注意就会压弯而且油后容易定型,到时候就影响效果了。如果你是干性头发,也能熬的话,建议是一星期。

16楼:顿君洁许为

恩,以前烫需要7天,现在不用那么多天了,药水改进了,最好3天。洗头发,不是对直度影响,而是烫完后,头发损伤,洗头,会折断头发,所以还是过几天洗更好,不建议转天就洗,虽然洗完还是会那么直。

17楼:玉嘉祥拜毅

专业角度是3天以后才可以洗头,因为药水的残留成分还会发挥作用,如果很快就洗掉会影响药水在头发内部结构所起到的作用。所以建议你3天后再洗~

18楼:羊运旺乾子

拉完头发最好隔三天再洗头,因为头发需要定型,如果拉完头发就洗头的话会让拉的头发型变得不好。

简单来说,拉过的头发要经过72小时才能完全定型,如果洗的太早的话,就会变型,从而影响拉直的效果。如果不按这样做的话,那头发拉了就浪费钱了,而且对头发损伤比较大,以后就很难直了,还有洗头发要选好的洗发水,配合护发素用才行,不然过一两个月头发就失去光泽了。

另外平时最好不要经常拉头发,因为拉头发的时候会在头发上涂抹很多的定型药水,这样会对头发和头皮有很大的伤害,如果经常做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头发发质不好甚至是掉头发的现象,另外拉完头发要注意对头发进行保养,平时可以经常用精华液来补充头发的养分。

19楼:劳干邴映波

--,一般好药水两天就可以洗了,

头质硬么?如果头发本来就不是很听话的话,

建议是三四天再洗,如果药水好,头发比较听话,两天就可以了,

头发拉直以后,一定要保持三天才能洗吗?如果只有两天就洗掉,那会怎么样呢?

20楼:匿名用户

拉直头发几天可以洗

拉直头发后是不能马上洗头的,否则头发会出现变弯的现象,一般3天之后洗头比较好。

拉直头发需要使用较多的定型药水,这个时候需要一定的时间让定型药水更好的发挥作用,让头发拉直的效果能保持更久。一般3天之后就可以洗头发了,如果是需要扎头发的话,也需要过3天。

拉直头发怎么样护理

第一:在拉直头发后的三天内不要洗发,因为过早的洗发,容易让直发变形。

第二:睡觉的时候,一定不要压住头发,在睡前就要将头发理顺,并且将头发平摊在头两侧。同时,尽量减少翻身的机会,这样才能让发型保持的更长久些。

第三:拉直的头发,切忌再将它扎起来。很多女孩在洗脸的时候,习惯头发扎起来,但是这样容易将头发勒出皮筋印,如果不想将头发弄湿,可以选择带上浴帽。

第四:将头发拉直后,洗发的次数要适量,不能洗的太勤,更不能洗的太少。一般隔2-3天洗一次头发最好。

同时,洗发水要选择烫后修复护理型的洗发水,因为,将头发拉直,发质会受到很大的破坏,洗完后,尽量不要用风筒吹,而是尽量选择自然干,洗发时,一定要配合护发素来护发。

第五:如果方便的话,尽量定期到专业美发店做烫后修复护理。

头发拉直之后的注意事项

1、进行拉直时,发质较好的,可以使用的温度在200度左右,发质过差的,可以使用的温度在160度左右。

2、在进行最后一步,上定型膏时,身体在一定时间内不能动,不然会影响拉直效果。这个过程会很累。

3、头发在拉直之后大约3天之内都不能碰水,也不要扎头发。否则会影响效果。

4、头发在拉直三天之后,才能进行染色。因为为了更好的上色,会对头发进行揉搓。

5、再吹头发时 ,注意风向沿着头发的方向向下,这样有助于直度的保持。

21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个其实第三天也可以洗的。因为我也是刚洗的。根本没有什么变化,洗完之后还是直发没有关系的。

所以两到三天都可以洗头发。需要有护发水。它可以柔顺

22楼:达令达令

最好是三天以

后再洗。因为头发拉直之后72小时才会定型,如果在没定型前即只有两天就洗头发的话,就会影响到拉直的效果。

一般头发拉直也就是离子烫,当做完离子烫后一般理发师都会告诉你的,要三天之后才能洗头,而且在三天之内不能扎头发,也不能往耳朵后面别头发,而且在睡觉时还要注意不要把头发压弯了,最好在枕头上铺块丝巾或者把头发放到枕头后下垂。

另外,要注意头发拉直之后一定要护理好,可以延长拉直的效果。洗头的次数不宜过繁,每星期两到三次即可,不能说是天天去洗,这样更会损伤到头发。洗头发时,不要用热水或冷水,用温水洗即可,避免对头发产生刺激,而损害到头发。

还要注意不要频繁性的梳头,会损伤到头发,让头发开叉。

一般拉后三至五天后要进行护理,而且这期间不能洗头,绑头发,睡觉也不能压到头发。如果不按照这样的话,那头发拉了就浪费钱了。而且对头发损伤比较快。

以后就很难直了。还有洗头发要选好的洗发水,配合护发素用才行,不然过一两个月头发就失去光泽了。

刚烫完头发几天洗一次头,烫过的头发多久洗一次?

1楼 新生植发专家团 一般3天一次为好,洗的时候用指尖 不要用指甲抓 慢慢揉,按摩,平时多护理,建议不要勤做头发,一年最多两次 。 2楼 王吕勇建筑工程 刚烫完头发,3 4天洗一次头也可以 烫过的头发多久洗一次? 3楼 皇室 钛耔爺 一般来说,离子烫烫发后三天就可以洗头了,而卷发烫后两天也就可以了。...

直发怎么扎头发才不会弯,拉直后不得已得扎头发,怎么扎不会弯 10

1楼 匿名用户 是的多了肯定会弯的!不过要是偶尔才检查的话那就影响不大了!比如3天中你扎了一天,其他两天是直的那就影响不大了! 另外在给你个大街上流行的几款发型 http zghzw channel 13405662 13383023 0 155197736 3 9062615 0 0其实还有个方法...

纹身多长时间才可以洗澡,纹身几天后可以洗澡?

1楼 熙熙 注意伤口的卫生文身后一定要洗澡的,每天都要洗,但洗的时候不要用力搓擦文身部位的 ,因为洗澡是要把渗出的体液和残留的药膏儿洗干净,不过要注意不要用有刺激性的浴液 肥皂之类的东西,另外洗澡时间不宜太长。可以冲澡,但不宜泡澡,也不宜游泳, 请不要因为会有人说刚纹完几天内不可洗澡而不洗,我说的这...